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回)-暫時標記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回)-暫時標記

  兩人結束床上運動後,嵐旻不再散發香甜的氣息。
  而亦堯,看著暫時被標記的人兒,揉著他的髮絲。
  假設他是Alpha的話,他就可以讓嵐旻只屬於他。
  他和嵐旻從小到大都是青梅竹馬,難免有獨佔欲。不想讓他屬於任何人,因為那位置是他的。

  依現在的狀況,他是唯一能幫他解決發情的人。
  因為亦杰對他沒興趣,又加上他還未遇見Alpha。
  只能靠吃抑制劑,來抑止Omega發情的痛苦。
  但那抑制劑,又是短暫的效力,這治標不治本。

  「嵐旻,不如我們當炮友吧。這樣也可以幫助你,解決發情時的痛苦。這樣不是很好嗎?嵐旻?」亦堯的眼眸望向嵐旻,神情非常認真。

  「這……這樣好嗎?亦堯?如果真的成了炮友的關系,會造成困擾吧?而且,嵐夏也不會同意的。你不是知道嗎?他對我有過度的保護欲,亦堯。」嵐旻神情複雜,眼底閃過一絲不安。

  「說的也是,但你的發情該怎麼辦?雖然可以靠吃抑制劑抑制,可那抑制劑的效果不長啊。嵐旻。」亦堯拉著嵐旻的手,神情非常的擔心。

  「我知道效果不長,所以之前嵐夏去採買抑制劑時。買了一整箱的抑制劑,怕不夠用。又加上,今天是他的生日,他也開始發情了,你知道嗎?」嵐旻看著亦堯的雙眸,神情凝重的吐實。

  「你說什麼!?那……一箱的抑制劑……夠你們兄弟倆用嗎?我擔心那箱抑制劑,不夠你們兩個用。」亦堯眼底藏不住憂慮,神情比剛才更加擔心。

  「我想……可能不夠用吧……除非嵐夏被Alpha標記……要不然……一箱的抑制劑……可能不夠用……」嵐旻垂下眼簾,沒看著亦堯,肩膀無力的垂下。

  「該怎麼辦才好?你們都是Omega,而且也還沒遇見Alpha。這對你們來說,是很難熬的時間。」亦堯搖著嵐旻的肩膀,語氣非常擔憂。

  「我也不知道啊,雖然他跟我說。今天來參加他生日派對的朋友,都是Alpha。但似乎都對他沒興趣,我也擔心他,熬不過發情的痛苦啊。」嵐旻甩開亦堯的手,抱頭煩惱著。

  亦堯看著煩惱的嵐旻,不知該怎麼幫助他。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他Beta的身份。
  替他消除發情的痛苦,對Omega來說。
  發情期的時間很長,畢竟並不是每個Alpha。
  都願意標記單一的Omega,Alpha可以標記很多。
  像他一樣的Oemag,這是ABO圈子的定律。

  「你說今天他邀請來參加他生日的人,是Alpha?那麼,他是怎麼認識這些Alpha的?他有告訴你,他是如何認識這些人的嗎?嵐旻?」亦堯問著。

  「沒有,他沒告訴我是怎麼認識的。像今天可以來你家,就是其中一位送我來的。因為他剛好順路,所以讓我搭便車。因為他的公司,剛好在附近。」嵐旻回想著今天送他來這Alpha的模樣。

  「其中一位送你來的?那你有沒有在他面前發情?我記得Alpha,對Omega身上的信息素沒輒的。」亦堯再度拉著他的手,神情有些異常的看著。

  「好像有吧,但我立刻吃了抑制劑。所以應該沒影響他吧?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影響。因為我下車沒多久後,他就開著轎車離開了。」他表情疑惑,看向亦堯,不曉得為何反應那麼大。

  亦堯放開他的手,雙手交叉在胸前,陷入沉思。
  嵐旻神情懵懂,不知道亦堯為何這樣。
  更不清楚為何當他聽見Alpha的時候,神情異常。
  然而現在,又再他的眼前陷入沉思,萬分不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