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章 不可能的任務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咿呀呀呀呀咿呀呀呀!突然間……突然間這麼猛烈……嗯啊~嗯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這樣子下去的話……嗯啊啊啊~欣蕊會……欣蕊會壞掉的啊啊啊啊啊~」
  「呃啊……呃啊啊啊啊啊!」在欣蕊高亢的淫叫聲下,我在欣蕊的陰道內瘋狂爆射出來。大量濃稠精液被注入欣蕊的子宮當中,我一下又一下的射精著,足足在她的體內連續射了五秒鐘才停下來。
  當我緩緩將肉棒拔出的時候,那精液也宛如小溪那般從欣蕊的陰道口處流出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呼哈……呼哈……好多……假布萊克先生……射了好多進來……暖暖的……熱熱的……好舒服哦……嘿嘿……」欣蕊整個人的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則是呈現跪姿,將那高高翹起的屁股呈現在我面前。
  下一瞬間,我的雙手從欣蕊小蠻腰往下滑去,一把抓住她的屁股肉然後往兩邊掰開。用沾滿精液與淫水的大肉棒頂在欣蕊的肛門處,慢慢的、輕輕的戳著,用龜頭滑動著。
  「唉?唉唉唉唉?等……等一下!假布萊克先生……那邊……那邊不是用來做這種事情的地方……」欣蕊的語氣聽起來相當驚慌,似乎從來沒有用這個地方做愛過。
  「哦?這麼說來,就連真正的布萊克也沒有開發過你的這裡呢。既然如此的話,這個地方就不是屬於布萊克的囉~」我在欣蕊的身後輕笑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話荒唐無比:「讓我幹你這裡的話,你也不算對不起布萊克哦。你依舊是那個為了布萊克守貞的好女人呢~」
  「不行……那邊……真的不行啊!」欣蕊的聲音顫抖著,似乎真的感到害怕:「假布萊克的肉棒那麼大……那邊……絕對進不去的……」
  「別怕,放輕鬆啊。這樣子吧……只要頭兒就好了,只要插進龜頭就好了。」說著說著,我緩緩地龜頭插進欣蕊的肛門裡,如同處女穴那般的緊緻感瞬間包覆住了我的龜頭,刺激著我全身上下的快感神經。
  「進……進來了……嗯啊啊啊~這是……這是什麼?感覺好像……全身都被填滿了……嗯啊啊~好大……好硬……假布萊克的大棒棒……插進絕對不能插進來的地方了啊啊啊啊啊~」
  「好緊……真的好緊……我真的很舒服哦~欣蕊~」我慢慢將肉棒往前推進,一下子就將我的整根老二插進欣蕊的肛門裡。
  「唉?舒……舒服……舒服嗎?假布萊克先生……用欣蕊的屁股覺得舒服了嗎?嗯啊啊~那樣的話……那樣的話……欣蕊……欣蕊不忍耐的話……就不行了啊……」(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這話回的……怎麼這麼可愛啊?簡直就像是第一次被破處,明明很痛卻還顧及男方感受的溫柔處女呢。我輕輕撫摸、揉捏著欣蕊的屁股,開始緩慢的在她的肛門內抽送起來:「放輕鬆……放輕鬆哦~欣蕊……你也很快就能變得舒服了哦~」
  「嗯啊~好大……假布萊克先生的大棒棒……在我那個地方進進出出的……感覺……感覺好奇怪……好奇怪哦~」
  「舒服嗎?」
  「嗯啊~舒……舒服……啊……好奇怪……明明剛才還很害怕的,但是好像……變得舒服起來了~嗯啊啊~嗯啊啊啊啊啊~舒服……好舒服哦假布萊克先生,沒有想到……那邊竟然也可以……這麼舒服呢……」
  那可是當然的。如果是別的男人玩肛交我可不敢說,但我與愛娜在床上修練了五百年,怎麼讓女人感到舒服還會不懂嗎?我一邊撫摸著欣蕊柔順又滑嫩的美背,開始在她那無比緊緻的肛門中加速抽插起來。
  「等……等一下,假布萊克先生……這樣子……有點……有點太激烈了啊………我那邊……嗯啊啊~還是第一次……可以請你……嗯啊啊啊啊~溫柔一點嗎?」
  「放輕鬆,沒事的,你很快就會覺得更加舒服的哦。」
  「嗯哈……嗯啊啊~」欣蕊的身體似乎是越來越沒有力氣,她直接整個人平趴在床上,而我則是整個人壓在她身上,一下又一下的將我的大老二肏進她的肛門中。
  又抽插了幾百下後,我在她的肛門中内射出來。
  我們兩人一起換成側躺的姿勢,我從背後抱著她,用左腳撐起欣蕊的左腳,並且再度將肉棒重新插回欣蕊溫熱的陰道中,開始新一輪的抽插運動。如果是別的男人,在插過肛門後又重新插回陰道,恐怕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但因為我的體質特殊所以沒有問題。
  「嗯啊啊啊啊~又……又進來了……好厲害……假布萊克先生的肉棒……好厲害啊啊啊啊~我已經……快要不行了……嗯啊……嗯啊啊啊~不行……不行了……腦袋……已經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欣蕊似乎有些被我幹到虛脫的現象,不過這也難免,畢竟她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過男人了,而且體質也不怎麼樣。既然如此的話,那就來給她最後一發吧!
