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去的梅雨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已經過去2個月了,對她來說,生活已經重回軌道。
一開始時,總是傷心難過的不能自己,不過她還是勉力的一邊撿回心的碎片,一邊正常的生活。
這很難,因為總是在無意識時,眼淚就落了下來。每當涙水又不爭氣的沿著回憶而下時,
她總在想,是要趕緊擦乾眼淚,還是就讓自己宣洩一番。生活就在陰鬱的過去,滴落的雨水度過,
也不知道這梅雨季節何時會過去。
(2015.4.2)
    0會員
    8內容數
    汪洋之舟,宇宙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掉進回憶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不小心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仇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滯的時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過不去的 終究會過去那是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感覺 我有感知到會斷開 只是,從未想過 最後斷開的,是自己 也許,是因為明白 他不願覺醒 斷開後的日子,就是自我療癒的時間 新傷夾雜著舊傷,一併療癒,這就是面對這個課題的意義 我一直覺得,那是守護我的,送給我的禮物,就算在同一個城市,也不會再相遇,更不會聽到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4-11
    一O三、老天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坎一晃眼,今年的四分之一已經過去了,我過著四點前自由自在做家事、安排自己的小時光,四點後接小孩、煮晚餐、陪讀、陪玩、陪睡的生活好一陣子了。 不可否認,有時候我還是很心慌,我會一直感覺大家都往前走,可是我卻不斷原地踏步,踏的我自亂陣腳。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3-28
    《中年少女的祈禱》:沒有過不去的坎直到看了小說《中年少女的祈禱》,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垃圾車在經過時會播放《給愛麗絲》或《少女的祈禱》,而這小說就是圍繞清潔隊的日常,女主角所負責的垃圾車所播放的音樂正是《少女的祈禱》。 《中年少女的祈禱》講述女主角22歲奉子成婚,一直當全職母親,8年後丈夫突然提出離婚,她淨身出戶回娘家居住,為了爭取兒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1-19
    回不去的事vs過不去的坎過去的事,的確真的就"回不去了",但是,就真的都"過去了"嗎? 想到這裡,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首當年"六四運動"的一首歌的歌詞,"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事實並非如此,其實我們的過往傷痛都只是暫時處於休眠狀態,有一天,累積到一個程度,會將之前蓄積的情緒熔岩,天崩地裂的爆發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10-15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三十七章 躲不過去的劫難這大概是我活到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吃的最不自在的一頓晚餐,沒有之一。 我小心翼翼地捧著略大的碗公,小口小口的喝著麵湯,但不受控的總會將視線往身旁某人面前的那盤迷之食物望過去。 粉紅色的細麵條被煮得恰到好處,麵身上面還泛著經營的油光,撒在麵上的海苔絲跟玉米粒散發出濃郁的香氣。 應該是用料實在的關係吧
    avatar
    九日文
    2023-07-27
    不撐傘的梅雨季淋濕了就不用怕淋濕 在夢裡了就不用怕做夢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大姐
    2022-06-08
    不需換季的簡單衣櫃整理完說書人的衣櫃,接著就來整理自己的衣櫃吧。 我的衣櫃已達到不須換季,大約四季衣物總數在 60 件左右。 雖然不需要換季,但仍需要重新配置一下,方便拿取。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30
    下不到雨的世界寫一封信。
    avatar
    Beck
    2022-04-29
    新詩:〈一場落不下的雨〉新詩:〈一場落不下的雨〉 期待的雨滴,在灰濛的天,他不忍飄落 風在召喚,呼呼的作響,但這個過客不加理睬 飛鳥在猶疑,不知要繼續飛行,還是躲雨在巢 路上的行人,從行囊裡拿出了折傘,又依依不捨放回囊內 時間增生了數不盡的刻度 沙漏也逐漸在膨脹 滴答的是鐘錶聲不是雨滴聲 一直在耳鬢斯磨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