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6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不得不的放手
- - - 我求你了
在Pete奪門而出之後,Vegas坐起身招來保鑣,「保護Pete,小心不要被發現。」
「是。」
Vegas沒有起身收拾自己的狼狽,只是擔心Pete的安危,那個他唯一的想好好珍惜的一道光。
在床沿坐著,環視所有的一切,彷彿都還留有Pete的蹤跡。他曾坐在床上開心的吃一碗再普通不過的泡麵,像是吃到什麼米其林美食一樣。曾經靠在桌邊胡亂唸著血型書,只為了開解他。
因為小刺蝟的死,他們去過的樹下,有過的激情夜晚,還有那晚的襯衫⋯,所有的一切都還在,但是Pete已經不在了。
Vegas呆坐,突然想起Pete還沒吃飯,又走到廚房,取料、洗滌、備料、烹飪,再煮了一次南方咖喱,這次準備了兩份飯,等著Pete回來一起吃。
Pete他會回來嗎?
Pete狼狽但順利的回到本家門口,但大老遠就看見煙霧彌漫,這是怎麼了?著火?天坤少爺呢!
「少爺!天坤少爺!」Pete有點虛弱的喊,他被這煙霧嗆到不行,怎麼有股咖哩味?
「Pete!」天坤少爺大喊著衝過來,一把抱住他,「Pete!我最疼愛的Pete。」
Porsche, Arm, Pol以為是Pete的鬼魂回來看少爺,四處逃竄!Porsche還嚇到跳到Kinn少爺身上,可憐Kinn少爺的腰。
「啊!少爺!會痛!天坤少爺!」天坤把Pete抱得很緊,緊到肋骨都疼了,Pete終於能放鬆的笑出來,他回到「家」了,終於⋯回家了。
發現抱緊的Pete有體溫,不是魂魄,天坤誇張的大吼大叫又哭了:「Pete!我的Pete沒死啊!Pete!」眾人聽到原來Pete沒死,紛紛過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Pete也跟著大家一起笑了起來,只有Porsche看著Pete身上的血跟傷,若有所思。
Pete坐在浴缸裡抱膝,上半身赤裸,等著Porsche幫他處理傷口。「怎麼?願意說說嗎?你手上的防禦傷,還有這一身的痕跡。」大部分都是歡好的痕跡⋯。Porsche也不是什麼都不懂,他有時候跟Kinn太興奮的時候,也會收不住手。
Kinn這混蛋常常不知控制力道,老是又抓又掐又捏的,弄得我身上都是傷痕!Porsche嫌棄的想。
坐在浴缸中的Pete扯出一個笑容:「沒事!我回來的路上跟狗打了一架。」Porsche盯著Pete的眼睛:「是嗎?打贏了嗎?那狗叫Vegas嗎?」能把Pete傷成這樣的應該只有Vegas了,Macau不會這樣做,甘先生應該會直接殺掉Pete。
但是,Pete是願意還是被逼呢?
Pete笑了笑,沈默。
「手上的傷呢?怎麼會傷在手指?你是握了刀嗎?刀刃怎麼會在外側呢?」Porsche觀察著Pete的神情,眼神游移且在講到刀刃向外側的時候,Pete的眼神突然迷離,露出那種憐愛地看著誰的表情。
「是分家嗎?是他們這麼對你的嗎?是不是Vegas!只要你說一聲,我絕對去幫你討回公道!」
Pete深呼吸,忍住即將脫口而出的哽咽,看向Porsche笑了笑,「沒事!我真的回家了。」
「嘿!Pete!這不好笑。」Porsche看著Pete,他今天一定要問出個答案來,誰都不能傷害他的朋友。
不能哭!不能哭!會被看出來的,誰都不能告訴!
到底為什麼這麼傻呀Vegas!拿刀背威脅我,是想讓我快點走吧,往後誰陪你呢Vegas。
「我真的回家了。」Pete看著Porsche笑著點頭,「你相信我吧,我求你了。」壓抑不了的悲傷,終究還是露了點端倪,假裝鎮定的Pete語帶哭聲的求了Porsche,不要再問,不要再追究。
「幫我處理下傷口吧,Porsche。」Pete仍是扯出一抹笑,像是以前一般。
Porsche看著Pete強顏歡笑,只說回外婆家,完全不願意說出任何不利於分家的字,Porsche可以肯定:Pete愛上Vegas了,寧願委屈自己也不能給Vegas抹黑,怕他被找麻煩。
可是Vegas呢?他是怎麼想的?
-
「Vegas少爺,Pete回到本家了。」
在僅有一盞灰暗燈光的房間,Vegas聽到保鑣的回報,他看著眼前的咖喱,哭出聲來。
是嗎?平安回到家了,真好。
Pete可以像個人一樣生活在陽光下,不需要在這裡被他遷怒,只能當一隻小寵物。
對不起,對不起,Pete!
我不該這麼對你,我不應該說你只是寵物,你是我的命,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你可以回來嗎?我好想你呀Pete!
Vegas哭著吃著眼前的咖喱,想著Pete吃飽了嗎?他這麼容易餓,回到本家有沒有好好吃飯呢?還是又吃了泡麵?泡麵傷身體會早死的,他希望Pete可以活很久、陪他很久⋯。
-
Pete一個人在餐廳,看著眼前的泡麵,他終於忍不住哭了:為什麼這麼傻呢?其實你沒有把我當成寵物,對不對?Vegas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這樣逼我走?你不要我了嗎?我走了誰陪你呢?
我很想你呀Vegas!Pete看著手腕手銬的痕跡,湊近想聞聞Vegas的味道,可是什麼都沒有了,都沒有了⋯!Pete扼住自己的脖子,像是Vegas扼住他一樣。可是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Vegas你為什麼要趕我走,你趕我走誰陪你呢?我走了之後,你有好好吃飯嗎?
