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奇系列》:再遇恐佈的"教官"


終於結束工作的我,打着呵欠,過於疲倦的我顧不著我那毫不整齊的衣裝,慢慢地走在街邊小道中。

天色已經陰暗,普遍的商店已經關門,明明是夏日,卻是清涼無比,甚至顯得有些"寒"。

我沒有多想,低頭看着我的電話,只是想快點找到回到家的路,其實⋯,我是剛搬到這一區,還沒有完全熟悉。

突然間,我那強大的感應力讓我把視線集中了在右邊的老式街燈之上,它在搖晃⋯

其實也見怪不怪,只是"老牌子",我有什麼情況沒有見過? 曾經接受過高級訓練的我,甚至是什麼"恐怖分子"也不怕,

突然,狹窄的小道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隻小小的"黑貓"-老人家説黑貓是不吉利的象徵,但是傳統又沒有根據的"陰謀論"當然嚇不了我⋯

越走越遠的我,逐漸聽不到其他行人的走路聲,可能是我的背景,越是安靜的情況下,我卻越是警覺⋯

這是教官的指導,那個人-是我的惡夢,不像人一般的"恐佈式"微笑還有對話中的血腥情節⋯

連接着市區及住宅區的,是一個很有懷舊色彩的小公園,在那夜黑的環境下,就好像那個"小丑"喜歡逗留的地方,

突然間我的電話響起,突然其來的電話鈴聲,令我這個資深的實力者也嚇了一跳,

我吞了一口水,慢慢的從包內把電話拿出, "什麼時候到家?晚飯準備好了!"聽到母親的聲音,我頓時放鬆下來,

"快到了,多等一下!"我一邊回答,一邊快步地走着,

由於我在低頭奔跑着的原因,並沒有留意到什麼時候前方有一名穿着"奇異"的男人,雖然並不是炎熱,但的確是夏天,這個男人卻奇怪的穿着大衣⋯

當我察覺到他的時候,已經是距離過近,馬上就要撞上的時候,果不其然,在對方"光明正大"硬接之後,我的電話從我的手上飛脫了⋯,我也倒在了地上,

潛意識下,禮貌的我第一時間認錯,對方卻好像毫不在意,跪下身來,幫我撿起了電話⋯

我趕快前往道謝,剛剛彎起身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下了微雨,在我快要接觸到那名"男子"的時候,才發現那名"男子"擁有着不似人形的身高⋯

一陣雷雨之下,我終於看清了他的真面目⋯,我潛意識地嚇得後退,跟那個恐怖教官一樣恐佈的"面孔",出現了在我的眼前⋯

的確是過於恐佈的原因,竟然在已經因下雨原因濕滑的路上狠狠的摔了一跤,也因此失去了意識⋯

不知經過了多少的時光,我終於張開了眼睛!在我眼前的是家人們,嚇得流淚的母親以及緊張的父親,他們昇高我的床,原來我因為摔到了後腦,早就已經"不省人事",被送往醫院⋯

然而,恐怖的是⋯,由於一股"突然而來"的緊張感,我不得不仔細地觀察這個陌生的環境,然後⋯

-在左邊的窗外,站着一個有着恐怖面孔的男子,他微笑着,恐怖地微笑着,但又一瞬間後,"他"又再次消失了-

不久後,我搬離了這個小市區,雖然每天還是會看他們的新聞卻發現每天兒童失蹤的案件有持續增加的趨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