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穩定內心迎接2027年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我的上一封郵件中,我提到我一直在觀察2027年,看到了一些我想分享的東西,但當時想分享Ra的東西。所以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這就是我當時所想要說的內容。
我們知道,正在發生的最大轉變之一是,集體結構正在瓦解。自1615年以來,八個關鍵匣門中有四個是集體匣門。自1615年以來,集體佔了推動我們人類進化的50%。這些關鍵匣門涉及的主題是專注、技能、細節和通過擴張實現增長。集體已經統治了世界幾個世紀。這一切即將結束。在你所看到的每一個地方——你都可以看到這種情況發生。
集體對過去和未來感興趣,以便使我們作為一個整體得到保存。它關注的是能把我們安全地帶到未來的模式。我們現在活著,我們活在當下,但所有的參考都來自於集體,因為它在向前看,同時也在努力編纂過去。集體也是關於改進——改進模式以提高技能和深度。集體是非常社會化的——它需要分享,但它的分享是非常非個人化的。集體希望分享他們對未來的預測,對過去的反思和他們的想法。它經常「告訴」對方他們應該做什麼或不應該做什麼。
我發現有趣的是,許多這些方面隨著互聯網的出現而出現。互聯網在20世紀90年代成為主流——離2027年不到30年。互聯網是一個多麼驚人的集體工具。而現在我們有了「社交媒體」——甚至這個名字裡都有「社交」的集體性。社交媒體已經成為「分享」的集體結構。而「社交媒體」似乎在我們越接近2027年的時候,使用量就越大。地球人口為79.7億,最新的數據顯示,2022年有46.2億用戶!這意味著什麼?
這是我自2020年瘟疫大流行以來的感受——隨著我們逐年接近2027年,這種轉變正在急劇增加。
想到報紙是在1609年發明的——就在1615年的轉變之前!這很有趣。這就像為1615-2027年的深層集體週期搭建了舞台。
所有這些自1615年以來推動人類進化的集體屬性都將被新的元素所取代。這些集體方面將不再是人類的基礎。這些集體的關鍵門正在被非常個別的匣門所取代。我們在2027年將只有一個集體鑰匙匣門——而且它不是一個邏輯上的集體鑰匙匣門——它是抽象的,而抽象的一部分是關於經驗的。在2027年,唯一的集體鑰匙是匣門53號,這是關於一個新周期的開始,它不是邏輯的。在2027年,沒有邏輯的鑰匙!
我開始思考被稱為「大辭職」的情況,世界各地有數百萬人正在辭職。在美國,2021年1月至2022年2月期間有近5700萬人辭職。企業紛紛關閉;效率降低;機場發生混亂⋯⋯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底線是,沒有足夠的人從事能夠延續「過去生活方式」的工作。報告將此追溯到大流行病。但從人類設計的角度來看,我認為它是我們人類進化的一部份。
當我想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有多少人正在辭去他們的工作——我回想起我記憶中的集體,特別是邏輯。邏輯總是在尋找能量。它對能量很飢渴。把一個邏輯過程付諸行動是非常困難的。邏輯的迴路在得到在命根中心發現的任何能量之前有很長的路要走。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要達到能量的目的。這也是集體系統腐敗的原因。政黨總是在尋找錢。沒有錢,他們甚至無法開始接觸到選民。我們經常讀到關於公司首席執行官所賺取的令人髮指的薪水。這種腐敗是試圖獲得能量的集體過程的一部份,而金錢就是能量。
我們每天都看到越來越多的集體結構被打破。他們一直試圖獲得能源(無論是金錢還是人力),但看起來越來越徒勞。甚至到了能源本身(石油/天然氣)越來越難獲得的地步。各國正在制定法律,以減少熱量和冷氣/空調的使用。甚至食物來源(烏克蘭的小麥)也變得更加困難。金錢、工人、燃料、食物——所有這些都是某種形式的能源,邏輯上的集體正在努力獲得。
匣門7號是全球意識計劃中的一個鎖,自公元前16513年以來,它一直是一個鎖,並將繼續是一個鎖,直到最後。匣門7號是領導力的邏輯性集體之匣門。它是喉嚨中心的一個匣門,沒有直接進入馬達。所有的集體邏輯匣門都在面向未來,因為它們試圖獲得能量,以便做到這一點!
在《Rave易經》中,在第7個匣門的爻線描述上面,它說,「匯合點」。全球週期的轉變告訴我們,人類的進化還需要一些東西。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時候,在匣門7號這裡,它是關於人類的未來來到了一個點。Ra經常談到人類需要安全和可靠的模式的安全——在這裡是需要領導力來指導和命令社會。現在,人類面臨著巨大的轉變,幾個世紀以來讓我們走向未來的邏輯模式不再起作用。到處都是各種困難和混亂,因為沒有可靠的模式,一切都開始崩潰。模式不能被修復,因為它是一種模式。沒有領導人會走上舞台,給世界帶來穩定。
唯一能改變一切的是突變,而我們無法使突變發生。這是我們需要等待的事情。 2027年就是這樣一個突變。它將如何發展——我們不知道。我們只能看到,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祖先生活的模式已經不再有效。
對我來說,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激自己的腳踏實地,能夠隨著宇宙構造板塊在我腳下的移動而在世界中移動。我可以感覺到它。我可以看到它。我在旅行中體驗它。然而,我在自己體內是穩定的。這來自於過去25年發生的突變,通過我的策略生活和為這種形式做出正確的決定。是的,有2027年的突變——然而,人類設計在2027年之前大約40年就出現在我們的星球上,這是多麼完美的展開。對我來說,這是讓我為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巨大轉變做好準備的關鍵。而且我知道,這種外在的轉變將在我的餘生中出現。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讓盡可能多的人在自己的內心變得穩定,這樣他們就可以在這個轉變的時代放鬆,甚至蓬勃發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