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灰狼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她好想知道戀愛的滋味是什麼樣。
書上說,如果你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
會緊張,會激動,會魂不守捨。
可是,如果失戀了。
那種感覺就會想被獵人打了一槍,
雖然不會死,
但卻會痛好長時間。
小灰狼今日上學時,就去找她朋友問,
究竟,愛情的滋味是如何,
她上學途中,第一個遇到就是大舊熊
大舊熊就跟她說:
「愛情啊,一點都不好,
就像藥一樣的苦。」
小灰狼若有所思,但也不明不白。於是,她就跟大舊熊一同上學。
然後,在途中經過了風哥哥的便利店,大舊熊就跟小灰狼說:「不如我們問問風哥哥?」於是,大舊熊就走進店內,剛好,風哥哥今天休息,只有雲姐姐在看店。
「愛情啊,就像冬天里堆的雪人,
無論你付出了多少,
只要太陽一出來,什麼都沒有了。」
小灰狼還顯得有點沮喪。
這時候她遇見了水哥哥送小青魚上學。
小青魚就滿臉幸福的說:
「愛情就像是塊香草味的蛋糕,
是那樣的甜蜜。」
小灰狼有點累,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旁的大舊熊也不知怎辦。
於是,放學的時候,小灰狼再經過風哥哥的便利店,剛好風哥哥回來了,害羞的小灰狼在香草島上最信任和相信的人就是風哥哥了,於是他再次進店害羞的問道:
「你說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啊?」
風哥哥就跟她說
「愛情啊,其實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就像有人每天給你講的小故事,
每天寫信給妳,只要你喜歡,
故事會永遠延續,一直寫信給妳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狼與小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父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一盆花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冒(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番外篇〉臺灣公務員的辛酸本文表達作者眼中臺灣公務員工作各種挑戰與辛酸。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4-05-27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5)今天看學長在我面前上演真槍實彈的後座力實在太強,以至於我現在只要看到學長,就會想起他在那張加大單人床上賣力地扭動,搖到床都咿歪咿歪的整張在晃,更別提那個啪啪響聲有多劇烈,小貓咪浪叫有多激情。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5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4)學弟抱歉啦 叫你來看結果搞成這樣 你知道學長只是假罵吧 我哪裡忍心罵你啊 你這麼可愛😘 可是都被小貓咪發現了只好這樣 誰叫你門不關好一點 都要怪你太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4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3)比較煩的大概是每次都要找我幫他套。還有洗內褲。有時候他內褲上會有黏黏的汙漬,都幾歲過青春期多久了還在夢遺,我笑他,他又擼我頭說,你知道我有多忙嗎,根本就沒有時間套。他很誇張,幾乎幾天沒套就會開始夢遺,然後就在那邊哭說好想做愛喔,好想做愛喔,我就說你趕快去你愛的小套房套一套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3
    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2)幹,為什麼又是我要洗內褲啦。哭杯欸。學長真的很過分。我發現學長身上終於有個東西是臭的,神臭,就是沾到某種液體的內褲有夠濃,有夠臭,冷洗精加熊寶貝才能稍微蓋過的腥味,真的有夠誇張。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1-20
    番外篇最近忙於工作與家人生病之間 我對著天空說:老天爺啊!您是要給我多少考驗?! 擦乾了眼淚,冷靜思緒 或許是.......要教會他人什麼事吧?
    avatar
    阿布點
    2022-05-14
    番外篇-酒後的心聲現在的心情,就只是單純記錄,酒後的心聲。哦,不!是姐還在正在喝當中。酒,有時候,是個好東西,也是個壞東西。不喝酒的人,大概不會明白,江蕙的那一句,啊~我沒醉我沒醉。自己是個喝完酒後,愛流眼淚的人。也許很多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毛病。這不是毛病,只是將自己最真實的,最埋在心裡的情緒釋放罷了。而且是那種莫名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1-07-05
    番外篇「研究員1053號!『思念者1.0』的研發進度怎麼樣?」 「主管,現在準備第15次的測試,根據第14次測試的結果,我們針對程式設計上的問題,進行了改良和優化,希望這次能成功推進到下一個階段!」 「很好!期待你們的消息!」 「謝謝主管!我們會努力的!」 「嗯,相信我們正式推出『思念者1.0』時,肯定會
    avatar
    提燈旅人
    2021-03-07
    番外篇之蜀國皇后 廣政六年(約公元九四三年),孟昶不顧朝中大臣的反對進諫,下令大選天下嫻淑,所有十三至二十歲的女子皆入選,他決定遵從詠荷最後的心願,他要找,找到能讓他動心的好女孩。 可惜入選的佳麗成千上百,各式各樣的美女環肥燕瘦,孟昶仍然找不到能讓他為之傾倒的那一位,他的心就這麼空著。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番外篇之契丹皇后 五代十國,後晋王朝。 自稱兒皇帝的石敬瑭病逝後,由侄子-石重貴接任帝位。 石重貴雖自稱為孫輩,卻拒絕向契丹帝國稱臣進貢,耶律德光怒不可遏,視石重貴為叛變藩屬,率領大軍屢次揮軍南下攻打晉朝,連年飢荒,內憂外亂的晉朝無力抵抗。 公元九四七年的一月,契丹大軍攻破首都大樑(今開封)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