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房地產】【買房】【風水習俗】【入厝】-新家入厝日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0706-【房地產】【買房】【風水習俗】【入厝】-新家入厝日
今天是我期待許久的入厝日,當天選擇了一個吉時,進行此儀式。
開門七寶=柴米油鹽醬醋茶+米桶
新水桶+舊家水+新家水,投入錢幣後,用電風扇吹,完成風生水起。
水壺+錢幣煮水,完成財源滾滾。
完成一些動作後,也完成了每櫃一紅包+處處撒錢,完成遍地黃金。
整個過程大概30~40分鐘可以完成
所以就要準備進行入厝的最後一個動作,煮湯圓,代表團圓圓滿。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使用IH爐,一開始還先在家看了一會說明書才懂,我是不煮飯的人,所以這一個環節是我今天最大的入厝大挑戰(笑)。
IH爐,使用起來真的沒有什麼煙,我連抽油煙機都沒有開,就煮完了,準備要裝湯圓了。
入厝要準備6副碗筷,我在我家找了老半天,不是找到3個,就是找到5個,最後我決定使用今年開發金的故宮碗,剛好6個,聽說這種銀行相關的碗,有金飯碗的意思,但是開發金只有送碗,沒有送筷子阿,後來我在家找出了一組筷子,這個筷子是銀行送的筷子,而且很剛好是六雙,就決定使用這一套了。
煮湯圓對大家來說,可能就是一件平常事,但對Sky我來說真的是大事啊,附上一張完成圖紀念。
買新家這件事準備了很多年,從簽約到現在等待了2年,裝潢設計等等全部親力親為,這份喜悅,絕不單單是文字就可以表達出來的。
這2年多,透過很多人的幫忙和協助,我才走到了這一天,謝謝朋友們與親人的種種幫助,入厝儀式順利圓滿結束。
--------------------------------------------------------------------
入厝結束後,開始整理,我不會煮飯,但我都能感受到這種抽屜很方便。
買洗衣機送的,骨瓷碗盤15件套,暫時先放在收納櫃,哪一天需要了再說,但說真心話我想要直接賣掉,這一套超大超多的,我一個人根本用不到。
我前陣子買的五行元寶,剛好是今天到,擺放到展示櫃,意外的很好看,原本我還在想會不會很土很俗,看來我想太多了。
忙了一整天,晚上了,現在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好像是高樓層第一個入住的樣子?
晚上我一個人走出去倒垃圾的畫面如圖。
走出家門時,我才意識到,我今天就要入住大樓了,希望未來這幾天,搬東西可以順利安全到位。
新家還有非常多東西沒有買,沒有看,沒有找,但我不急者一次到位,慢慢享受這個過程,才是人生美好的回憶。
-------------------------------------------------------------
未來暫定購入需求單
網路 (已預定近期會來牽線)
電腦桌 (還沒看)
電腦椅 (還沒看)
沙發 (還沒看)
電視櫃 (還沒看)
●●●●●●●●●●●●●●●●●●●●●
我是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