  我猛然開始加速衝刺,將巨大的老二瘋狂肏進欣蕊的陰道裡。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粗暴……不行了……原諒我……原諒人家吧~假布萊克先生……對不起……對不起呀咿呀呀吚啊呀呀呀啊……唔唔唔唔唔唔唔……無哇啊啊啊啊啊……要去……要去……欣蕊……又要去了啊……感覺意識……好像快要飛走了呀啊啊啊啊……」
  「那這一次……我們就……一起去吧!」
  「嗯啊啊啊啊啊~假布萊克先生也要……也要一起去了嗎?那好……就一起……一起去啊啊啊啊啊啊!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欣蕊的身體劇烈痙攣著,並且高潮了出來。而我也再一次射進她體內,讓我的大量精液在欣蕊的陰道裡瘋狂大爆射,徹底填滿她的子宮。
  在這之後,我緩緩地將老二從欣蕊的陰道中拔出。能夠感受到欣蕊的陰道與肛門都流滿了我的精液。濃稠的精液緩緩從她的肛門與陰道口流下,最後滴落在床單上,和她噴洩出來的淫液融為一體。
  「射了這麼多進來,我會懷孕嗎?會懷上假布萊克先生的孩子嗎?」
  「不會。」關於懷孕的事情,我老早就請教過愛娜了。
  我的體質異於常人,可以憑藉意念來決定射出的精液能不能讓女人懷孕。當然愛娜也是,她也可以憑藉自己的意念來決定要不要受孕。據我所知,她似乎沒有跟任何一位男神生過孩子,至少在神界五百年沒有遇過喊她做媽的。
  「唉?為什麼?」欣蕊的語氣似乎有些詫異,這下子換成我也跟著詫異起來了。
  「唉?你想要我的孩子嗎?」
  「我……」欣蕊換了一個姿勢,側坐在床上,稍稍拉了一旁的被子遮掩住自己的身體。她用濕潤曖昧的眼神看著我,慢慢說道:「確實……在布萊克死掉之後,我一直沉浸在悲傷的心情裡,也感到很寂寞。之所以一直沒有找新對象,或許原因只是因為……」
  「我一直想要布萊克的孩子,想要懷上他的親生骨肉。懷上其他男人的孩子,讓我感到難以想像……」欣蕊露出緬懷的神情:「我一直在想,如果在布萊克死掉前能夠懷上他的孩子就好了,如此一來也不至於這麼寂寞了。比起有個男人相伴,或許我比較想要和孩子一起過生活呢。」(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你肯定會是個好媽媽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得先找到一個願意負責任的好男人啊。」我靠了上去,將欣蕊擁入懷中:「放心吧,未來會幸福的,因為有戀愛女神正在照看著你呢。」
  「嗯……」欣蕊將頭靠在我的胸膛中,她的語氣越來越輕,越來越細小:「假布萊克先生……我……有點睏了……」
  「那就睡吧。」我輕輕抱著她,慢慢撫摸著她的後腦杓。
  「假布萊克先生……」
  「嗯?」(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謝謝你。」
  「不客氣,做個好夢吧。」
  欣蕊在我的懷中睡著了,或許是許久沒做的激烈性愛徹底消耗光她的體力,她在我懷中沉沉睡去。我將她輕輕放在床上,用被子蓋好她的身體,然後翻牆而出,見到從頭到尾都在偷窺的愛娜與琉乃。
  「喂。」我看向愛娜說道:「你會替她安排一個好對象的吧?」
  「那是當然的啊!」愛娜舉起右手,並且將左手放在右手的二頭肌上,對著我露出自信無比的笑容:「這可是我的份內工作呢!」
  我的任務就到此結束。
  解決完海蓮的三個情敵後,在愛娜暗中推波助瀾下,海蓮與艾德終於順利修成正果。也就是在這一瞬間,戀愛諮詢社的風評幾乎是水漲船高,幾乎每過兩三天就會有諸如此類的委託上門。
  而我、愛娜與琉乃也這樣解決一次又一次學生們的戀愛事件。順帶一提,傑克跟貓街咖啡館的蒂亞娜也成為正式關係的男女朋友,他們之間似乎發生了一連串的青春戀愛事件,不過我並不是特別想去關心這些瑣事。
  解決學生們的戀愛事件變成我的日常,和女人做愛宛如變成我的工作。我白天學習關於斥侯的冒險者課程,晚上則是用身體來解決學生們一個又一個戀愛煩惱。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三個月……
