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5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要輕易招惹我,你惹不起
- - - 我不是小白兔
本來以為Kinn少爺只是回來的晚一些,但監控組卻發現,少爺身上的GPS定位從Porsche家裡離開之後,不是往市區而來,是反常的遠離曼谷。
出事了!
Chun哥向江先生報告後,馬上召集本家所有的保鑣,分批分組到GPS消失的地點進行地毯式搜索。
但是Pete跟Pond卻被指派跟監的任務,因為江先生懷疑分家知道些什麼,但不確定跟這次Kinn少爺的綁架案有沒有關係,便派Pete跟監Vegas,若有任何異常要立即回報。
Pete內心嘆了口氣,他這半年來是不是把這輩子的份都嘆完了?
心境瞬間蒼老啊!
想躲居然還躲不起啊!要去監視那個煞星是嗎?去吧!去吧!
Vegas還能奈我何呢?
-
「Vegas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現在已是深夜,Pete強撐著睡意,和跟監夥伴-Pond,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Pond,你覺得我跟Vegas的保鑣打起來的話,是誰贏?我覺得一定是我。」
怎麼沒反應?轉頭一看才發現Pond根本已經熟睡!好樣的!這種警覺性到底要怎麼跟監啊!分分鐘被發現!
Pete正在尋找Vegas蹤跡,卻發現Vegas跟Macau迎面而來,慘了!這要怎麼藏!
Vegas遠遠地就看見Pete,太可愛了!像隻容易受驚的小白兔!
他對著Macau說:「The thing is, do you think they know that we know?」
隨著Vegas越走越近,Pete越慌!他們不能暴露啊!Pete只好靠近Pond假裝他們是正在親吻的愛侶。
Macau偷笑,假裝鎮定地走過。
Vegas臉色越來越難看:就是假裝也不准靠這麼近,傻瓜!他在心底咒罵著。
看他們應該在這裡待很久了,有吃飯了嗎?Vegas叫Macau回家,他自己則拐進商店,買了一些可以果腹的麵包,還有夏天很需要的防蚊液,順便惡作劇似的買了他常用的保險套。他想知道小東西看到保險套的反應,一定很有趣。Vegas壞笑。
Pete還在想要怎麼補救的時候,Vegas突然出現敲了敲他們的車頂,Pete被嚇的跳了起來!
「Vegas少爺,好巧吶。」Pete對於被發現有點尷尬。
Vegas遞了一袋東西進來:看你們在這裡很久了,這個給你們吃吧。祝你們幸運!
Pond接過袋子後,將裡面的東西一個個拿出來看,翻到一個小盒子,不知道是什麼,遞給了Pete,Pete看定睛一看,大叫出聲:媽呀!保險套!
Vegas聽到Pete的喊聲之後,壞笑著走了回來:「抱歉吶!這是我自己要用的。」伸手拿回保險套,又偷偷地抓了抓Pete的手,「還是,你想跟我一起用呢?Pete。」
「不了!Vegas少爺。」Pete心裡想:小樣!等等看我怎麼整你!
「那加油啦!兩位。」
-
都警告過你了,還要來糾纏是嗎?那你別怪我!Pete揚起邪魅的笑。
「Pond!既然都被發現了,我看他們今天應該不會有什麼行動了。你睡吧,我出去散個步,抽根菸。」Pond睡眼惺忪,「好啊,你小心喔!」
「放心。」Pete下車後,四處張望了下,往一個最少人經過,非常不起眼的小巷,走了進去。
在二樓房間看著Pete的Vegas,詫異Pete居然會走到暗巷,這麼謹慎的一個人⋯,不尋常。
他快步下樓,到暗巷確認Pete的安危。
走入暗巷的Vegas卻沒有發現Pete的蹤影,正想回頭找,卻聽到了Pete的聲音在他後方。
「找我嗎?Vegas」Pete很難得的不叫Vegas少爺,而是只有Vegas。
想起酒吧後巷的那一次,Vegas心神有些蕩漾。再定睛一看,Pete的藍黑色襯衫只扣了最下方兩個扣子,鬆垮垮的隨意掛在身上,裏面的白色T恤早已失蹤,露出鎖骨、肩膀等至少1/3的上半身都暴露在夜晚寒涼的空氣中。
Pete就像隻美麗的黑曼巴蛇,皮膚散發光輝,帶著他致命的毒牙款款走來。Vegas眼眸深處燃起濃濃的紅色,目不轉睛,看著Pete。
Vegas感受到危險的氣味,他應該逃但是在Pete的目光下,他逃不了!只能一直看著,看著Pete的目光也跳躍著火焰。
Pete走近Vegas,手輕輕地撫上他的側臉後,手指滑過輕捏著Vegas的下巴,向下壓讓他低頭看著自己的眼睛,「不肯放過我是嗎?」Pete輕挑眉。
看著Vegas吞了吞口水,眼睛映著傻子都能看懂的濃郁情慾。Pete在內心嗤笑:小樣!你玩得過我嗎?
