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不太記得第一次見到Pete是什麼時候,是在幾年前呢?
當時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 - -第一印象
這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作為分家大少爺的Vegas,每個月都有一天要陪著他爸-甘先生,到本家做家族匯報。
進入會議室,Vegas突然發現天坤身後站著沒見過的新保鑣,清瘦但身姿挺拔,彷彿另一個影子一樣,緊緊追隨著他的主子-天坤。
對,Vegas不想尊稱天坤「少爺」或是哥,甚至也不願意承認雙方的血緣關係。
這樣骯髒的破家族!
憑什麼生於分家的我們永遠都要低人一等,明明我可以做得跟Kinn一樣好,說不定更好。但就因為我是分家的Vegas,所以不會得到任何讚賞,這是多麼可笑又可悲,跟我的人生一樣。
Vegas在心中憤恨不平的想,臉上保持著有禮的笑容。
有禮、溫和還有禮遇下人,一直都是Vegas的面具。
「嘿,Pete」天坤突然開了口,向身後待命的新保鑣招了招手。
「是,天坤少爺」被喚作Pete的新保鑣,靠近低聲的回應。
冷靜淡漠的聲音將Vegas拉回現實,拉回每個月都要進行一次的家族匯報。
「好無聊!Pete,我們晚上的行程是什麼?」天坤摀著嘴打了個呵欠。
「天坤少爺!還在開會呢!」Pete用無奈又寵溺的語氣,意圖制止他家少爺的胡鬧。
但Pete沒想到的是,天坤本來就是胡鬧的代名詞。
「我叫你說,你就說,這破會有什麼好開的!我都不知道這些帳本是不是假的呢!」天坤不悅而且拔高音量在叫囂。
Pete靠前搭上天坤的肩:「天坤少爺,小聲些!不要打斷會議!」
天坤有些不滿的嘟嘟囔囔,Pete抓緊時間安撫:「少爺,今天星期三是恐怖之夜,你不是吩咐我們要陪你看恐怖片到天亮嗎?」
「嗯,好像是」天坤聲音平靜了,似乎在思索該看什麼電影,托著腮。
「所以我叫Pond去準備零食、飲料,Arm也去幫你挑片了,我們等會議結束再走?」Pete嘴角上揚,對天坤溫和地笑著。
冷漠自持的首席保鏢,畫風一轉,成了天真瀾漫的溫和少年。
Vegas眼神一征,目光暗了暗。
「不用等了!我們現在就走吧」天坤起身,看向江先生。
「爸,我走啦!」江先生擺擺手,天坤就頭也不會的離開會議室。
Pete略帶抱歉的神情,對江先生、Kinn鞠躬後,也追著天坤離開了。
Pete是吧?如此天真溫和的少年,是怎麼當上首席保鏢的呢?似乎⋯很有趣呢!
Vegas以指尖輕敲桌面,陷入沉色。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