  這一天,我來到琉乃家大宅的五十公尺外,決定再度挑戰這個國家最先進的防盜魔法系統。在這三個月以內,我幹了數之不盡的女人,唯獨就是那個叫做琉乃的,我連一個手指頭都沒有碰她。
  作為一個斥侯,為了達成任務目標,必須暗中獲取情報。因此在這三個月時間以來,我在琉乃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蒐集了關於這個防盜魔法系統的所有資訊。
  在這個查爾斯帝國內,有很多官方的大組織。冒險者系統是其中一個,另外一個則是「查爾斯帝國魔法研究院」。這個魔法研究院集中全國最為傑出的魔法人才,在這個單位裡面有一個分部,叫做「對魔王用開發部」,專門設計與研究對應千年詛咒的魔法與策略。
  雖然千年以來,所有公主都一定會被魔王擄走。這個單位似乎完全沒有發揮任何作用,但皇家編列給這個單位的預算卻從來沒有減少過,由此可見帝國皇室對這個詛咒問題的重視程度。
  現在布置在琉乃家裡的「對魔王用魔法陣」,正是出自於這個單位的手筆。理論上這個魔法陣應該是應用在皇宮上面,但作為大貴族之一的琉乃不知道動用什麼手段,竟然也讓人在自己的家裡布置了同樣的一個。
  她之所以這麼做,自然是為了防範我去夜襲她。但說防範也不太對,因為她本人希望我去夜襲她,以我的力量去測試這個魔法陣,並嘗試找出魔法陣的疏漏點。而我當然沒有笨到明知眼前有陷阱還乖乖去踩,因此在那第一次之後,三個月以來我沒有再挑戰過第二次。
  直到今天。
  與三個月前相同,是個明月高照、相當適合夜襲幹女人的好日子。
  畢竟是大貴族的家,自然是有著圍牆、前庭、花園和後院。占地相當廣大,並且配置將近一百名的衛兵進行巡守。他們家的主宅有五層樓高,我並不是很清楚琉乃住在哪一個房間。
  而這還不是真正的困難點。必須要解決的問題,在於那被隱藏起來的「對魔王用防盜魔法陣」。
  第一點:整個防盜魔法的覆蓋範圍是一個巨大的球形,別說是正面突破了,就算是從半空中或者是地面下,都無法躲過防盜魔法的效果。畢竟是國家級最高端的防盜魔法系統,現有的隱藏、潛入用魔法道具全都對這個魔法陣不起作用。
  這個防盜魔法陣沒有死角,潛入用魔法道具對它無效。(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第二點:對魔王用防盜魔法陣不分日夜全天運作。雖然這會消耗掉大量魔法能量,但是作為大貴族的格倫家自然是消耗的起。再者,魔法陣的能源裝置被安裝在主宅核心內部,自然不可能以切斷能源供應來進行突破。
  這個防盜魔法陣不會關機,無法利用時間差空隙,也無法藉由破壞能量供應來源讓它停機。
  第三點:具琉乃所說,在上次被我給成功逃脫後,魔法陣的束縛能力得到極大幅度的提升,即使是傳說中的「龍族」也能夠輕而易舉的束縛住。只要被這個魔法陣給抓住,幾乎沒有任何逃脫的可能。而在束縛住入侵者後,近百名精良衛兵會在三分鐘內一擁而上,對入侵者單方面發動攻擊。
  防盜魔法陣的性能大幅強化,即使是我恐怕也無法像上次那樣輕易逃脫。如果被衛兵發現我,那就遊戲結束。
  至於這個防盜魔法陣是怎麼辨識出「入侵者」與「非入侵者」呢?答案是非入侵者身上會配戴著一種特製的「識別用」飾品。這些識別用飾品會在極度隱密的地方,經過帝國魔法協會的特殊加工,讓它變成能夠讓防盜魔法陣的辨識道具,類似於「通行證」之類的東西。(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有些識別用道具是客製化的,比如說格倫家族的成員,他們會隨身攜帶這些有通行證功能的飾品。貴族身上的飾品或小配件通常都很多,由於是秘密進行魔力改造,所以除了當事人以外,不會有其他人知道哪一個飾品具有「通行證」的功能。
  當然也有量產型的識別証,分別是給那些輪班的衛兵、女僕,以及不定期來訪的訪客使用。這些識別陣會在整座大宅最前方的入口小屋中進行交接,識別證不被允許帶出大宅範圍以外,而在交接時則是有十人以上的衛兵進行看守,完全沒有被偷出去的可能性。
  由於諸如此類的原因,這個「對魔王用防盜魔法陣」作為帝國最新研發的魔法防盜系統,想要無聲無息地進行突破、入侵大宅去夜襲琉乃……
  幾乎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