「喜歡我的身體,是嗎?」Pete故意靠近Vegas耳邊說話,讓他聞到剛剛擦上的香水,是乾淨且悠長的香調。但跟Vegas常用的香水混合之後,會變成一股誘惑的味道⋯。
Vegas沒有回答,但Pete感覺到他的呼吸越來越粗。「吶~不要嗎?」Pete轉身要走,Vegas大力地一把拉回,緊緊地扣住Pete的腰。
「我要!」Vegas聲音因為情慾高漲而沙啞,頭前傾急切的搜尋Pete的嘴唇。Pete反手摀住Vegas的嘴,「等等,今天要我,就必須聽我的。」
Pete從身後抽出一副手銬,微笑:「這是情趣,你知道我喜歡。」Pete眼神示意讓Vegas伸出雙手,「不銬,我就不玩了。」Pete假意生氣的嘟起嘴。
銬吧!Pete還能對他怎麼樣呢?不過是隻送上門的小白兔。Vegas伸出雙手讓Pete銬上。
Pete歪頭看著Vegas,在在透露出一種純真的誘惑,「來這裡吧。」Pete牽著Vegas的手銬,讓他坐在椅子上,將他反手銬在椅背上。
「你呀,任我宰割了唷。」Pete跨坐在Vegas大腿上,直視Vegas壞笑:「你不是一直問我那天酒吧的事情嗎?」Vegas沒有回答,他已經失去言語的能力,著迷地望著異常妖豔的Pete。
「其實我記得唷,記得所有的細節,你的身體還有你的味道。」Pete緩慢的對著Vegas眨了眨眼。
「我一直都想放過你的,可你偏偏要一直來招惹我⋯。」
Pete斜睨了Vegas一眼,「我可不是什麼純良的小白兔吶!」Pete伸出舌尖輕輕舔過Vegas耳廓,Vegas輕輕地顫。「我酒醉還有像現在一樣生氣的時候,很難控制自己的,你不應該來招惹我,知道嗎?Vegas。」
「可是我想要你。」Vegas用喑啞的聲音說道,他被反銬失去了主動權,只能等Pete來幫他消火。
「好啊,只有今天,只有這一次,我准你擁有我。」Pete主動低下了脖頸親Vegas。
激烈的親吻,掠奪、攻擊、繾綣,周遭只聽到兩人的喘息聲,Pete緩緩退開,嘴邊殘留著銀絲,舔了舔嘴。「我喜歡吶,Vegas。」
Pete纖長的食指緩緩點在Vegas的鼻尖,一路下滑,嘴唇、下巴、喉結再到胸膛畫圈:「我們要來些更刺激的嗎?Vegas。」聽著Pete喊自己的名字,Vegas都會片刻失神。
但Pete沒有等Vegas回答,便扒開他的襯衫,輕輕地啃咬他的鎖骨,時而吸吮,時而輕輕舔過。
Pete的手也沒有閒著,在胸前的紅點不停打轉,輕輕的揉捏跟挑逗,直到Vegas發出低吼:「Pete, 我想要。」
Pete微笑,伸手拉開拉鍊將Vegas的東西掏出來:「吶,好硬好燙呀。」Pete上下滑動了一下,就聽到Vegas低聲的「阿」的一聲。
「很喜歡對吧?」Pete再給Vegas一個深吻,「那這樣呢?」Pete用拇指跟食指指尖交錯滑過頂端,在用拇指食指圈出來的一個圈,上下套弄幾下。
「很濕潤呢!Vegas開心嗎?」Pete與Vegas四目相接,Pete還舔了舔Vegas的唇。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Pete!讓我釋放吧。」Vegas的聲音因為一直壓抑的情慾。已經沙啞到不成聲了。
Pete笑:「那怎麼行,你要堅持到最後呀!」Pete換啃咬Vegas的耳垂,「你還沒聽過我叫對吧?」
Pete突然起身掏出自己的東西後,蹲在Vegas的腿間,一邊幫Vegas口,一邊套弄著自己。
「嗯~Vegas,你的太大了,我含不了全部吶。」Pete媚眼如絲往上望去,望進Vegas的眼眸、Vegas的心。
Vegas著迷的看著正在幫他口的Pete,只要Pete一吸他就顫抖。
Pete舔著打圈的時候,Vegas就好想摁著Pete頭不准離開。
但是他被銬住了,他只能被動的接受,情慾一直不斷的高漲。已經快要到爆發的臨界點了,尤其是Pete一邊幫他口一邊套弄自己的呻吟,簡直讓他瘋狂!耳邊不停的迴響:嗯~嗯~吶!好舒服呀!Vegas你舒服嗎?
「再多一點,Pete!再快一點,我快到了。」Pete抬起眼睛,嬌嗔地說:「好吶!我會讓你釋放的。」
嘴跟手的速度並不停加快,終於!Vegas釋放了在Pete的嘴裡。
Pete都吞下之後,還舔了舔唇上殘留的體液,他俯前親了Vegas,Vegas感覺Pete嘴裏充滿了自己的味道,心神蕩漾。
好想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就好。
Vegas感覺Pete就像是罌粟,一嚐就上癮,戒不掉了!
「Vegas,我Pete從來就不是什麼純良的小白兔,我勸你別來招惹我,你玩不過我的。」Pete眼神冷漠,嘴角盡是嗜血的笑。
整理好衣服儀容,「滿足了嗎?從此以後,不要再來追著我,我們身份擺在那裡,不適合的,不要一錯再錯了。」Pete沈重地對Vegas說。
「我希望今天的綁架⋯不是你做的,我不希望我們變成敵人。」Pete將手銬鑰匙放在Vegas掌心,轉身離去。
「再見了,Vegas少爺,希望你今天愉快。」Pete沒有轉頭,只是揮了揮手。
Vegas打開手銬之後,在椅子上坐了很久,直到天空魚肚白,怕被路人看見這一片狼籍。才隨便整理了下,快步回到分家。
「再見亦不見嗎?Pete。」你這樣我怎麼可能忘了你呢?Vegas在沐浴時看到Pete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跡,撫摸著唇瓣,失神。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