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1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早點遇見你,或是不遇見你
我是不是能守住我的心?
- - - 痛嗎?
「但你肯定不願意的,是嗎?Pete。」Vegas笑得癲狂。「不要緊,我先幫你請假吧,Kinn會相信你回外婆家了嗎?」
Pete: Kinn少爺,現在事情已到一個段落,我想休息幾天,回西昌島看外婆。可以准我一週的假嗎?
5分鐘後,
Kinn: 好,小心安全,替我向外婆問好。
「哈哈哈哈哈,看看這個蠢蛋Kinn,他真相信你回去看外婆了!」Vegas看起來非常愉快,「再下來呢,我們應該跟外婆打個招呼對嗎?」
Pete發出絕望的喊叫,「你不要動我外婆!」
「我認輸了,我認輸了,Vegas⋯,隨便你對做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動我外婆⋯。」
「不!我不會動外婆的,只要你乖乖地當我的小寵物,陪我去安全屋,我不會傷害你。」Vegas拿著Pete的手機,撥出Pete唯一存在手機通訊錄的號碼。
「外婆好,我是Pete的朋友,我想帶Pete到北部玩幾天。」
「他已經跟本家請假了,但是怕本家知道他是請假出去玩,觀感不好。要麻煩外婆,若是本家來電話,要請外婆跟他們說Pete在家喔。」
「好的,我讓您跟Pete說。」Vegas用眼神警告Pete,若不想外婆出事,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Pete收起眼淚,「外婆,是的,我跟朋友去玩幾天,下次我再帶妳去玩呀⋯,外婆,我愛你。」
「是的,外婆,我會好好照顧Pete,再見。」
「你滿意了嗎?Vegas!」Pete哭著大吼,隨即轉成啜泣。外婆,對不起!外婆,Pete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
Pete在無聲地哭泣,眼淚不停的流。
「不!這才是剛開始。」Vegas伸出舌頭舔掉Pete臉上的淚珠,「再下來,我們會有很多時間,玩喜歡的遊戲。」
Vegas親了Pete的唇,渴望的味道是如此甜美,甚至還帶了血。因為Pete咬了Vegas的唇,狠狠的!
Vegas不在乎的抹了抹唇邊的血,「是脾氣很烈的小寵物吶,我喜歡。」
-
安全屋四周都是河,Pete絕望的看著環境,逃跑的機率不高,除非能把Vegas徹底放倒!
Pete被Vegas帶到他的房間鍊著。是的,Vegas的房間到處是鏈條及手銬,根本不像是房間,若不是有床、小刺蝟跟Vegas的書,Pete會懷疑這是另一間小黑屋(審訊室)。
這是怕他跑了,要24小時監控,是吧?!Pete心累。
要怎麼鬆懈Vegas的心防呢?
要用拒絕來激怒Vegas?
還是配合到他玩膩了?這年頭要當個稱職的囚犯也是不容易,還得要猜心。(嘆氣)
激怒在審訊室用過了,效果⋯一般般。那~假意配合來鬆懈心防?
Pete在思考的時候,Vegas走進房間,看起來臉色鐵青但不算生氣,Pete觀察著Vegas的心理狀態,評估行動的風險程度。
「Vegas,痛嗎?」Vegas聞言一怔,Pete這是什麼意思?
Pete指著Vegas被他咬傷的唇,「那個,被我咬傷的。」
「死不了。」Vegas舔了舔唇上的傷口。
先不論Vegas性格扭曲跟情商0分的話,外貌、氣質跟舉止應該也能算相當蠱惑人心,至少憂鬱的氣質有時候會讓Pete目不轉睛。
或是像現在,Pete目光隨著Vegas的舌頭移動,咽了口口水。
不行!不行!情商0分絕對不行!
Vegas看著Pete臉色一下癡迷一下惋惜,不知道是在想什麼,糾結的很,嘴角不禁上揚。
這傻子在想什麼的?這樣不會掩飾臉色是怎麼當上首席的啊?
