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回)-附骨之毒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嵐旻!立刻將你身上的信息素收起來!」

  「亦杰,照理來說。B對O的信息素反應沒那麼大?為什麼你的反應那麼大?」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但沒人告訴我!」

  「會不會……其實你是隱性A?然後一直以為,你自己是B?」

  「如果我是A,你早就被我標記了。」

  嵐旻聽完亦杰的話,當下愣住了。如果真的是A,他早就被對方完全標記。上過那麼多次床,會被標記的,當A和O體液交換的那瞬間,又加上之前曾有幾次,被亦杰咬後頸的事。這兩個都有的話,那名O就被A給徹底標記了。當O被A標記的時候,就無法跟其他人做那件事了,因為會有排斥的反應,這類的反應,對O是非常不好的。

  「這種事,也不能完全否定啊。萬一某天由B變A呢?畢竟,基因是會突變的。」

  「難道你希望我變成A嗎?嵐旻?你忘了我說的話了嗎?我可是會囚禁你的人。」

  「也不是這樣……只是……忽然這麼想……」

  「難不成你有斯得哥爾摩症嗎?對一個總是虐待你、欺負你、硬上你的人。產生了迷戀?」

  聽完亦杰的話,嵐旻再度愣住。難不成真的是那樣?不過,這件事也不能自己妄下定論。或許,得找時間,去問問醫生的意見,確認事實與否。亦杰見嵐旻的表情,覺得困惑不已。難得見到他這表情,看來有小機率戳中要害了,他這麼想。當他這麼想的時候,發現嵐旻已把信息素收起。暫時鬆口氣,或許他得去做檢查,究竟是A還B。

  ——亦堯房間——

  此時此刻的亦堯,正在思考事情。亦杰究竟跟嵐旻去哪裡了?怎麼一大早就不見兩人的蹤影。照理說,嵐旻跟他們兄弟倆同時發生關系,會很累才對。怎麼他起床後,就不見兩人的蹤影了?同時,腦海也浮現,前天兩兄弟同時蹂躪嵐旻時,那種異常的興奮感。想要蹂躪更多次,也有想讓嵐旻成為他和亦杰玩物的想法,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明明之前的他,並沒有如此奇怪的想法。

  左思右想,想不出個所以然。只好離開房間,去讓自己的腦袋稍微冷卻了一下。當亦堯決定好後,卻發覺自己已經在房間外了。總覺得思想跟不上身體的動作呢,發生這種事情,究竟是好還是壞?他真的不知道,接著他又聽見了談話聲。他抬頭一看,發現是嵐旻跟亦杰,似乎在討論什麼。他本以為兩人都不在,原來是在客廳聊天。

  ——客廳——

  「嵐旻,你知道你剛才沒把信息素收起時。我只有想狠狠上你的衝動。明明O的信息素,對A是附骨之毒。但卻對我產生了影響。」

  「你騙人!你不是B嗎!照理說,不可能會產生這影響才對啊。」

  「我也知道不可能,但他就是發生了。能怎麼辦?你以為我願意嗎?嗯?」

  「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震驚……」

  「我比你更加震驚好嗎?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下次得去醫院做檢查了。」

  說完這些的亦杰,離開了客廳回到自己的房間。雖然他和亦堯是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有各自的房間。至於上次上嵐旻的場所,是亦堯房間裡頭。在遠處觀看這一切的亦堯,覺得困惑不已。也很好奇,他們兩個人究竟說了些什麼,但他不會問的。因為他哥即便對方問,也不說出來的類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