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稻荷
音樂:【妖怪ウォッチ】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言武段忽然翻了個身,看著還連在眉心的雷電跟身邊的花生米,言武段開口問說:「我睡了多久,我沒想到這雷擊還真的很沉。」
花生米聽到言武段的聲音,才發現原來言武段可以自身解除麻痺狀態,花生米看著沒睡過的言武段,回了一句:「你再睡一會吧,明早叫你起床,這是伏羲的意思。然後阿波羅要我帶你去找藏跡,畢竟言武還在他耳垂上。」
言武段:「言武不是只剩耳飾,我的誕生原本就是言武的心靈延續被煞子龍抽離出來,我當成自己就必須做到言武那樣的武斷不言,才值得像在天上那樣清除想伸手觸碰光線的鬼族。絕對的存在意義,根本不用思考像是生物世界這樣的是非,我也真的被生靈上了一課。」
言武段閉上了眼,然後跟著上帝喊:「加大電量!換個節奏!我想睡覺!我叫『段任』」
天上降下了一個給「段任」的名字,金黃色的聖殿光芒再度照耀著言武的靈魂,「段任」的眉間多出了一個閃電的刺青,段任決定不在使用任何武器外型的劍術,以斷絕跟「言武」有關的所有過去。段任不在使用原本「言武」的靈魂,重新誕生變成「段任」的聖殿級英雄,第一個任務,就是找出自身存在意義,而段任心裡只有一件事情,「言武終於放心的睡著了」。
一個老舊的靈魂從段任眉心間竄出,緩慢的連接到巴比倫城外的一個午睡床上,藏跡正躺著準備哄絺睡覺,而這綿延不斷的靈魂線連到耳垂下方的「言武」耳飾,一個嗡嗡的聲響,打斷了藏跡說故事的悠閒,藏跡用手壓著言武的耳飾,口中唱著:「我知道為什麼我會變得更強大,帶我前進」,這是藏跡對創世唱的唯一一句話,也是用來壓制耳飾的訣樂。
觀世音帶著風在空中散播「立隱」,觀世音悄悄飛到西方陀羅的前面,而閉著眼享受流淚淨身的他,完全沒感受到觀世音圍繞在他身邊,而風像是披了一層薄紗的「立隱」在陀羅身上,反而提醒陀羅身邊有人來了,陀羅停下淚水,眼中已空無一物的眼眶,像是鏡子一樣映出觀世音的顏光,陀羅微微傾斜了身子,代表已收下「立隱」的感受。
星空龍出現,開始點亮星空,幽靜的夜晚聽不到休眠曲的演唱,卻可以讓曾經在天上的「言武」,安心的在生物世界睡了一個其他生靈都醒著,卻願意陪在一起的等言武睡醒的夜晚。
這古老的靈魂線全都跑進了耳飾裡面,創世也醒了過來,創世不會知道曾經天上的房間裡面,有著一把「言武」。只有生物世界的各種「言切」地形,可以讓創世參考,為什麼這個生物世界,會是這樣的呈現。創世看著新的聖殿級英雄「段任」的名字,這是用稻荷兩種植物拼出來的一個畫面,主要是給創世思考這樣的字形與生物世界所回應的生靈設計,是否可以讓創世從畫面感受到,想要傳遞給創世無聲的「通知」。
創世頭髮裡的元素並沒有這些生靈,所以創世必須使用如來雙眼,去找尋這樣畫面的生靈,感受他們存在的過程,並將這樣的字意,變成可以記錄的天上音樂。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殘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惡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傳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結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踏青步道】荷花池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 台北漫步來到國立台灣教育館邊的荷花池,欣賞這片粉橘色荷花的美景,相當特別。鏡頭容不下全景所以改用廣角的。 鏡頭下壓,回到水面,這一片實在好看,每一朵粉橘色的荷花都彷彿一位優雅的舞者,輕盈地翩翩起舞,綻放著迷人的光彩。公園增添了一份生機與美麗。站在荷花池邊,我被這些粉橘色的荷花深深吸引。有一種超越凡俗的平靜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03
    【踏青步道】荷花池 | 台北植物園 | 台北漫步來這裡什麼事都不做,光看看荷花,就覺得很舒服。 荷花,如同一位優雅的舞者,在清澈的水面上翩翩起舞。它們的花苞緊緊地疊疊擠擠,宛如一朵朵粉嫩的小蓮蓬,蘊含著未來的美好與希望。當陽光輕輕灑落,荷花緩緩綻放,花瓣一片片展開,如同一幅幅綻放的藝術品,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荷花的花瓣薄如蟬翼,柔軟如絲,細膩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01
    到和歌山旅遊撿漏到一把「肥前国河内大掾藤原正広」一位刀友在關西旅行時,在骨董店買到了一振「肥前國河內大掾藤原正広」長刀。然而,他帶著此刀去拜訪另一位收藏家刀友後,得知這把刀是偽銘刀。本文對肥前國正広的偽銘長刀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和解釋,並提出在外地旅遊購物時應小心警惕。最後,文章從刀銘刻法看肥前國正廣,介紹了正廣家族的鍛冶工作和各代的「廣」字刻法。
    Thumbnail
    avatar
    腰物奉行
    2024-03-16
    到河邊散步–敬蒼生萬物|澳洲山居生活我們往往只欣賞自然,很少考慮與自然共生存。—王爾德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2-05
    師道和情緒勒索每年教師節都會有一些短片,教師楷模無悔付出,清貧一生,因為學生的感謝而心靈富足。最後打上一句:"謝謝老師,教師節快樂",就打算賺人熱淚。 如果教育部和政府,繼續變本加厲地貶低老師,卻以這種無形的牌坊要求老師無我的付出,這個國家仍然只能擁有一種無力的教育,犧牲的正是許多學生人生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09-17
    稻草一根一根的往上堆疊,然後最後壓死駱駝的是誰? 最後一根?或是所有的稻草都是呢?
    avatar
    語嬿
    2021-09-20
    荷蘭米其林餐廳美食記~荷蘭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一年就去了兩次,原因下次再告訴你們......和紅燈區沒關係不要亂想吼🤣! 這次要分享的是阿姆斯特丹的米其林餐廳❤️~ 我有一陣子超貪吃的,經常在網上和各美食網找好吃的,出國當然也不例外,再心疼都要去一次米其林吃一頓😋~ 因為看到服務生很帥,所以就和朋友開色色的玩笑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5
    【荷葉杯】-分手 拂袖莫須牽引, 緣盡, 揮斬亂紛紜。 雋留淒景捧金樽, 癲入夢中醺。 別緒繞心頭冷, 殘影, 不再戀卿卿。 夜鶯長嘆轉悲鳴, 傷痛淚盈盈。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9-13
    滿足稻荷神社-帥氣黑狐神使不同於一般稲荷神社常見的神使白狐,罕見的黑狐相傳為北斗七星化身,居於北山神獸於天下太平時現世。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