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風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

一陣徐徐的微風。

帶走思念、回憶以及離愁。

我閉上雙眼輕輕地感受,任由它輕撫我每一寸肌膚,渴望內心能夠獲得淨化,淨化那充滿波瀾與不安的心靈,甚至⋯

再次面對自己。

重新感受生活,重新感受當下,重新感受自我!

人們常說「做自己」,這句話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困難,其中最為重要的關卡或許是「自己」。

為什麼是「自己」?

問問自己,是否敢面對自己的優缺點?是否敢跨出舒適圈?是否敢願意做別人不願做的事?

這幾年下來,我感受了很多,歷經生離死別,感情的受挫,摯友的冷水,家人的反對,於是⋯⋯我成長了!

這並非我自願,而是這趟生命旅途中許多的不得不,而造就現在的我。

人生這趟路崎嶇蜿蜒又難走,以前總想走捷徑,卻常常因小聰明而吃了悶虧。細想,都是成長的果實啊!

時間很短,人生只有一次。過得平庸,過得精彩,亦或者過得窮苦,其實都是自己每個想法、每個選擇而定的。

機會就像小偷一樣,來的時候無影無蹤,走的時候損失慘重。

我只想說⋯

好好面對自己的當下與未來吧!

11會員
47內容數
有時,靈光一現的片段畫面,記錄成小短篇,但不專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