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 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的力量
可以很強大
就算到
最後一秒
也要全力以赴
人如果真正的堅持下去
真的熬過來
那其實是很恐怖的
只要那顆心
那個信念
還堅定
毫未偏移
上天
命運
還是會站在你這邊的
即時路程當中
可能會崎嶇不平
但是
牙一咬
把它當作過得很快
時間" 咻 "一下
就過去了的樣子
並且
當作自己是超人一樣
用力的
撐過去
先不要論這樣子
對於身心有無傷害
這些堅持所帶來的創痛以及傷害
一旦等到成功了
海闊天空之後
所有都會消失的
拋去過去的灰頭土臉
一切都會撥雲見日
只要相信自己
有能力
有耐力
有信心
就有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迴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如何對待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彩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繪畫紀錄─熬出時間畫畫真不容易呢本身工作的關係,一到空閒就只想耍廢跟睡覺,本來下的雄心壯志隨著日常工作逐漸變的萎靡 畢竟,要嘛在播報氣象,要嘛在想節目主題,然後之前新人還在訓練,所以夜班都由我cover,所以身體也破病了XD 某一天我在廚房看到我媽買的甜椒,覺得那個形狀超可愛,就拍下來自己隨手畫了幾張,結果畫得很像南瓜,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4-03-07
    用牛骨高湯熬的川燙牛肉麵:友情與堅持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牛骨高湯熬製川燙牛肉麵的故事。作者分享了在餐廳合作中遇到的困難與挑戰,並講述瞭如何保持友情,以及堅持品質的堅持。
    Thumbnail
    avatar
    隨和不隨便﹦為人生築夢
    2024-01-31
    你我都是世間的一顆苦瓜:歐娜的《從苦瓜熬成哈密瓜》 一開始知道歐娜是因為她跟劭中的podcast節目《愚樂百昏百》,印象中好像是第二還第三集開始聽,慢慢收聽之後是覺得有點回到當年《娛樂百分百》的感覺,於是很常在開車去學校或睡前固定聽一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4-01-22
    時間熬成的鮮嫩美味燉肉丨大安區。福來早餐第一次知道福來早餐,是透過Google map找住家附近早餐店時,由於離家不遠,因此便決定假日找一天,悠閒地散步過來吃早餐。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10-09
    內煎外熬之外熬 公司裡面的利樂包 產線 回歸給母公司 但是 一小部分 產品還是我們的 就變成爹不愛娘不清的可憐產品 再加上公司內並沒有編制 專責的委外代工部門 所有的垃圾事情 就又丟在品保身上了 幹
    avatar
    退步中年
    2023-06-28
    煎熬的時刻 救? 不救? 以前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 我的心裡狀態 需要醫療的協助 女兒的病情變化多端,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每到一個危急的狀況,醫生就會再問一次 《如果需要做到 壓胸 電擊 的急救狀況 你們要救嗎?》 說說女兒的狀況,醫生說,腫瘤已不見,但肝臟沒有新生,還硬化了。以常理來說,這麼小的寶寶,再生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10-06
    堅持是種美德,但美好卻稍縱即逝 酷暑難當,常閒居遠山陋室。說是農作,也談不上農作,就隨意走走巡巡,大多時就看天看地看山看雲地放空。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9-25
    堅持信念,創造出美味關係.....我做的事看似沒什麼,但寫文必須要先有輸入才能有東西輸出,我也不知道寫方格子,會寫出什麼個名堂,但我想先好好享受這過程,之後在某天嘗到自己所創造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9-06
    堅信自己:是水仙,總會綻放“他們只要看著你長得像蔥,他們就告訴你要甘於粉身碎骨做蔥花,他們才不管你是不是一株水仙,只要你還沒有開花,他們就批評你,說服你下油鍋,讓你向蔥花學習。   你要真聽了他們的話,下了油鍋,他們還會繼續批評你——為什麼你還不如一根普通的小蔥香呢? ”   所以,如果你是一株還來不及開花的水仙,你一定
    avatar
    深望
    2021-08-20
    堅強國度-以色列的溫柔男子(中)  在以色列,我們都很直接表達想法的,應該要問自己:你想要什麼?而不是一昧附和別人的想法,我喜歡你的特質。  
    avatar
    AlienLinCulture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