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RA談談2027年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是Mary Ann於6月30日的電郵內容節錄:
大家好,
我開始更多地關注2027年,我看到了一些東西,並在「兔子洞」(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進入未知領域的入口)裏呆了一天多! 在那個「兔子洞」裏,我遇到了2010年教Ra的一個班。 我覺得今天我只想和大家分享來自Ra的這些資訊。
下次我可以分享我自己的探索。
***********
以下是Ra在2010年講的課的摘錄。 (那是12年前!)

關上那扇門

我通常不涉及我自己的神秘主義或我自己的神秘主義背景。我的名字,Uru Hu,是我的經歷中被賦予的稱號。Uru(烏魯)粗略地翻譯為文明或文明的創造者。真的很難想出一個真正的對應詞,但它基本上是一種建築構造。而Hu(胡)是一種更接近。「烏魯胡」是一個更接近文明的人。這是我的標題,這有點可愛,我想,這完全取決於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對於以7中心的人,這是故事的結束。這真的是一扇門正在關閉的時間。
在這個週期的結束部份的這一點上,真理不是一種奢侈品,這很合適。自1961年以來,我們一直處於這個具有非常強大的61.1背景主題的第1爻時代。真理不是奢侈品——它是一種權利,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比真理更好的東西可以被接受——沒有半點虛假。61.1背景的證人——秘密主題是會在2027年很快消失的東西。就像這樣。一個新的背景頻率取代了它。
多年來,我一直試圖提供一個非誇張的一瞥,以瞭解關門造成的結果,因為沒有一扇門會一直關閉。一扇門關閉了——另一扇門打開了。
當然,我們將進入一個非常不同的時代。從本質上講,絕大多數人類根本沒有做好準備的時代。他們沒有準備好,因為自17世紀初以來,他們一直被灌輸在整個Cross of Planning「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的背景頻率中。成百上千年的這種生存方式,這種文明建設過程深入到我們的歷史中,深入到我們的歷史中,作為7中心人的驅動力。
這並不是我們的目的所在。我認為9中心人的困境之一是,9中心人對7中心世界的依戀是如此之深。同質化的世界反映了以7中心的習俗、哲學、宗教。當你考慮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時,Human Design是他們都在尋找的東西——所羅門在尋找他的「鑰匙」、佛陀試圖弄清楚並征服「輪迴」,也就是「大程序」。它一直都在那裡。
對於7中心人來說,這不是他們要得到的東西,因為他們的審判,他們的結局會到來。我認為,我們所處的時代,我們所處的時代,是這些重要的時刻之一,只有在事後你才能看到,有一條沙子上的線已經畫好了——已經越過了。
對這些更大的機理力量的理解是多麼重要,我們不能以任何方式與之對抗。你不能,門正在關閉。而人類在這一點上將會被摧毀,因為他們正生活在以7中心的生活中。他們沒有生育能力和能量來進行以9中心的進程。
你認為為什麼整個世界沒有跳到他們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上?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或聽不到。這並不是因為它不在那裡。而是因為這不是他們所看到和聽到的。不以自我為目的,更大的力量在起作用,所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這是關上的門。
另一些東西正在到來,這意味著一些東西正在離開。然而,與此同時,我的內心卻帶著所有這些基本的公式,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些公式使我能夠處理存在的本質,處理我們周圍的世界,處理生活的環境,變得如此簡單。你必須有一種非常黑暗的幽默感,才能從中獲得笑聲。無論Human Design變得多麼流行,而且它非常流行,在大眾層面上,它不會有任何作為。它就是不行。
這扇門正在關閉,而且關閉得很快。事情就這樣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生活的基礎設施,我們的生活被連接的方式,我們的社區被建立的方式,我們的文明被構造的方式——所有這些東西都將慢慢開始解體。
