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了
好想在你的LINE裡留下簡單的四個字
拿起手機,遲遲不敢輸入
害怕 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的 朋友 關係
不覆存在
誰說雙子女感情不專一
真的愛上了 心中也認定了
你身旁的那個她
一句 你承諾過的話
你說:對我而言,你和她之間,感情沒有誰高誰低,只差在一個有承諾,一個沒有
這~就是天蠍男的愛情嗎
我不懂
是不愛吧 我告訴自己
卻依舊在心中留了個位置給你
一留 三十一年
是愛吧 我告訴自己
但為何可以過著沒有你的人生
一過 三十一年
在失眠的凌晨3:30
我依舊拿著手機,遲遲沒有輸入
我想你了
若凡
若凡
只是純粹抒發個人情感給有同感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