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世界末日」開始了⋯⋯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Mary Ann五月份電郵訊息:
***********
向你們每個人問好,
當我閱讀世界各地的新聞時,我看到無論發生什麼事,有一件事仍然是一個主線:隨著集體組織結構的瓦解,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混亂局面。在英國和美國的主要機場,由於人員短缺,航班被取消,造成了混亂。大型活動——無論是音樂會還是錦標賽的體育賽事,都被打亂了,導致持有門票的人無法入場,在某些情況下,情況變得很暴力。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所小學發生了可怕的悲劇,因為警察部門未能及時採取行動。除此之外,還有正在進行的烏克蘭戰爭——歐洲的戰爭,這引發了更多的國家想要加入NATO北約組織,而北約是一個集體結構!我看到了2027年的跡象。每次在網上看新聞,我都能看到2027年的跡象,以及我們所知的世界的瓦解。
我的Mind(頭腦思維)認為,當你不能依靠任何事情按計劃和規劃發生時,我如此去旅行是荒謬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越來越接近2027年,外部世界變得更加不穩定時,我成為一個「游牧者」是正確的。我只知道它是正確的,並將繼續如此。
我想分享Ra的這段話(儘管我以前也分享過),因為它與我們都能看到發生的事情是如此相關。這些話來自於他在1997年上的一堂課,當時距離2027年還有30年的時間。
「只要你走到一個週期的盡頭,因為你已經走得越來越遠,就像一棵有這麼多樹枝的樹——開始有薄弱的地方。 我們所看到的是緩慢的。 這還需要30年的時間。這種激烈的組織運動的緩慢惡化⋯⋯
因為你看到組織不能做的一件事是,它總是在被大自然所淹沒的時刻分崩離析⋯⋯所有這些組織,你知道的緊急單位和所有這些,這些東西都會崩潰。無可避免。因為真正出現突變的時刻,這就是「所羅門」的集體世界崩潰的時刻。你看,邏輯是基於建立可靠和一致的模式,這樣你才能在未來獲得安全。只要沒有突變出現,所有這些都是偉大而美好的。」
當拉談到「被大自然所淹沒」時,我覺得冠狀病毒和隨之而來的全球大流行病就是這樣一種經歷。我記得當這一切開始時,我坐在我在美國塞多納的家中感到震驚。我的Mind(頭腦思維)無法想像在這個時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這是我們所知的「世界末日」的真正開始。過去400多年來我們生活在其中的全球基礎的結束。這場大流行也是在2027年之前的最後7年開始的。Ra所說的建立邏輯模式,在我們走向未來的過程中幫助我們所有人獲得安全的邏輯模式即將結束。
在上圖中,我用簡單的關鍵詞來描述作為我們這個週期和下一個週期的關鍵的匣門。你可以看到,在過去400多年裡,我們有3個邏輯之匣門作為主旋律。匣門9、匣門16和匣門62。這些是非常重要的主題,是人類進化我們所需要的東西。Focus(專注)、Skills(技能)和Details(細節)。自1615年以來,科學、醫學、物理學和技術方面的進步呈爆炸性增長,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專注、技能和細節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當我們進入2027年,這些主旋律將不再是人類進化的推動力。我們未來的安全將不以專注、技能和細節為基礎!
我只看到一個「保證未來安全」的方法,那就是以自己的身份生活。這是我在Human Design工作中關心的全部。這是我唯一有精力做的事情。當我們看到我們周圍的世界時,我們看到事情是如何分崩離析的——我們長期以來所依賴的東西。沒有外在的安全感,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信任的。Human Design給我的禮物是,它給了我自己內心可以信賴的東西,在我的策略中,我的內心變得穩定和安全。
我希望盡可能多的人都能這樣。
***********
月亮的交節點自3月15日以來一直在匣門23和匣門43,並將在那裡停留到7月30日。正如你從上面的圖片中所看到的,這在Ajna(眉心)中心和Throat(喉嚨)中心之間創造了一個定義。這就是Channel of Structuring「結構化的通道」。它是一種個性化的設計,被稱為Channel from Genius to Freak「從天才到怪人的通道」。
這個通道是知覺迴路的一部分,在這個迴路中擁有這通道的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是世界的局外人。他們本質上是「聾子」,以便不受他人的影響。所有的人都能體驗到悲傷,因為這是他們化學的一部分。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經歷這個勢流過境定義。這是一個強大的勢流過境,特別是如果你有一個未定義的喉嚨中心或Ajna眉心中心。
我有一個未定義的Ajna眉心中心,自從這次勢流過境開始,我一直在經歷精神上的憂鬱,斷斷續續。我也一直覺得我不再適合這個世界了!而且我確實說過這些話⋯⋯我的Mind認為這是因為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和人們的行為方式。直到我開始寫這個勢流過境點,我才看到「哦——是這個勢流過境點讓我覺得我不再屬於這個世界了!」
觀看勢流過境並瞭解它並不是我,其實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理解它不會使化學的影響消失,但它確實有助於識別和知道它是勢流過境必須經過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