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9.惡魔
音樂:活著就是生命最美好的樣子:Best Days 最好的日子 - @Alessia Cara 艾莉西亞 l 靈魂急轉彎 l Soul 電影剪輯 中文字幕
陀羅發現這個小精靈裡面沒有靈魂,卻可以有類似形體的樣貌,自由的行動著。他發現自己無法點燃小精靈,所以他改用了一小撮火光,想餵食給小精靈,結果被俠玉玲制止了,俠玉玲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跟大家說:「我相信我的小孩不會餓死,所以請不要餵食我的小孩!」
彌勒:「我也不想餵食,但是你的小孩會自己跑來吃我家的腦袋瓜!」
俠玉玲:「這個我還沒想明白,是他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就吃!?這太難管控跟教育。難怪精靈都會變孤兒,連我自己都無法知道是怎樣的小精靈,只能邊養邊教邊道歉。」
小精靈長得就像一隻海龜外型,可以在空中緩慢地飄浮,沒有尖銳的四肢,沒有五官只有一個嘴喙。奧提亞躲在釋紫蘇跟天燈枯木後面不敢出來,彌勒只好先用他的愛情回春,讓奧提亞的腦袋瓜長出新的嫩葉。長得像海龜的小精靈,在吞下了嫩葉之後,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些變化,從原本藍色的海龜,轉變成綠色的海龜,而且背上還長滿了苔蘚,俠玉玲用手清理小精靈背上的苔蘚,卻發現很快就長出來,好奇的俠玉玲把收刮下來的苔蘚放在嘴裡,她發現這根本不是可以食用的天靈物,她試著將苔蘚餵食給小精靈,大家也都好奇會有怎樣變化的看著她這樣的行為。
陀羅:「自己長出來的東西,自己吃回去當食物?不愧是長得像大海生物一樣的小精靈?」
彌勒:「他已經吃了愛情的奧提亞的葉子,有沒有毒性我就不知道,目前看不出小精靈心裡的變化,只有表面被葉子給轉化了外觀。」
黑孔雀:「該不會小精靈把奧提亞的葉子當成食物或『肉類』?畢竟俠玉玲也還在戒『肉』,對吧?」
言武段:「我現在才知道,黑孔雀比我更像惡魔,哎,我為什麼只是一個無法移動的劍鎮,我想是我真的修煉不夠,可能就像俠玉玲需要這樣的轉變一樣,我也是還在學習中就走出了自己的另一條路,卻無法回到那種孤獨的唯一。」
俠玉玲:「是不是,黑龍族的話都不能當成正常的話語啊。我覺得黑孔雀說的,不能算錯但也不知道該不該聽他的。這是一種黑龍天生的詛咒嗎?話語會無法以正面的用詞訴說整段含義。」
黑孔雀:「言武段你娶了一個好妻子,只有俠玉玲能夠洞悉彼此的語言障礙,找出共同的解釋用語,讓大家減少疑惑的交流。」
俠玉玲輕輕將一點點苔蘚抹到小精靈嘴邊,小精靈有著可以吐露出來的舌頭,小精靈用舌頭抿了抿苔蘚,然後小精靈就昏倒,俠玉玲忽然茫然的看著大家:「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的小孩好像昏倒了。」
陀羅:「我們每個人的孩子好像都不一樣,別問我們意見,自己想看看吧。」
彌勒:「奧提亞,快出來玩!欺負你的小精靈昏倒了,沒人會在偷吃你的樹葉。」
撒旦:「我感覺得到小精靈有一種莫名的回饋,這是當英雄才有的情緒?」
耶和華:「怎樣的回饋,可以形容給我知道嗎!」
撒旦:「就像是想告訴大家,其實他還沒昏倒,只是昏頭轉向到無法正常反應。」
耶和華:「哇!所以這就是英雄要做的事啊,撒旦你真的開始走向英雄之路了。」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