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當你在的時候,我討厭
當你離開時候,我想念
- - - 你看清楚了嗎?你的心
桌面散落多張照片,主角都是同一個人,我們的首席保鏢-Pete少年。仔細瞧瞧,這角度還是偷拍呢!誰閒著沒事拍個保鑣幹嘛呀!
Vegas斜倚在窗稜,看著窗外寂寥的景色,不知道是內心寂寥,還是窗外景色所致,總覺得胸腔左側空空的。舉起手裡那張最新的照片,他淺笑。
傻瓜!Vegas輕聲笑道。
照片中的Pete被正幫植披灑水的同事,誤噴到整身濕透而打噴嚏。
而在豔陽高照的泰國,正陪天坤少爺在魚池餵伊莉莎白跟賽巴斯欽的Pete突然打了個大噴嚏。
是誰在咒罵他!Pete揉了揉鼻子。
「Pete,你去找家庭醫生看看,不要對著我的小寶貝們打噴嚏。」天坤少爺白了Pete一眼,他的伊莉莎白跟賽巴斯欽可嬌貴了,不能被傳染什麼病毒!
Pete無奈地抹了抹臉,「是的,天坤少爺。」少爺也太誇張了吧!把錦鯉當孩子養了,這疼寵的程度,之後誰得罪伊莉莎白跟賽巴斯欽的話,應該會很慘吧!
到底誰會咒罵他啊?Pete想了幾個可能:是因為我搶了Pond的烤串?不對!我也請他吃外婆的私房菜了。還是Ken因為賭輸我而生氣?可是他只輸了一包菸呀!而且他本來折返跑一直都沒贏過我,又硬要賭!
應該都不是呀!到底誰會咒罵他這個人見人愛的小天使Pete?Pete在心裡嘖了聲。肯定是個小氣的人!
講到小氣的人,上次Ken神神祕祕地問我知不知道Vegas在澳洲?
當然知道呀!8個月前義大利黑幫事件之後,就再也沒看到Vegas來本家開會,Pete本來要跟天坤少爺說他在衝突現場好像看到Vegas的事情,就聽天坤少爺說甘先生派Vegas去澳洲賭場見習,歸期不定。Pete就沈默不打算說出來了。
在現場的應該不會是Vegas吧?
但是!該不會就是這個小氣男人咒罵他吧!!至於嗎?每次狠狠地像要把別人後背瞪出一個洞的是他,又不是我!我可沒有做過什麼可以讓他咒罵的事情吧!Pete這麼想。
都是Vegas沒事就瞪著他,害他天天都覺得有人在看他,轉頭也沒看見Vegas,才想到Vegas明明就在澳洲,哪會有人盯著他看!
都快被搞到變瘋子了!真的是!
Pete嘟嘟囔囔地抱怨。
(那是Ken在代替Vegas監視你呀,傻孩子)
啊!不想了!要趕快去領槍械才行,晚上還要陪Kinn少爺出門。
上次事件後,保鏢們被大清洗,審訊很久也清理了一批可疑的,所以人變少了,Pete也常常需要支援Kinn少爺這邊的工作。
說到Kinn少爺真是太可憐了,因為被愛人背叛,從一個愛笑少年變得冷漠無情,對什麼都懷疑,也變成一個工作狂,將自己的心扉緊閉,不願意再相信了。看來,愛情害人不淺吶,Pete嘆氣。
還好他這輩子不會談什麼愛情!
把心交出去,跟著愛人一起生一起死,想想都害怕。Pete皺眉。
不過這見習是不是太久了吶?都8個月了。
「是的,爸,我明日回去」聽著電話那頭他父親-甘先生的交代,Vegas難掩的激動,「終於能再見到你了,Pete」撫過滿桌Pete的照片,Vegas看著其中一張失神,那是Pete憐憫地望著街貓並餵食。
你會憐憫我嗎?你會的吧,我想讓你一直看著我,憐憫也可以,只要一直看著我⋯。
-
是不是忘記了甚麼?Pete沖完澡,在身上撒蛇牌爽身粉,只套了件白T就走出浴室,兩人宿舍一直都只有他一人住,光溜溜也不是不可以,所以Pete還是按照以前的習慣,衣衫不整地在鏡子前面檢視自己。
「那個⋯他們叫我到這裡待著,這是我的宿舍是嗎?」突然有聲音打斷Pete的表演。
「Shit!」Pete迅速地用浴巾把不該露的地方遮住,「不好意思!我忘記今天有新人入住⋯」
天啊天啊!Pete好想殺掉自己啊!
假裝鎮定的請Porsche先坐沙發等一下。快速著裝後,自我介紹。
「嗨,我是Pete,是天坤少爺的保鑣」掩飾尷尬,Pete笑得可用力了,「你是Porsche對吧?聽說你是Kinn少爺的首席保鏢呀!厲害!」
「你好,可以在這裡吃飯的嗎?我看大家都在餐廳⋯」Porsche看Pete在準備飯菜,有點疑惑。
「喔~其實是不行的啦,這是我外婆寄來的,可比餐廳的好吃多了。」Pete打算招待新朋友一頓外婆的私房菜,用好吃的來拉近距離。
Porsche跟著Pete一起坐下,邊吃邊聊。真的好好吃呢,Pete外婆煮的飯菜!Porsche吃到熱呼呼地好吃飯菜,開心的瞇瞇眼。
看來也是個吃貨,吃貨都是好青年呢!像我!Pete對Porsche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已經直接劃到「吃貨小夥伴組」。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以後多多指教啦!Pete想。
不過,有點奇怪吶!雖然兩位少爺的保鑣都會互相支援,不算切割得很開。但,不是應該跟自己夥伴住一起,培養點默契嗎?Kinn少爺保鑣那區,應該是還有位置的呀,怎麼會突然塞來跟他一起住呢?疑惑。
「這是你的衣服,換上衣服到餐廳去,Kinn少爺有事交代。」Big怒氣沖沖地闖進,將衣服放在玄關扭頭就走。
看來這個Kinn少爺的首席保鏢,應該不是用實力來的?至少Big不太服氣啊!Pete笑著搖搖頭。
收拾餐盤的時候,Pete突然想到過兩天又是家族會議時間,這次還是甘先生一個人來嗎?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