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首次發情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四回)-首次發情

  今天是嵐旻的生日,嵐夏聽見門鈴響的聲音。​
  離開客廳,來到玄關開門,讓客人進來。​
  來的客人,是兩個長的如出一轍的男子。​
  這兩位男子,就是嵐旻曾提過的。亦堯和亦杰。​
  ​
  嵐旻在廚房看見這兩人,叫嵐夏把招待用的點心。​
  放置在托盤中,此時兩位客人已入座。​
  亦堯將親手製作的蛋糕,從盒子取出,放桌上。​
  客廳的桌上,除了小點心,還有飲料,跟蛋糕。​
  看似澎湃,而亦堯已離開座位,去黏嵐旻。​
  ​
  看著亦堯黏上嵐旻,在客廳的嵐夏,不是滋味。​
  雖然嵐旻已說過,亦堯很喜歡黏著他。​
  真正看到時,嵐夏醋意翻騰,但不能表現出來。​
  在他心中,早把嵐旻當成屬於他的東西了。​
  ​
  「嵐旻,生日快樂!等會你忙完時,嚐嚐我做的蛋糕。我對自己的蛋糕,非常有信心喔。」亦堯像個小孩子般,開心的在他身邊打轉。​
  ​
  「好,我知道。亦堯你不去沙發坐嗎?我還要忙一段時間,你不用在這陪我。去沙發坐吧。」嵐旻在廚房忙著,叫亦堯去沙發坐。​
  ​
  「不要!我要在這陪你!我才不去沙發坐!」亦堯駁回嵐旻的提議,有點任性的纏著他。​
  ​
  「好吧,我知道了。那你去坐廚房的椅子。我怕一不小心,就撞到你。導致你受傷,去坐椅子吧。」嵐旻繼續忙,向亦堯提議,避免他受傷。​
  ​
  亦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椅子上。​
  要不是嵐旻在忙,他早就去纏著他不放了。​
  在客廳的嵐夏,靜靜看著一切,暫時停止吃醋。​
  坐在沙發的亦杰觀察著嵐夏,他確定一件事。​
  就是眼前的人,對著在廚房忙的人。​
  有超越親情的感情,只是在忙的人不知道。​
  ​
  「請問可以看電視嗎?還有一段時間,生日派對才開始。我想看電視打發時間,請問能不能?」坐在沙發一旁的亦杰,禮貌性的詢問著嵐夏。​
  ​
  「電視嗎?可以的,隨你要轉那個節目。​
  我也正想看電視打發時間,轉你想看的吧。畢竟來者是客,做為主人的我,當然要尊重你。」嵐夏不再看著嵐旻,回過頭看著亦杰。​
  ​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轉想看的節目,謝謝你!能冒昧的問一下,你平時很少看電視嗎?總覺得你好像,對電視不感興趣?」亦杰轉著遙控器,順道問著在一旁的嵐夏。​
  ​
  「是啊,我很少看電視的。幾乎都是我哥在看比較多,我常去市集走走逛逛,比較熱鬧。」嵐夏回答亦杰的問題,視線集中在電視上。​
  ​
  得到回答的亦杰,轉到想看的節目,兩人邊閒聊,邊看著電視,在廚房的嵐旻,也快忙完了。​
  忙到一半,覺得不對勁,覺得異常的燥熱。​
  坐在椅子的亦堯,見嵐旻不對勁,上前查看。​
  查看時,聞到嵐旻身上的氣味,覺得情慾高漲。​
  才發覺,原來是他發情了,難怪會這樣。​
  ​
  在廚房的嵐旻,忘記將抑制劑帶在身上。​
  現在去拿也來不及了,只好忍著體內的燥熱。​
  繼續在廚房忙著,但越忍越難受,不停的喘氣。​
  亦堯看著他難受的模樣,於心不忍,抱住他。​
  ​
  嵐旻看到亦堯忽然抱住他,趕緊推開。​
  對方又再度抱上來,這次對方抱得特別緊。​
  他掙脫不了,體內的燥熱感,越來越明顯。​
  看來不消除這燥熱不行了,他現在只想擺脫燥熱。​
  ​
  「嵐旻,讓我幫你舒緩這燥熱吧。通常Omega的發情期,很難受的,又加上沒有抑制劑。這樣更難受,不用擔心被完全標記,我是Beta。只能暫時標記而已,我跟亦杰都是Beta。」​
  亦堯抱著嵐旻,向他提議這件事。​
  ​
  「我……哈啊……哈啊……好熱……好想要……哈啊……」嵐旻斷斷續續的開口,燥熱感持續上升。​
  ​
  「讓我幫你吧,總不能讓你帶著發情的難受。開始生日派對吧?趁現在他們還在閒聊。我幫你解決,暫時標記後,就不會難受了。」亦堯迷人的桃花眼,帶著堅定的眼神看著。​
  ​
  「那麼……就……拜託……你了……亦……堯……」​
  嵐旻再也承受不住體內的燥熱,無力的靠著。​
  ​
  亦堯將嵐旻藏在廚房陰暗處,用溫柔的吻。​
  吻著嵐旻的粉唇,手伸進衣服裡按壓著茱萸。​
  吻完唇後,在耳根,還有耳垂,和頸部。​
  落下羽毛般吻,因發情的關係。​
  嵐旻沒有任何的反抗,任由亦堯吻他。​
  ​
  含住那帶點粉色的茱萸,吸吮著、啃咬著。​
  手握住脆弱的玉莖,輕柔的按壓著、套弄著。​
  此時的嵐旻,情慾已凌駕於理智之上。​
  微弱的喘息著,脆弱的昂揚,逐漸腫脹。​
  而茱萸,逐漸硬挺,任由對方欺負著。​
  ​
  「嗯……啊……亦……堯……多……點……啊嗯……嗯……」嵐旻輕抓亦堯的肩膀,享受陌生的快意。​
  ​
  「會的,會給你更多的。好好期待吧,嵐旻。」亦堯在嵐旻的耳邊低語,手上下套弄。​
  ​
  隨著套弄的次數越來越多,玉莖完全勃起。​
  而被欺負的茱萸,已充血泛紅。​
  然而亦堯已蹲下,用靈舌舔舐著微濕的菊穴。​
  被舔的菊穴,一陣酥麻感湧現,讓他雙腿微軟。​
  ​
  「不行……亦……堯……那裡……很髒……別……舔……」酥麻感湧出,讓嵐旻快要承受不住。​
  ​
  「不髒的,裡面很乾淨。而且裡面很高興。」亦堯邊舔邊說,手掌快速的套弄玉莖。​
  ​
  在這樣的雙重刺激下,嵐旻迎來首次高潮。​
  射出精液,沾溼亦堯的手掌,連褲子也濕了。​
  他不再舔舐菊穴,改用手指搔刮濕潤的內壁。​
  嘴含住高潮過的玉莖,不斷的吸吐吸吐著。​
  ​
  「啊啊……手指……不行……嗯……別……堯……啊……」嵐旻開始站不穩,靠著牆壁支撐著身體。​
  ​
  手指改為三指,在菊穴來來回回的抽插著。​
  隨著手指抽插帶來的快感,分泌出更多腸液。​
  潤滑手指,讓手指在體內挖掘和抽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