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回不去的傷疤 眼裏泛著淚花 我在等著你回答 會有多驚訝 還有多少青春值得揮發 還有多少記憶深刻的話 歲月無情的染上了我的白發 我還是想你啊
時光啊 我不想長大 懷念我們逝去的年華 海角天涯愛終會抵達 別讓遺憾遮住了繁華
你過得好嗎 李俊旭
那個年紀 我們總跌跌撞撞 急著長大
以為長大 就可以解決很多 難
後來 發現,長大有更多的難
人情世故
有人說 如果絕情些,就沒有那些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見妳一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身公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年前的我,你過得好嗎?做事越來越好玩了對嗎? 從三十歲那年,你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很努力想去完成一件事,但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之後,其實一切開始了! 我很開心在某些方面上發掘了許多樂趣,也原來我一直都在路上,按著自己的步調前進。看書、筆記、寫日記、看表演、舞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們、那些張不開眼睛被 spotlight
    avatar
    未來的你
    2024-05-20
    雙軌人生:平行時空的你,過得好嗎?你是否常常想著,假使當初走上不一樣的道路,現在的自己就會過上更精彩、更成功、更幸福的人生? 電影《雙軌人生》像是一劑後悔藥,療癒了每個人心中「想當初」的懊惱悔恨,相信不管是現在的自己,抑或是平行時空的自己,我們都能因著不同的選擇,經歷不同版本的人生,無謂好壞,盡情享受生命帶來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魚乾女娜娜的累格人生
    2024-02-04
    這八年來,你過得好嗎?最近聽了許多年輕人對政府的不滿, 回憶起自己二十多歲時正好遇到馬英九時代,除了到處參加抗議外,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學畢業前夕跟好友在校內散步聊未來。他說,希望畢業後可以拿到一份2萬6的薪水,我說,如果有2萬8就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4-01-08
    今年的你,過得好嗎?此時此刻,你在哪裡呢? 今年的你,過得好嗎? 最後一天,現在的你正在做些什麼呢? 是正準備與朋友前往跨年晚會倒數,還是正要前往餐廳與家人用餐,又或者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追著囤積已久的劇集,配著帶點苦澀的熱可可呢? 終於來到2023年的最後一天,想跟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聲: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12-31
    在天國的你,過得好嗎?我常在想,在天國得你過得好嗎?你現在在哪裡? 人的一生裡,或多或少都會經歷生離死別,我除了因為醫療工作的關係,容易接觸到生與死,但撇開工作,在我的生命歷程裡,也已經歷不少生離死別,當自己最親近最摯愛的人離世了,思念總是永無止盡的。 對於已逝的親人,我常在想念他們的時候會去想「你在哪裡?你過得好不
    avatar
    佟于安
    2023-08-03
    你最近睡得好嗎?三分鐘睡眠品質小測驗HiBODY嗨健康|Instagram圖文版 我們可以透過「匹茲堡睡眠品質量表(PSQI)」自己做睡眠品質的評估檢測!這份量表是由美國學者Buysse, D.J. 等人所提出,共有七個面向的分數,當PSQI分數越高,表示睡眠品質越差,一起來看看測試內容吧! 以下是問卷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2-04-29
    [叮叮叮,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最近過得好嗎」 ] – Day 8【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最近過得好嗎」? 上星期我們說了很多自己的情感,今星期我們說說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吧! 在疫情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疏遠了, 平時數小時飛機可以到達的地方,近年也不能輕易到達。 即使在鄰近,也難以像以前般,一大群人出來聚會相見。 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0-18
    不是所有聲稱是朋友的,都希望你過得好說來慚愧,這個道理我竟然是這一兩年才懂。看了《花牌情緣》之後,我清晰地看見人心複雜的黑暗面,對於太一促成「卑鄙行為」的那種心情,在我知曉幸福的滋味前,我也不是沒有懂過。以前看見別人有很好的伴侶,我也會暗暗地覺得世界不公平,為什麼我遇不到?暗地裏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然後做一些只要我持續否認,就沒有人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03
    【#Ping】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自從三級警戒發佈以來,老師們都忙翻了吧?要趕快熟悉各種數位和遠端學習,電腦、Gmail和Google Classroom,深怕少發一通Line和email的訊息,就是為了突如其來的發佈-『全國停課至5月28日,但我們停課不停學』。   另一方面,家長的壓力也準備破表了。除居家工作Work Fro
    Thumbnail
    avatar
    童曰 Kids Talk
    2021-05-23
    你今天過得好嗎?「你今天過得好嗎?」每個人的工作難免會遇上難熬的時候,套用流行語來說就是碰到水逆啊!但情緒處理得不好,的確會影響工作和生活,情緒導致的誤判,輕者犯下工作失誤,嚴重者會形成自己工作上莫大的風險,別讓自己的情緒風暴破壞自己的職涯。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