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的大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聽著他們的妄言
人啊 到底能有多狂 多妄
如果一個群體 都是如此
災難 是難免
被認識的主管拉出包廂
說著 別衝動
我只是笑一笑
畢竟 我早已不在年輕
身上的制服 也不只代表著自已
什麼時候
我也把當成妹妹的她說的
我不是你 我要為300多人的生計負責
當成了自己的責任
雖然 看似自己有些權力
但大方向 自己也無能為力
人啊 禍福自招
磁場總吸附著類似的人
你們 選了左右自己生命的人
我也只是蒼渺一粟
我想過 就算當下我有任何舉動
也改變不了任何的一切
那又何必多此一舉
那年他們的妄言
帶給這片土地 多少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還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一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糾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4話-狂妄之徒黃昏與涅洛克的斧頭交織著,每一次攻擊,每一次防禦都刮出大量的火花,我看透涅洛克斧頭速度的不足開始採用小幅度的快速斬擊,但捏洛克看出這些斬擊對他無法造成任何威脅,甚至直接用護手架開我的攻擊方向,他防禦著我的攻擊,他那陰沉的笑容不曾變過,彷彿在等我失手後一擊將我擊敗,我每一次的攻擊與防禦都處於一個高壓力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4
    狂妄的女王氣質 關於我自己很狂妄這件事的議題,我大概拉扯了兩年多。 因為我心中一直對自己的狂妄有種恐懼,覺得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經過時間跟經驗的洗禮,我就越是確定自己的狂妄是建立在很穩的基礎上的。因為基本上我的性格是那種自己做不到150分不敢說自己能做到100的那種人,但是我就是還是會一直很謹慎,很害怕自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2-13
    孫錫久美妝廣告狂放電,《最完美的離婚》飾演花心老公孫錫久2022年主演JTBC《我的出走日記》爆紅,他在劇中飾演隱藏身分來到偏僻鄉村工作的「具先生」,帶著神秘色彩的他,過著頹廢的生活、下班後總是獨自在家裡消極酗酒,抗拒和其他人接觸,一直到金智媛飾演的廉美貞闖進了他的人生,一個每天坐公車通勤上班的厭世女子,有一天突然對他說''崇拜我吧'',兩人漸漸有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8
    劇評|Say my name!|談W.W.的迷人與狂妄|坡上的擬態這個角色極度地迷人、複雜、又難以解構。這個角色的發想由主創Vince Gilligan設計出來的,主要是讓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在中年危機之上,陷入了各種抉擇可能,進而從一個默默無名的溫和濫好人徹底地Breaking Bad(突破底線做壞事;命運崎嶇坎坷,走下坡)成為了另外一個危險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08-22
    殘破手稿-3 狂妄掉落 不斷在下墜 是懲罰嗎...阿露西斯 輕笑 越發張狂的笑聲 血從狂笑不已撕裂的嘴角滲出 一切虛妄 一切真實 讓我繼續品嚐這永墜虛劫的苦痛 苦痛是美味甜美 繃緊的神經 就該用著絕望和毀滅調味 看見了世界真實 眼眶中卻早已空無一物 <殘破> 罪海苦行僧 阿露西斯著 #狂妄
    avatar
    天月闇夜
    2023-08-03
    重溫《鐵血的孤兒》第二季,那些沒有理想的大人們:七星家族+加拉爾號角七年後完整重看《鐵血》第二季,倒也看出了一些過去沒發現的細節。為甚麼第二季的劇情這麼地逼迫鐵華團走向滅亡,為甚麼本該是保衛人類的高達全部遭到摧毀?這可以黑田洋介有份參與編劇的動畫,他的劇本裡不容易找到一句毫無內在含義對白的編劇喔!所以,第二季普遍的不滿,內裡必然有一些需要思考才看得到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04-17
    《兒時的點點滴滴》忙忙碌碌的大人們很值得看唷~│電影心得「你的過去對你來說還真是個沉重的包袱呢。」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3-28
    成為了心中最討厭的大人們最討厭的那種大人。
    avatar
    格子貓
    2022-01-11
    為什麼「討厭的大人們」總是勸我們「不要抱怨」?我的母親是非常囉嗦的人。從我國小到現在,其實不下一次聽過她是怎麼評論世間人際關係與人物面貌,有時也會提醒「我們不要只會抱怨」──簡單來說,就是過去的我們所認定「討厭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12-26
    《流浪的島》獻給曾是孩子的大人們(下)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你眼中的世界,是你渴望的投射,意念的顯化,經驗的抒情,是你所相信的一切。《流浪的島》是我邀請五位插畫家合作的圖文書,書裡集結了五篇獨立故事,讀者跟隨小郵差的腳步神遊了雲海上流浪的島。五位畫家以各自的風格呈現對這個神秘世界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