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
我們不需要
將事情
想得那麼複雜
可以把他想簡單一點
想開一點
很多事情
可能都是容易的
沒有那麼的困難
但有些人
就會將它複雜化
變得難懂
然而
有些人
可能會認為這樣子做
是異想天開
太單純了
但是
講這句話的人
有一部份
也是把事情搞得太複雜的人
我們為何換個角度
想想事情
用另外一個方面切入
會更有說服力
或者
想起來會更簡單一點
也不用那麼執著
矜持在某一個點
走不開的樣子
將事情想的簡單化
不但可以
讓事情更快
更順利的解決
還能讓心情開闊
豁然開朗
何嘗不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成功?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彩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 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限時活動]用一個簡單的流程,可掃描人生卡點問題..Mike提供了一項釐清與檢視人生卡點的限時服務,應用許久幫助自己,現在也期待能協助到人。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4-05-28
    職場守則|會計摘要說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分錄摘要是很簡單又經常被忽視又很重要的。我曾經見過一個公司分錄算是字母和數位,一個中文字都沒有,甚至還有自創的密碼,只有內部人能看懂…這,不是本末倒置嘛。這種公司自以為是小聰明的結局當然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1-01
    新年新希望,列出我的四大項減法清單,讓你從「我要完成很多事」,變成「我要少做一點事」歲末年終,大家都會列上願望清單,希望達成明年想做的事。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列出明年減少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2-28
    江湖一點訣,用簡單3個小步驟預估合理價為多少?以5880合庫金為例!十月雙十連假後,很多的金融股已經公佈自結合併盈餘,5880合庫金公告EPS數字0.99元,對比2022年EPS數字1.06元,獲利小幅衰退。 江湖一點訣,然而存金融股不能只單看EPS數字,關鍵要看「其他權益項目」數字。 一、111年財報數字 未分配盈餘21,654,281<其它權益項目合計-2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10-16
    【閱讀_少做一點不會死!】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修養的高度取決於對簡單生活的追求【少做一點不會死!】 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生活雙贏法則 ◎ 李奧.巴伯塔 #書摘 如果你今天只能做一項改變,而這個改變必須對產能、效率、想做的事情產生最大程度的影響,那你該做的就是減少生活中許下的種種承諾。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8
    這太難了,你要變得簡單一點這太難了,你要變的簡單一點。 通常我們不會這麼說,我們會說困難就去面對它啊,戰勝了就會變得更強。但是有沒有很簡單也能變強的可能? 變強或許還太多了,孩子想要的更少,想要能做到就好。可是孩子並不知道,想要做到的心志,就是最強的總合。體現了我們昨天在書寫中,我找到的一個句子:「量產,就是我自我表現所能
    avatar
    吳愛栗
    2022-02-25
    【極簡的日常】讓生活,再簡單一點等待吃烤肉的老吳 南京的燒烤餐廳隨處可見,在新街口附近隨便就有個兩三家,老吳據說是特別愛吃烤肉,我則是偶有一次會有那種很想吃烤肉的慾望,今天剛剛好就是那一天我突然覺得想要吃烤肉。  最近我跟老吳都有點選擇障礙症,面對太多選擇的菜單,最後都會先看看有沒有團購卷,那種完全替你搭配好,不用煩惱要點甚麼,有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14
    人應該活得簡單一點之前總是因爲想太多,然後讓自己過得很沒有靈魂。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后,發現人應該過的簡單一點,爲何我們要自尋煩惱呢? 有時候我們真的可以想開一點,簡單一點,不需要考慮這麽多,否則容易迷失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模樣。 人應該活得簡單一點 尤其是不能太過於在一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過於照顧別人的感受,而忽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
    「時間和時刻」番外篇-一點都不簡單上回寫了小學數學中如何學習「時間和時刻」的具體做法,但現實中上週五還是一下被K君的表現擊潰。據糖糖指導員說,已經使出渾身解數指導K君有三個月,但顯然K君這次由媽媽交待新的「時間和時刻」評量答案中,全敗! 沒一題對。我心如死灰,決定讓K君先看小一的基礎影片,並觀察她的反應,只要她晃神,我馬上換,還好我
    Thumbnail
    avatar
    派吉兒童指導員
    2021-08-24
    心,簡單一點;臉皮,厚一點有人說,聰明是天賦,善良是選擇,而厚臉皮是一種本領。   深以為然。   會裝傻,不代表真的傻。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是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過在意一些聲音和看法。   我們活得太較真,太清醒,反而失去了一些稀里糊塗的快樂。   俗話說得好:“死要面
    avatar
    深望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