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
都想要把事情
做快一點
什麼事情都只求快速
只想著
趕快把事情做完
什麼都只有"效率"
快!快!快!
但是
他們卻忘了
享受在做事情的過程
當中的滋味的樂趣
或者感受體驗
他們無心去
觸摸每一個當下
做每一件事情的過程
當中
並且
吸取經驗
豐富生活的每一刻
讓生活不會那麼的
單調平庸
像一隻蒼蠅一樣
飛來飛去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看似忙碌
卻不知道有何意義
到頭來
只是浪費時間在瞎忙
沒有機會停下來
仔細觀賞
這人生的丰姿旖旎
季節遞嬗
沒有心思慢下來
仔細欣賞
這生命的落花流水
階段歷程
停下來吧 !
仔細的思考
做任何事情的意義
享受生活
感受
每一時間點
敞開心扉
用心聆聽
這世界帶給你的
璀璨綺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要如何對待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彩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 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停下來,有美好與驚喜你有多久沒放下手機,好好觀察生活中的人事物,體驗它帶給你的美好、驚喜 ? 去發現、去感受、去創造!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3-17
    〈 停下來,慢慢來 〉這一生像過站不停的火車 以為收獲了新景色 實則竟是不斷地失去 所以我要停下來 停在斑駁的路口 閉上眼 安靜地細數 細數這一切的得與失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4-02-19
    avatar
    查爾斯
    2024-02-15
    《停下來,才能看見》閱讀筆記每次漫步在圖書館,隨手從架子上取下書本,拿到沙發上看,或是進一步把它借回宿舍閱讀,都是一個個奇妙的緣分。 昨天我借的這本書——由慧敏法師寫的《停下來,才能看見》首先是因為書名吸引我,因為我覺得現階段的我,在像一隻箭很認真地不斷往前衝了很久之後,需要停下來,否則我的*「智商」、「感性」和「靈性」這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4-01-13
    停下來,想一下...「先停下來,想一下......。」日復一日的夜貓生活,總是在想我現在該往哪走,這條路對嗎?對於繪圖的樂趣漸漸消失,上下班這種生活處理無止盡的文書好像不是我接下來的人生想持續做的事情。礙於種種原因,無法斗膽創業,經濟上會有困難,回歸現實,自己能快速上軌道的,好像也是繪圖、建模型了,總體評估下來繪圖、考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3-11-18
    停下來人嘛,總是一開始一頭熱,剛開始讀書這件事,一個月20~30本覺得一下子把空間填滿了,把時間填滿了,把生命也填滿了,宛若要去讀博士學位這樣衝勁,過了100本後,突然茫然起來了,問自己,你到底還要什麼? 我也這樣不停的問自己~想什麼呢? 當你讀到一個阻礙時,就不妨停下來,想一下,問自己~垃圾,丟了嗎?
    avatar
    beau
    2022-06-19
    「一停下來就會感到不安,我也有過這樣的時期」-強風吹拂 EP6 赤裸的國王EP6的主角是King,寬政大學田徑部中預計參加箱根驛傳的十名跑者之一,本集因求職焦慮無心練跑,將自己的內心完全封閉,一人關在黑暗的小房間內,就著手機光線等後求職通知,大夥邀請King哥出門練跑,卻被一口回絕。 我說過了,我有自己要做的事,現在正忙著呢。奔跑了就能找到工作嗎?這是我的人生啊!
    Thumbnail
    avatar
    陳筱亭
    2022-04-05
    看到停不下來的一本好書《停下來的書店》這本書不僅是屬於作者與父母的回憶,也同樣屬於我與父母的,書中敘述的是1960~1980年代輝煌的高雄鹽埕區,有許多我曾經聽聞父母談起卻未曾見過的光景,全都在這本書一一拼湊起來,看這本書不像在看文字,反而更像是在看一部懷舊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2-11
    要讓它停下來他隱隱發覺,自己其實不想大哭,但身體就是停不下來。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2-01-14
    何時該停下來看看自己?何時該擁抱自己?放過自己?  「就像一條一直繃緊的橡皮筋,斷了後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做些什麼,我發現,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我才開始找回,以前那個愛漂亮的自己,開始又再買保養品,我照鏡子的時候,也都覺得這個人是誰?」我感受到她滿滿的無奈,最後她告訴我她決定放過自己,現在多了自己的時間,整個人快樂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