笨蛋Vegas你知道你趕我走,明天我們就會是敵人了嗎?
敵人。要怎麼相愛呢?
-
Porsche趁Kinn不在,撥打了Vegas的電話,興師問罪!
「喂,Vegas,是你嗎?是你把Pete傷成這樣的吧?!」
Vegas沈默了數秒,「Pete⋯還好嗎?」Porsche冷哼了一聲:「外傷沒什麼,養幾天就好了,心裡的傷,我就不知道了!」
「Pete⋯很傷心嗎?」Vegas略帶抑鬱的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狀態很不好,根本是在強顏歡笑!」
「但是我今天打電話來,是要找你幫忙。」Porsche先將自己的來意報上,「幫什麼?」Vegas有點詫異,Porsche怎麼不找Kinn幫忙,而找自己?
「見面再說,晚上玉姐的酒吧碰面。」Porsche怕Kinn發現,趕快速戰速決。
「要我幫你可以,我要見Pete。」Vegas也提出自己的要求。
「好!」看到Kinn走近,Porsche立馬掛掉電話,假裝是保險業務員的推銷電話。
「Kinn,Pete心情很不好,晚上我想帶他去玉姐的酒吧玩玩,天坤少爺也一塊去。」
雖然對保險業務員打電話來這個說詞有點疑惑,但Kinn沒有過於懷疑Porsche,就這麼答應了。
-
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又跑來玉姐的酒吧嗨。天坤少爺堅持要現場唱一首,以安慰Pete的心,以及表達他對於Pete回歸的開心。
趁眾人在努力逗笑Pete的時候,Porsche溜到後巷,看到Vegas,一照面就先來了倆拳!
「這一拳是為了塔萬的事情!這一拳是為Pete!」Vegas默默地受了這兩拳,只是摸了摸吃痛的嘴角。
搞清楚Porsche要追查的事情與對象,答應幫Porsche支付五百萬泰銖,及約定日後聯絡方式之後:「你答應我的事情呢?我要見Pete!」
Porsche瞪著Vegas:「我已經把他帶到這了,後續事情你自己看著辦!」
Porsche臨走前又放了一句話:「別再傷害他,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Vegas默默地繼續倚在牆上,思考要怎麼見到Pete,見到了又該說些什麼?
-
Pete笑著看天坤少爺為他唱歌,但笑意完全到不了眼底,就像是一個帶著笑容的娃娃軀殼,沒有靈魂。
好累,一切都讓他好累。Porsche的質問、天坤少爺的關心、其他小夥伴的陪伴,Pete知道他們是為他好,真心為他著想,所以他只能報以微笑,哪怕他心中正淌血,哪怕他因為悲傷想要用痛楚發洩。傷人被傷都無所謂,他需要忘掉。可是,不行!愛他的人會難過的。
Porsche看Pete煩躁不安:「Pete,你要是累了,要不要去抽根菸?」
「也好,我去抽根菸。」Pete點點頭往酒吧後巷去。
嗯?沒有?叼著菸的Pete找不到打火機,正想著是不是回店裡借,還是乾脆不抽了。熟悉的咔一聲,猛一回頭,Pete看見Vegas!Pete掏出槍對著他。
Vegas一個箭步上前,將Pete的手反制在身後。「滾開!」Pete怒吼!「Pete,對不起。」Vegas有很多話想說,但現在他只記得跟Pete說對不起。
對不起!現在才來說對不起!當初為什麼要招惹我!我要帶你走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走?現在對不起⋯還來得及嗎?我們既已成為敵人。
Pete直接給Vegas來個頭擊,把槍口對準Vegas怒吼:「滾出我的生活!」
Vegas悲傷地看著Pete,「你要對我開槍嗎?」緩緩走近,「你要對我開槍,是嗎?」Vegas直接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胸膛。
「開槍打我吧,怎麼不開槍呢?你不是想讓我滾出你的生活嗎?Shoot me!」Vegas用言語逼迫Pete開槍,迎來的不是槍響,卻是Pete壓抑的哭聲。
Vegas看著朝思暮想的Pete,「我覺得你開不了槍,而你也知道為什麼?」看著難過落淚的Pete,Vegas輕輕地摟著他,讓他把頭靠在自己肩膀。
親愛的Pete,你愛我,而我也愛你,你知道嗎?
Pete越哭越傷心,他快壓抑不住要放聲大哭了,但他不能:會被人發現的,不能被人發現,不然Vegas怎麼辦?天坤少爺會想要殺了他的!
混蛋!Vegas你真的是個混蛋!我都想忘了你,你卻又要來招惹我!
Pete哭軟在地,Vegas也跟著蹲了下來,一遍又一遍的對不起,安撫哭泣的Pete。Pete忍不住撫摸了Vegas的臉,像往常一樣,那樣愛憐的摸著。
Vegas也撫著Pete的脖頸,拉出那條他送給Pete的「命」,「Pete,你聽我說。也許,江先生會發現我們的事情,也許,他會認為你背叛了本家。」他抬起Pete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記著,拿我的命,換你的命。」Vegas對著Pete揚了揚鍊墜,「這裡面裝了我所有的罪證,跟分家所有的機密,我把命交給你了Pete。」
突然酒吧後門發出聲響,原來是酒吧服務人員出來倒垃圾。不能被發現!Vegas迅速的離開,Pete也站起來抹了抹眼淚,像沒事一般。卻在服務人員離開之後,摸著鍊墜哭的無法自己。
混蛋Vegas!混蛋!我會恨你一輩子的!混蛋!
-
歡迎大家來我們黑幫私密社團找我玩唷
我們話題不設限,篇幅也不限,一起來嗨聊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96792643825560/?ref=share_group_link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