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回)-生日派對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回)-生日派對

  休息一陣子後,嵐旻恢復少許的體力。
  開始他的生日派對,四個人一道慶祝著。
  亦堯遞出了他親手製作的蛋糕,在上面插蠟燭。
  嵐旻閉上雙眼,對著蠟燭許下三個願望。

  睜開雙眼,吹熄蠟燭,他開心的微笑著。
  手拿蛋糕刀,將蛋糕切成一塊一塊的分給他們。
  而亦堯跟亦杰,吃著他親手製作的點心。
  這兩兄弟,將嵐旻製作的點心,全數吃光。
  因為點心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吃得一個也不剩。

  享用完點心和蛋糕後,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四人輪流當國王,玩得不亦樂乎,直到遊戲結束。
  到了晚上十點半,亦堯和亦杰離開兩兄弟的家。
  因為嵐旻被亦堯暫時標記,所以現在的他沒發情。

  「哥哥,為何你身上沒有發情的氣息?
  照理說,Oemga應該發情了啊?為何你沒有?」嵐夏一臉疑惑的望著嵐旻,想知道為何沒發情。

  「其實……是有發情的……但……因為那時在廚房……又忘了帶抑制劑……所以請亦堯幫我解決……他跟我說,他是Beta,可以暫時標記。所以你才沒聞到,我身上發情的氣味,嵐夏。」嵐旻整理著桌子,向嵐夏坦白這件事。

  「難怪哥哥身上,沒有發情的氣味。
  下次記得帶抑制劑,免得又發生,今天這件事。畢竟,不可能每次剛好遇到Beta,哥哥。」嵐夏心裡已打翻醋罈子,還是認真的叮嚀著。

  「嗯,我知道了。下次我會帶的,嵐夏。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你也會發情的。
  你別像我,忘記帶抑制劑。發情的時,真的難受。要不是剛好亦堯坐在廚房,我會被折磨的。」嵐旻以過來人的身份,對著嵐夏吐露心聲。

  嵐夏乖巧的點點頭,但其實已經火冒三丈了。
  沒想到,嵐旻的第一次,是獻給亦堯。
  但他不能奪走嵐旻的第一次,怕嵐旻不理他。
  雖然他對嵐旻有特殊的感情,但得完全隱藏。

  如果不小心,表露出他的特殊感情。
  他肯定會躲得遠遠的,不再靠近他,和遠離他。
  他害怕他再也不理他,不再讓他親近。
  這對他來說,是個酷刑。誰會喜歡,被這樣對待?
  所以只能將這份感情,永遠的深藏在心底深處。

  「哥哥,下次我生日派對,能邀請我的朋友嗎?我有兩個朋友,已經認識很久。他們曾提過,他們是Alpha。我想讓哥哥認識他們,能邀請嗎?」
  嵐夏金黃的眼眸,閃過認真的光芒,坦白著。

  「好啊,就邀請他們吧。我也想認識認識他們,到了那天,我會帶抑制劑的。避免影響他們。」嵐旻摸著嵐夏的髮絲,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哥哥,我不是小孩子了。別這樣摸我的頭,很像在哄小孩子欸。別摸了,哥哥。」嵐夏嘟嘴,非常不喜歡被這樣對待。

  「知道了,只是覺得你很可愛。突然想這樣做而已,下次不會再摸你的頭了。別氣了,嵐夏。」嵐旻漂亮的臉蛋,神情全是對嵐夏的寵溺。

  他雖然表面上不喜歡,但其實內心的欣喜的。
  只是他不願讓他知道,此刻的真正的心情是什麼。
  嵐旻又摸了一陣子嵐夏的頭,才停止撫摸的動作。繼續整理著客廳的桌子,而他在一旁溫順的待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