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的生活感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時間都過得很飛速。
一個不留神才發現,已經到了下午6點。
一天就這樣飛快的過了一半。
今天看了昨夜的美食電影版(日语:きのう何食べた?)。
我很喜歡這對老情侶,電影的內容就跟電視劇一樣非常的生活化,
所有重要的對話都還是在他們每天的飯桌上發生,兩個人總是會細細分享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情,還有兩個人很自然流露出的那種情侶間的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是讓我喜歡這部電視劇的主要原因。
這一部電視劇是我到現在還是會時不時地拿出來重新回味的電視劇。
跟這部電視劇一樣讓我沉迷的還有小林聰美的麵包、湯與貓咪日和 及海鷗食堂及綾瀨遙的海街日記。
有時候想要感受一下那種慢節奏步調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幾部電視劇、電影,拿出來反覆觀看。
這幾部劇其實都是沒有甚麼太起伏的劇情,嚴格說起來,似乎有點就像是每天生活小點滴的vlog一樣,但是節奏很輕鬆緩慢,可以說是沒有甚麼故事性,但是卻很貼切我們的日常生活,又或是說,我希望能夠把自己的生活也過得像這樣的輕鬆緩慢。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縱使劇情看似樸實,但是那種怡然的生活感,或許才是這類型的電視劇及電影的主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