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2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會等你願意
- - - 現實與夢的拉鋸
睡著了⋯是不是太沒有戒心了,Vegas笑了。他這兩天笑的次數,應該趕得上一年份了吧?平常他很少有真實放鬆的笑容,除了Macau之外,只有他了。
真是可愛的小寵物。
Vegas環抱熟睡的Pete,將頭埋在Pete肩窩,舒服的睡著。
-
隔天早上,Pete驚醒,然後更驚恐地決定他應該再睡,這肯定是做夢!
為什麼有一隻手在他腰上⋯
為什麼有個呼吸在他脖子上吹著⋯
「那個⋯,請問⋯,為什麼⋯?」Pete拉了拉那隻手臂,本來想悄悄逃掉,但發現掙脫也是要吵醒Vegas,乾脆出聲詢問。
但空氣一直沈默著,Pete疑惑轉頭:難道還沒醒?
太近了!!!啊!嚇死我!心臟停了好多拍。「醒了為何不出聲?」Pete往後退到摔下床。
差點,差點就要親到了,Pete捂著嘴。
雖然他理想型的外型是這樣沒有錯啦,可是不對呀!不對勁!他現在是囚犯!不能這樣,必須快點逃走才行,跟一個邪佞變態24小時關在一起是不行的,對心理不健康!
「寵物不是應該抱著睡嗎?」Vegas面無表情地回覆,「放心!我沒動你,我這個人不喜歡強迫別人。」
Vegas自顧自的走出去,叫保鏢送來早餐,直到發生那件事之前,都沒有再進房間。
Pete愣在當場,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奇怪的腦迴路⋯。
算了!填飽肚子比較重要。Vegas並未禁止Pete取用這房間的所有事物,只是不能離開。
環顧四周,沒什麼可以拿來利用於逃走的道具,連一根針、一支尖銳物都沒有,果然是Vegas風格!
看來他需要等待一個契機,Pete心想。
離開房間的Vegas也沒有去哪,他只是拿了本書在露台曬太陽。
在想,或許這樣平靜度日也不錯,帶著Pete、Macau,不需要再跟本家鬥爭。
但他還是太天真,要戰要和從來都不是他能選擇的,他不過是棋子。
一陣怒吼打斷Vegas的寧靜,是他爸-甘先生暴怒地走向Vegas。連Vegas的問安也不管,憤怒的質問:「你是怎麼做事的?你這個蠢貨!賭場被日本黑幫派人鬧事,損失1/3的收入!」
Vegas想解釋,但甘先生完全沒有給他機會,「你這個無能的蠢貨!」
啪!Vegas臉上出現鮮明的掌印,打碎了平靜,也打裂Vegas的保護殼,最終撕碎Vegas和Pete間那一絲微薄的信任。
Vegas進屋後,將桌上的東西掃落,還不解氣就砸家具!進了他與Pete的房間,Vegas也忍不住咒罵,「Shit!」猛力踢砸!
Pete看到Vegas臉上鮮紅,且腫得老高的掌印,還有甘先生的怒吼,大概已經猜到事情經過。眼神不自覺露出深深的憐憫。
Vegas正處於敏感多疑的時候,他看見Pete憐憫的眼神,瞬間勃然大怒:「你現在是在嘲笑我嗎?可憐我嗎?」
「不!我只是⋯。」替你覺得疼⋯,但Pete沒有把話說完,他不應該這樣心疼囚禁他的兇手。
看到Pete欲言又止的表情,敏感的Vegas幾近瘋狂,他抽出皮帶,怒極地往Pete身上抽了一鞭!
「Vegas!你幹什麼!」Pete吃痛,對Vegas大吼!
Vegas聽到Pete生氣怒吼,突然清醒,怔了數秒,丟下皮帶,走了出去。
那一鞭雖然讓Pete胸前皮膚火辣辣的燙,但沒有影響到行動能力,只是腫了。
反而是剛剛Vegas砸家具的時候,一個飛濺的碎片劃過Pete大腿外側,造成15公分左右的割傷,正在滲著血。
但Pete管不了這麼多,他必須逃!
他撿起Vegas的皮帶,替自己開了手銬,ㄧ跛一跛地跑了出去。
到了水邊,他毫不猶豫地要往下跳,可惜大腿的傷還是影響到他的行動力⋯。
Pete被Vegas跩回,Vegas走出房門是去找藥,沒想到這麼一瞬間,Pete就逃了!
Vegas臉色鐵青地將Pete拉回房間,這次手銬銬在牆邊的鐵環上,限制Pete的活動空間,他只能坐臥在牆邊,連好好地躺下都沒辦法。Vegas將Pete上銬之後,便一語不發地離開,他怕暴怒的他會再次傷了Pete。
Pete就這樣坐在牆邊,沒有水、沒有食物,胸前跟大腿的傷都很痛,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閉目養神。隨著時間過去,他身體越來越燙,意識越來越模糊,大腿的傷隱隱有發炎的趨勢。
但他不想也不能跟Vegas求救,就這樣,他昏了過去,全身滾燙。
而Vegas就在客廳坐著發呆,手裡拿著要給Pete的藥膏,沒有吃喝一動不動,直到壁鐘打響12點的鐘聲,Vegas才被驚醒,意識聚攏之後,想到應該去看看Pete的傷。
進了房間,「Pete。」沒有人回應,Vegas以為Pete仍在生氣被他傷了不想回應,於是將自己打砸的家具稍微收拾,卻在一個碎片上發現血跡⋯,Pete受傷了!
Vegas焦急的上前查看Pete狀況,發現他意識不清,正因感染在發燒。「Pete! Pete!」
-
Pete一清醒就發現胸前的傷好像沒這麼痛了,Vegas正在幫他處理大腿上的傷。
看到Pete醒來,Vegas拿了藥,催促Pete吃藥。
Pete拒絕,「我不想吃。」
Vegas勸著:「你傷口感染,必須吃藥。」
Pete不聽,「你就讓我死了好了。」
Vegas被激到,「你以為這是毒藥嗎?我沒這麼無聊,你今天必須吃藥!」
Vegas將膠囊用牙齒咬著,送進了Pete的嘴裡,再含了一口水,用嘴餵給Pete。
Pete驚訝地瞳孔放大,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吞下藥跟水的。
Vegas看著呆滯的Pete,像是被什麼誘惑了,慢慢地俯身,溫柔地親了Pete。
像在品嚐這世上最珍貴、最好吃的糖果。
Pete莫名的也回應了,Vegas倒吸一口氣,漸漸加深這個吻,把Pete吻得喘不過氣。
「你有傷,不要誘惑我,Pete。」Vegas這聲Pete喊得很輕,但在Pete耳裡,卻像他自己的心跳聲一樣,非常的清晰,在他耳裡、心裡、腦裡,不停迴盪。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