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遇到瓶頸
遇到挫折
困難
無法過得去的關卡
甚至是人生的轉角
沒有關係
再努力
再加把勁
在低潮中
享受人生的
好好的感受一下
人生
不管在任何時刻
在高峰、在低谷時的箇中滋味
並且
要非常
小心翼翼
在謹慎當心之中
也別忘了
要多一點
勇氣
只有無懼的心
才能戰勝過不去的心情
不能夠
因為懦弱
而逃避現實
因被恐懼虐殺欺戮
被惡魔摧殘殆盡
而開始
自慚形穢
妄自菲薄
甚至甘於淪陷墮落
這些都是非常不好的
成功的人
來自堅強
勇敢
總會有一天
可以
脫穎而出
水到渠成
迎向甜美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堅 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 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如我意,不如順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過動症者的就業與面試經驗分享我們ADHD充滿創意又真誠而勇敢,本就不是為了成為別人的工具人而存在。過動者在工作場所的求職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本文分享了過動者的工作經驗,並提供了一些在面試時是否該提及過動症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ADHD藝術家 獨角兔 (白日夢美術館文化工作室)
    2024-06-18
    過去、現在、未來,勇敢、熱情、真誠、正面人生需要有四種姿態 對過去 看淡 但不是不在乎是深藏 對現在 要信 相信沒有事情辦不到 對未來 要惜 珍惜所有擁有知足常樂 用勇敢 用熱情 用真誠 用正面 深植這四種態度 想法在腦海裡 去擁抱我們的人生 珍惜生命 💖💖💖💖💖💖💖💖💖�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4
    過年補春運蓋章的故事這是一個有趣的過年蓋章故事,娓娓道來之間,過年有趣有笑。故事透過家庭蓋章引起的笑話,分享人們對於神明加持的信仰與心理作用。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4-06-13
    過猶不及的甘蔗葉片角度調整光合作用需要葉片照光,葉片的角度會影響到植物能不能接觸到足夠的光來進行光合作用。最近的研究發現,透過基因編輯改變甘蔗的葉片角度,可以讓甘蔗的產量增加!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3
    過去的自己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好奇 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意外翻到過去的日誌 發現原來我的世界其實很美好耶 充滿感謝、明辨是非、對生活充滿憧憬 滿滿的動力迎向各種挑戰 反觀現狀~怎麼判若兩人 生活像是魔術師 展現的魔法如果是不間斷的變幻 會讓人目不轉睛然後懾服 如果總是千篇一律 就變成老狗變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6-11
    過生活前天和朋友一起吃迴轉壽司,吃完一起騎腳踏車,最後再逛一下夜市。這個朋友是我在日本打工度假時認識的,她接下來還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我挺羨慕她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方向,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今天跟老爸聊到這個話題,老爸總說日子就是這樣過而已,每天混、每天下班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4-30
    过一段时间就会想念,狮子头“妈,我明天下午的飞机,到上海是後天,也是下午,國內時間大概下午兩點多。” “哦,好的,我和你爸去接你,把航班號發給你爸。”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10-27
    過了半年了今年的3月份接受乳房切除手術,距離現在大概也快半年的時間,回想起那段日子,內心的忐忑不安,擔憂手術後自己的手術情況,手術完必須帶引流管回家,我還把兩個引流管的小瓶子取名叫做招財與進寶,因為在走路的時候我都會顧著他們兩個,怕會去拉扯到還是不小心去用掉,都會用手保護著他們,像是在保護自己的私房錢一樣,哈
    avatar
    于紫晴
    2021-09-13
    過著付出、獨立的人生---「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電影觀後感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失智症電影。一位名叫信友直子的紀錄片導演,是家中的獨生女,她用影像記錄了她父母變老後的1600個日子。失智的人是她母親,但兩位都在變老。就是這三個人的家庭故事。 剛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非常驚訝的是:身為獨生女的信友直子,在18歲離家發展後就不曾再回家與父母一同長住過。我認為把年老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8-22
    過好每一天家人總愛說我是家中最幸福的人,不像弟弟家庭、工作兩頭燒,也不像妹妹工時長,又常常需要到外縣市出差。我不必負擔家庭經濟壓力,但在家人口中,我的精神疾病把我變成家中最可憐的人。 就某方面而言,我不否認我是家中最幸福的人。我是自由工作者,因為工作不多,所以生活步調很慢。但幻聽幻覺是我的家常便飯,也是我最大
    avatar
    羅珊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