一片安靜,啊!實在太尷尬了!「那個,我們來聊天好嗎?」Pete提議,「我喜歡安靜。」Vegas回答。
被句點了⋯,Pete在心裡嘆氣,再接再厲!再接再厲!他鼓舞自己。
Vegas看著書又笑了,他有多久沒有這麼放鬆過?在一個安靜沒人打擾的地方,沒有父親的期望,沒有大眾的目光,沒有Kinn的光環。只有書跟心愛的寵物。
雖然這寵物有點傻氣。
「我想要洗澡⋯。」Pete實在有點受不了自己身上的臭酸味,好黏⋯噁!
「好。」Vegas闔上書,往外走去,看樣子是去準備?
「這麼好說話?!」Pete有點驚訝,以至於眼睛是平常的兩倍大,看起來頗為搞笑。
難道有什麼陰謀!!!
Vegas將Pete帶到與房間只有一牆之隔的浴室。「只有淋浴,沒有浴缸,將就一下吧。」浴室裡已經放置好浴巾、沐浴露跟洗髮精,Pete有點訝異Vegas的仔細。
「那手銬⋯。」Pete揚了揚手,這樣銬著沒辦法洗呢。
Vegas挑了挑眉:「手銬沒辦法解,畢竟是首席保鏢,逃走的風險太大了!」
「但我可以提供特別服務,讓你解開手銬脫衣服,脫完銬著洗。」Vegas壞笑。
「你!」Pete打人的心都有了!但他現在是囚犯,他忍!他忍還不行嗎!
「或是⋯我也可以幫你洗。」Vegas提議。
Pete馬上回絕:「不用!我自己可以。」
Vegas解開Pete的手銬,「那就快脫吧,Pete。」
Pete背對Vegas快速的把衣服脫光,Vegas上前從Pete身後將他單手銬在沐浴花灑上,沐浴露、洗髮精放在Pete順手的距離。
「洗吧。」
「你出去。」
「OK。」Vegas退出浴室的範圍,但其實仍是在監視Pete洗澡。
Pete完全沒發現,等Vegas退出後,他開心的洗澡,因為被銬著無法轉身,也就無從知道Vegas從頭到尾都看著。
這曲線誘惑Vegas上前咬一口,但他不能,他就只是在門外看著,逼得太緊,小東西也是會咬人的。
Pete洗完了,但因為手行動不方便,也拿不到浴巾,他只好呼喚Vegas幫忙。
「能幫我拿浴巾嗎?Vegas?」頭髮上的水一直流到臉上,他眼睛睜不太開。
下一秒浴巾蓋到Pete頭上,先吸乾臉上的水,再輕輕的擦乾頭髮。Vegas的手隔著浴巾撫著Pete的臉,小心翼翼沒有弄痛Pete。
好像被抱著,但又好像沒有,一種曖昧的距離,讓人想要靠近,卻又不能靠近。Pete傻傻的站在原地,讓Vegas幫他擦乾頭髮,他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也沒辦法做任何反應,他的腦袋已經當機了。
忍不住了!Vegas還是朝Pete的脖子咬了一口,Pete反應過來,罵了一聲:「Vegas!你是狗嗎?幹嘛咬我呀!」
「嗯,我嘴唇上也有狗咬的傷呢!」Vegas將浴巾披在Pete身上,隔著浴巾抱了他一下,「自己擦乾,衣服在旁邊,你夠得著。」
說完就離開浴室,留下Pete一個人在發呆。把自己擦乾,穿上四角褲後,他還是喚了Vegas來,他也不想!但他還被銬著啊!
回到房間的兩人,臉上都有可疑的紅暈。
「先吃點麵包墊肚子吧,太晚沒有食物可以吃了。」Vegas將麵包遞給Pete,兩人相對無言的吃著簡單的晚餐。
將餐食收拾好,Vegas讓Pete先睡,他要去洗個澡。
Pete躺在床上,手上的手銬鎖在長長的鐵鏈上,雖然不方便,但還是能躺在床上睡。但他卻有點睡不著,不是手銬不舒服,而是他覺得他跟Vegas有點不對,但卻又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在浴室的Vegas也不是真的在洗澡,他在想著Pete的背、腰、臀,一切的一切他都好想佔有,他還能忍到什麼時候呢!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