因此,我們正在處理一個帶有巨大後果的時代。而且它以一種新的方式帶來了巨大的後果。對於7中心人來說,7中心人的縮影是「摩西」。「我要去拯救我的人民。 我要帶著權力和力量,我要把海撒開,我要拯救你們,我要打倒你們的敵人。」而你可以看到以7中心人被拯救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7中心的宗教是相同的機制,這種集體拯救。
但集體拯救是沒有未來的。那個未來早已成為過去。它已經過去了。它已經結束了。不同的是,作為一個以9中心人,拯救是自我拯救。你拯救你自己。而且你不是靠你的智慧和體力來拯救你自己,那是一部以7中心的「電影」。而是通過覺知和智慧來拯救自己。這是一個非常不同的事情。
理解我們的時代,理解背景頻率,理解我們生活的時代——就是理解這不再是一種方式。在我們發展的這一點上,集體控制機制只導致了剝奪和暴力。沒有意識到的人類被困在一個過去的方法論中,這個方法論就在他們周圍——他們無法將自己與之分開。
作為一個以9中心的生命的一切,就是你。你是「救世主」。你是「彌賽亞」。你是「信使」。你就是「它」。沒有其他人可以成為它。沒有其他人能帶你到那裡。為什麼你認為地球上的其他人沒有走這條路?從他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他們就已經被制約了。他們在生物學上、生理學上、心理學上都被制約過,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他們已經被包裹起來,交付給「大程序」。沒有人知道該如何對待我們的這個時代。我說沒有人知道如何處理我們的這個時代,是因為有這麼多的真相,沒有人看到任何東西。它只是鋪天蓋地。
未來的媒介不是集體。未來的禮物不是集體的。它是一個一個的生命;Human Design的全部訊息,一個一個的生命。我們不會被拯救。沒有人要帶領羊群走向榮耀。這是一次一個人的事。
等級制度是沒有盡頭的。這是終極真理;等級制度沒有盡頭。總是會有那些有分形的人進行改造。也總有一些人永遠不會這樣做。這個星球上的絕大多數人都處於他們的第一和唯一的化身。這是它的發展方式。當這一點觸及你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把握住自我覺知的特權有多深,自我覺知的意義在於,一個人可以把握住存在的基本機制——存在——以便能夠作為自己活出一個完整的過程。
***********
40/37的背景頻率超過400年;它在我們心中如此之深,期望這就是世界的意義。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拯救世界,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成為地球村,我們都在一起,人類的輝煌中的一切——其細節和技能的一切都將為部落服務。我們要把人類從疾病中拯救出來,我們要創造更多的食物,我們要創造更好的生活,我們要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我們要一起做,我們要成為這個生活中的伙伴,我們都要一起工作,以便我們能夠建立龐大的生命社區,能夠一起繁榮和生活,數以百萬計的我們。
天真無知的人想像這就是人類的本質。這是一個背景頻率。哦,是的,它是人類本質的一個方面。每個通道顯然都是如此。但對每個人來說,它本身並不是人類的本質。但這就是制約。它是一種制約。討價還價、交易、週末或月末的工資或其他什麼、公共汽車準時運行、有暖氣,它繼續下去,繼續下去。這些巨大的城市在早晨醒來時,奇蹟般地送來了食物,使數以百萬計的人能夠吃飯。所有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交易,所有這些交易中的食物都是從遙遠的地方運送過來的。
而這一切都得到了一個事實的支持,即背景頻率灌輸了一種期望和信任,即這是它的方式,也是它將永遠是的方式,我們只能在這方面做得更好。
當這種Cross of Planning「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為社會的利益和社會的發展而獻身於討價還價時,你認為那時會有多容易?想想我們生活的世界——即使是相對來說是敵人的國家,也仍然相互做生意,仍然相互有商業關係。從技術上講,這個世界是一個共同的商業,它都是基於信任,基於交易,如果你簽署了一個合同,你就會得到報酬,等等,等等,所有這些東西。這一切都會消失,因為那不是我們——那是背景頻率。
大程序的規則。它就是這樣。智慧是知道如何巡航人生。然後你可以看到什麼被交付,因為這基本上就是它的工作方式。你正確地操作,你看「電影」,你就能看到它為你展開的方式是多麼完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