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不是很愚蠢?
不是不怕,但我沒想到,那天,我居然伸手救了那隻虎崽⋯。
- - -關於保鑣職業操守
我Pete一開朗溫和好青年,到底是怎麼淪落到執拗青年專職保母這種,嗯⋯淒慘境地的呢,我始終想不明白(搔頭)。
「嘿,Pete」天坤少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呼喚站在旁邊發呆的Pete。
Pete回過神來:「是的,少爺,我在」,他連忙湊到天坤少爺跟前,聽候差遣。
「你覺得男主角會不會死掉啊?」天坤少爺擤了個鼻涕問到。
指了指耳朵上的對講機,Pete回到:「天坤少爺,我剛剛在聽Chun哥交代行程,有些走神了,你要不要問問Arm跟Pond的意見呢?」
環視旁邊哭得淒慘的Arm,跟還在一臉懵沒看懂劇情的Pond,Pete有點嫌棄的撇一撇嘴:這都跟著看幾遍了?還哭得出來?還沒搞懂劇情?
嘆了一口氣,聳了聳肩,真拿他們沒辦法,怎麼各個都這麼天呢?離了我可怎麼辦好!
Pete笑自己的傻氣,能怎麼辦,還不是繼續留著看顧天坤少爺,他還能去哪?本家就是他第二個家。
Pete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聖人,他沒有聖母心腸去拯救全世界,只在乎被他納在羽翼下保護的家人。
事不關己時他總是冷漠地任由事情發展,默默地看著,就只是看著。
就算誰倒在他的面前,也不會動搖他的冷靜。
平日掛著和善的笑,那也只是面具,是一種防衛機制。但不得不說,溫和有禮的少年走到哪兒都很好用,就連路邊大媽都會多送兩支烤串。(Pete笑)
若有人此時望進他眼眸深處就會知道,裡面什麼情緒都不會有,就是一潭死水,他向來不會浪費情緒在無謂的人身上。
家人跟朋友就不同了,是值得守護的存在。「誰對我好,我也會加倍對他好」,是Pete奉行的人生準則,這也是歸功於外婆的教導。
外公跟外婆是Pete最重要的人,是他們用滿滿的愛撫慰了受傷的Pete,Pete有時候忍不住想,若是沒有外公外婆的愛,他會變成什麼樣子?冷漠、自私、心理偏差嗎?
然而想再多也都是往事,都過去了,他在滿滿的愛下變成開朗溫和的少年,是很幸運的事情,他很感謝。
現在這個開朗少年卻有點憂愁,因為他的「家人」-天坤少爺正在指著電視,影集裡面的保鑣都有很酷的刺青,天坤少爺想要他們每人都去刺個一樣的。
「難道刺了就能武功高強嗎?」Pete心想,嫌棄的撇撇嘴。
看天坤少爺這個不屈不饒的樣子,Pete好想找Chun哥查閱「保鑣職業操守」手冊,裡面有沒有包括刺青!
天坤少爺嘟著嘴:「我不管,你們都要去刺青喔!看起來很帥的!」
開朗少年Pete頭有點痛。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