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小記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說早幾天又跟L君去喝酒了,我們最近好像真的很常一起喝酒的說。


然後我發現我酒量真的不怎麼呢www (好久不見的分隔線君:怎麼到現在才發現?)


L君雖然也有說過我真的不適合出去跟別人喝酒,但他還是每次都會照樣帶我去喝,他根本就是在誘騙我這種可愛的小女生啊!


那晚我大概也沒有真的喝了很多,然後就已經有點醉了,隱約記得那時好像有點嗨得直接坐了到L君的腿上,主動的跟他討親親。


L君都一手搭着我的肩膊將我抱了過去,讓我整個人都靠了過去,然後深深吻着我。


他的舌頭都鑽了進我的嘴裡和我舌頭交纏在一起,一直纏綿着親吻了好久,他的手也在親吻時毫不規矩的在我胸上輕輕的揉搓挑逗着。


要是平日的話,我大概已經直接推開了他,不准他在這麼多人面前那麼放肆。


不過那天我想我真的是喝多了點酒,即使他肆意的在挑逗着,我還是乖乖的任由他亂摸,還主動伸手環抱着他的脖子跟他一直熱吻着。


也忘了跟L君舌吻了多久,反正我只記得我們吻完的時候,我都不時感覺到附近的男生都在往我們這個方向望過來。


「還是回家再繼續吧。」L君抱着都快要軟攤在他懷裡的我,小聲的對我說。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感覺到附近的目光,反正他打從一開始跟我喝酒就是打着這樣的主意吧。


不過我也沒怎麼抗拒,任由他將我抱了回去。


在坐計程車回他家的路上,我們都旁若無人的繼續着我們剛才在酒吧裡的熱吻。


L君都將我抱了過去,舌頭繼續和我糾纏了在一起。我都有點想不起他的手到底有沒有撩起我的短裙,反正他肯定是有在我的大腿內側來回的撫弄着。


現在想想,我們這樣肯定是要被計程車司機看得清楚吧,我不知道那個司機那時到底有什麼想法,反正我現在想想就真的覺得羞死了就是。


我只記得下車了之後,在升降機裡的時候,L君是肯定有在我身後撩起我的裙子,指尖還隔着內褲輕輕的揉着我的小穴。


「不…不要嘛…會被看到的啦…」我小聲的反抗,結果卻被他一把抱得更緊,一邊用我的身體遮擋着,一邊用指尖更激烈的在挑逗着小穴,弄得我都忍不住小聲的叫了出來。


「放心吧,我有研究過很久到底怎麼站才不會被看到。」你到底平日回家的時候是在想什麼的啦?


L君就這樣攬着我的腰讓我背靠着他,我猜透過升降機的閉路看來我們應該只是像一對等不及回家已經在升降機裡想要親熱起來的小情侶吧?


不過實情卻是L君趁着閉路看不到,指尖都越來越放肆的在揉弄着小穴,弄得我都還沒回到家裡就已經濕透了,腿都因為興奮而忍不住在顫抖。


才打開了他的家門,我就已經被他公主抱的一把抱了起來,直接帶回房裡去。


不知道L君是不是也因為喝了點酒,總感覺他那天也比較熱情,還是該說性急的,直接就將我壓在床上又親又抱的。


L君脫了上衣,就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一邊親吻個不停,一邊把我身上的衣物都脫光了。


「不要那麼性急嘛…嗯啊…」都不等我把話說完,L君就吻了上來不讓我繼續說話,舌頭把我的嘴都封得死死的。


我被他完全壓了在身下任由他把我脫光光的,然後他就一手抓住了我兩手的手腕高舉過頭,另一手則掰開了我的雙腿,直接摸到了小穴口,輕輕的來回撫弄着。


我只能乖乖的被他緊壓住完全無法反抗,嘴巴也一直被他堵住連呻吟也做不到,他的指尖卻慢慢地往小穴裡進攻,勾着指尖抵在敏感點上輕輕的磨擦着,挑逗得我淫水直流。


「小澄今天好像特別濕的啊。」L君鬆開了口,摳弄着小穴的手都沾滿了淫水,語帶挑逗的對我說着。


雖然喝得有點醉,我多少還是記得羞恥的,紅着臉別過頭都不想看着他。


不過才剛側臉,卻給了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對我的耳朵輕輕吹了口氣,癢得我都忍不住顫了一下。


