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紀越大 越覺得這世界像似虛擬
這世界的亂象 也像人心的招喚
那一天去某媽祖廟拜拜
某位阿伯對我說著
怎麼辦 這個國家這片土地
阿伯不像似普通人
有一位安全人員隨扈
我說 月盈則虧 盛極也必衰
阿伯 感覺有很多無奈跟難捨
但人生 人力難挽
也難以抵擋 既得利益者的狂妄
所以世界會消滅再重生
直到某個世代某個智慧族群
逃脫這個輪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一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糾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狂妄的大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rack 01-【時間管理】招喚星星精靈本文分享了一個適合雙薪家庭父母與孩子的遊戲方式,以及執行過程中帶來的改變和對於親子互動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先玩再說 & 富裕習慣|楚楚
    2024-06-05
    招喚貴人招喚好能量今天就來篇招喚貴人與強化能量跟安定身心芳療💆‍♀️💆‍♂️🧘‍♀️🧘‍♂️ 招貴人精油DIY配方 檀香精油→招財、增加貴人運、安定心靈。 茉莉精油→提升個人魅力。 乳香精油→消除負面能量、淨化。 岩蘭草精油→招財、開運、強化個人氣場。 月桂精油→增加積極度、提升自信、增加成功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5
    Stable Diffusion練習,渡鴉招喚師這篇來講一下如何使用複數素材來拼接出一張完整的作品。 這張圖用於我的小說的概念插畫:渡鴉召喚師 -- Stable Diffusion繪製上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09-05
    “犬神”強大的招喚獸,可不是可愛的犬夜叉,召喚的方式很殘忍犬神產生的過程很恐怖,是活生生的狗先讓他餓到極致..,另外被犬神纏上了可不簡單,會發高燒,有幻覺....聽起來是不是跟得了狂犬病很像,完全就是被地獄犬纏上的心聲,這樣一比只會罵人的犬夜叉可就超級可愛。另外犬神筋(召喚師)是世襲,不要惹到她啊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10
    呼喚名字使人踏實「早安。我發現對談稱呼你名字時,總讓我有踏實生活的感覺。真好。」 「早安。那就稱呼名字。」
    avatar
    Lei Nani
    2022-04-25
    哈式思考:靈魂伴侶招喚術(一)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突然問我問題,是國際哈拉許願日嗎? 最特別的是有兩個人的問題幾乎一模一樣,真的抓到了我的眼睛,大意如下: “一直希望找個好伴侶,並且能發展一段關係,但身邊總是難以出現理想對象? 聽起來還真的是有點大眾臉。 這樣模糊的描述,就算真的出現了一個可能的靈魂伴侶,我想也認不出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蔡哈拉
    2022-02-11
    召喚文字的心靈咒語《心靈寫作》娜妲莉.高柏,心靈工坊,2016(30週年紀念版)  問題在於,我們以為我們活著;我們以為我們的言語字句是永恆堅實的,將永遠銘刻在我們身上。錯了,我們寫在當下,寫作只是那一瞬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09-19
    喚醒深埋在心底的力量  【講座】喚醒深埋在心底的力量 【講師】林孟彥 老師 線上講座真的很多,也有很多滿好玩又覺得收穫很多的課程。下午聽了這堂課後,可以再度地去釐清一些自己對於價值感跟成功的定義。雖然這樣的主題真的是很多,但不同人講的時候,也有不同的感受。就像一本書或是一部電影,我不會只是看一遍或讀一遍,不同時候閱讀或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11
    決定離開不好的職場,很開心  前幾個月,我一直都很認真的思考自己現在的工作,後來我還是決定離職了,因為我想變得快樂,想要努力看看,只是很單純的這樣想著而已。   當然我也不是隨便的離職,像是現代說法「裸辭」,我有想過找工作的方向、現在的存款等因素,是否可以讓我有時間跟本錢可以銜接到下一份工作,所以一切都計畫好之後,就跟主管提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