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乞...嗤...」今天,大野豬一直在課堂上打乞嗤,聽說他昨天淋雨所以感冒了。
「你昨天明明有帶雨傘的,怎麼會淋雨?」大白兔問大野豬。
「因...為...乞...乞...乞嗤...」大野豬重感冒,想答也答不到。
「大野豬,你還是去保健室休息一下吧。」山羊老師叫大野豬。
大野豬也感到有少少發燒,於是,他也乖乖地走去保健室,老師也安排他趟到床上休息一下。
小灰狼自小體弱多病,所以,經常會有一些止痛藥、感冒藥跟在身邊,而且她的爸爸對她很照顧,所以都是一些名貴的藥物。
「哎呀」小灰狼在操場上上體育課,在玩閃避球時被球扔中了。
「妳在流鼻血!」大舊熊很是驚訝,立即大聲跟老師報告。老師也即時叫大舊熊送她到保健室。
「綿羊老師!有人流鼻血啊!」大舊熊很快就把小灰狼送到保健室,「我可以留低陪她嗎?」
「我...我沒事的,我經常都流鼻血的...」小灰狼很冷靜,可能真的經常發生了。「你...幫我把我的小袋子放在這就可以,我...沒事的。」
「好了,同學妳先回去上課吧,這邊沒問題的。」白綿羊老師也趕走了大舊熊。
這時,小青魚走到保健室大聲說「綿羊老師,操場哪有同學受傷了,可以麻煩妳過去看看嗎?」
「怎麼今天哪麼多事宜...你們都趟在這別亂動,我等下就回來。」白綿羊老師一邊跟著小青魚走一邊說。
「真的...怎麼今天那麼多事...」大野豬在床簾的一邊自言自語說。
「是呢...今天保健室很忙..」小灰狼在床簾的另一邊說。
「咦...你是...好像沒聽到你...乞...嗤....我叫大...乞嗤...」大野豬真的病得很嚴重。
「你...還是別說話休息一下...」小灰狼也不想打擾同學休息。
兩個人,兩棵相距很遠的大樹,只隔著一塊簾。
「你好像病得很辛苦,我身上有些特效藥,不如,你試試。」
「好啊...乞嗤...不過我怕傳染你...你可以在...床頭那邊的簾遞給我嗎?」
「你等等,我把藥放到床頭。」小灰狼從她的小包包內拿出特效藥放到床頭的櫃上,然後,走去倒了一杯水,在廉的旁邊遞給大野豬。大野豬,也伸有接過了水杯。這一刻,彼此的距離,只有1厘米...
這時,白綿羊老師扶著純白兔進來保健室,因為保健室很小,擠了4個人真的太擠了。
「老師...我沒流鼻血了...我還是先離開...」於是小灰狼就離開了保健室...
大野豬吃了特效藥,也就昏睡了。
「你好像好了很多。」過了一會,大野豬就醒過來,感冒也好了很多。大野豬下床後,就跟廉後的純白兔說了一聲謝謝,就精神翼翼地離開了。
「老師,為什麼大野豬要多謝我?」
「不知道呢,不過,怎麼他突然就那麼精神了?」白綿羊也摸不著頭腦。
因為昨天下大雨,大樹下的地還是濕濕的,但大野豬還是坐下來寫信。
「抱歉,昨天大雨都沒能寫信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狼與小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舊與細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束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日(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日(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冒一直好不了!醫揪「5大忌」阻礙感冒痊癒:難怪症狀拖超久。當感冒纏身,大家都希望能快速恢復健康。 然而,有時候感冒似乎拖拖拉拉,怎麼也好不了。 其實,可能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阻礙了感冒的痊癒。 以下是醫生指出的5大忌,可能是導致你的感冒症狀拖延的原因。 ### 1. 忽視休息 感冒時,身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對抗病毒。 如果你忽略了充分休息,繼續過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7
    感冒感冒了 身體虛弱 河流上落葉旋轉 日光溶入漩渦
    avatar
    李四郎
    2024-03-06
    《感冒初好 香濃奶茶引發起心悸》踏入11月份,天色暗的時間漸變長了;冬季卻沒有降臨。雖然不知道哪天氣溫會驟降,但每天總是忙東忙西,不知道在忙什麼,白天,沒有好好拿出長袖衣物;夜晚,幾點睡著也不知道,被子沒蓋就睡著了。 糊里煳塗地過我的夜晚,每晚睡前重覆地吃一點炸脆米片零食,入夜奔到夢鄉裡,光著被子迎來不知不覺變冷的氣溫。
    Thumbnail
    avatar
    Gabriel
    2024-02-21
    感冒了咳到快往生😷😷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4-01-17
    感冒了😷!感冒了! 昨天很早就睡了,是的,我中獎了!我被小孩傳染感冒了,最後的感冒很厲害,好像很容易就傳染了! 小孩是禮拜一感冒的,我是昨天中獎,雖然不至於發燒,但是鼻塞喉嚨痛的不舒服,症狀都來了,真的是非常不舒服,會中獎的原因,應該是這陣子太忙了,體力嚴重下滑,加上病毒感覺非常強,我就中獎了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1-29
    感冒喉嚨痛時,為何醫生會開「抗生素」給我?感冒不是病毒感染嗎?為什麼當感冒症狀很多的時候,例如有喉嚨痛、咳嗽、流鼻水等症狀,此時醫生並不會開立抗生素;而當感冒只有單純喉嚨痛時,醫生卻會更為謹慎的開立抗生素給我?不是說感冒不需要服用抗生素嗎?這篇文章會一一為大家解答。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11-29
    小病上次生病大概是一個禮拜前,其實到現在也沒有說症狀都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一點熬夜、一個噴嚏或是一個季節變化,我就會生病。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10-31
    感冒感冒是一種急性,會自己改善的病毒感染,主要侵犯鼻腔、喉嚨等上呼吸道部位,也可以稱作急性鼻咽炎。通常症狀是鼻塞、流鼻水、喉嚨灼熱感,有的時候則會伴隨發燒。與流行性感冒不同的是,流行性感冒症狀比較劇烈,時常引起發高燒與全身痠痛。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