看到我的反應,L君更熱烈從耳朵開始慢慢往下親吻,沿着臉頰親到脖子,然後用力的在脖子上種着草莓。


「啊呀~壞蛋,不要親得那麼激烈啊呀~」


L君當然沒有理會,繼續往我脖子親個不停,而我也被他抓住了雙手完全無法反抗,只能任由他一邊親吻一邊挑逗着小穴,弄得我都濕透了的。


他的指尖抵着敏感點摳弄個不停,弄得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卻忽然停了下來。


L君貼到我的耳朵,呼吸的熱氣都吹了進耳朵弄得我癢癢的,小聲的對我說:「小騷貨這時應該說點什麼呢?」


即使明知道他想要我說什麼,我還是羞恥得紅着臉不敢說話,但他卻繼續在我耳朵輕輕呼着熱氣挑逗着,手指也慢慢的繼續在小穴磨蹭一下。


「想、想要被主人幹死啦…」


我羞紅了臉,小聲得都要聽不見的說了出口,眼睛連看都不敢看着他。


L君不知道是不是看穿了我的想法,手不再抓住我的雙手,反而遮擋着我的眼睛,然後溫柔的跟我說:「小騷貨現在可以放心說出來了。」


每次只要我羞得不想說話或是不敢反應,他都知道只要遮住我眼睛不跟我對上視線我就會乖乖說出口。


這件事我好像跟他相處不久他就已經知道了,還是在我沒有開口告訴他的情況下。自此我都好像被他吃得死死的,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


「拜託主人幹死小騷貨嘛~」


他都做到這份上了,我當然又一次乖乖的說出口了。


L君將我的腿掰得更開,掏出了大肉棒頂到了小穴的深處,頂得我都忍不住叫了出來。


他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大肉棒每一下都往深處的敏感點上頂撞着,舒服得我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放,只能胡亂抱着他,忍不住的放聲在呻吟着。


「不行啊呀~這、這樣太激烈了啊呀~」


我都已經不怎麼想得起那時自己到底在叫了什麼的,只記得整個人都被L君緊緊壓了在身下,他的大肉棒每往小穴裡抽插一下,身體都忍不住跟着抖動。


L君像是感受到我的反應,又或者是聽到了我都忍不住放聲的在呻吟,故意抽插得更激烈,大肉棒往小穴深處頂撞個不停,像是故意要把我幹得叫得更激烈的。


「真的、真的要不行的啊呀~~拜託輕點嗚嗚…」


都不讓我把話叫完,L君就吻了上來堵住了我的嘴,都快要被幹到不行了卻無法叫出來,害我敏感得一直顫抖個不停。


他的大肉棒就像是不放過我的,一下又一下的刺激着我的敏感點,嘴巴又被他深深的吻住了,除了被幹得一直顫抖和發出小聲的呻吟外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


我像粘人的樹熊一樣,雙手都緊緊的抱着他,雙腿也纏了在他的腰上,讓他的大肉棒能更輕鬆的往小穴深處抽插着。


「嗚嗚嗚嗚…」我都被吻得完全叫不出來,只能被他緊緊壓住然後被抽插得再也忍不住,激烈地洩了出來。


「小騷貨有爽到了嗎?」L君鬆了口,看着羞紅了臉的我問着。


「有啦…你都幹得那麼激烈啊啊啊呀~~」我都還沒回答完,還在高潮剛過去喘息着的時候,他一直在小穴裡的大肉棒又突然的抽插起來。


「那就讓你爽到不行好了。」L君壞笑着摀住了我的嘴,在我完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只是不停地抽插個不停。


「嗯嗯嗚嗚…」明明才剛高潮過一次,身體還是很敏感的,他卻不停地頂撞着我的敏感點,想要高潮的快感又不停地湧上了。


我都無法叫出來,只能像是求饒似的看着他。但不知道在L君的眼裡我到底是怎麼樣子,他笑着看我,反而抽插得越來越快,激烈地頂撞着我的敏感點。


L君連一句話都不說,只是默默地看着我然後激烈地抽插個不停,而我也早已經顫抖得完全沒有力氣,只能被他幹到洩了又洩的。


等他終於射出來的時候,我也已經洩了好幾次軟攤在床上。


看我已累得要受不了的樣子,L君也將我抱進懷裡準備要休息了。


「睡前應該怎樣呢?」他一把攬着我,讓我的胸都緊緊貼了在他的胸膛上。


這個人是怎樣啦,連睡覺都不放過人是不是。


「主人晚安。」


當然這是為了睡覺才有的事,平日的我肯定不會這樣說啦!


我乖乖的抱着他,主動地給他獻上了晚安的親吻,還是一連親了幾口,他才終於讓我休息。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