【短文】愛是妳說天長地久的味道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懵懵懂懂的青澀模樣,
對每個人事物都保持著好奇心,
對愛是充滿未知又新鮮的感覺。
小學三年級,與妳相識,
小學五年級,對妳有好感,
小學六年級,我確定喜歡妳。
在那個年代,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不敢親口對妳說出我的心意,
畢竟,我真的很害羞。
於是,我想到了寫情書的方式,
雖然老套,字又很醜,
寫完還要請好朋友幫我轉交給妳。
現在想起來裡面的一點點內容,
真的好肉麻......
我怎麼會寫這樣的內容?
但這可能就是戀愛腦的感覺吧!
暗戀妳整整五年,我不後悔,
好險,在國中畢業後的幾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妳說,
說,我喜歡妳。
那一刻,我終於了解到,
原來親口表白沒那麼難嘛!
妳告訴我,妳有喜歡的人,
妳很喜歡他,想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就像我也喜歡了妳很久很久一樣,
儘管失落,可我不難過,
我想,這就是妳說「愛是天長地久的味道」。
    11會員
    47內容數
    有時,靈光一現的片段畫面,記錄成小短篇,但不專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