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說出口的話|曾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說不出口的那句喜歡,
曾經美好的曖昧時光,
曾經默契的相視一笑,
曾經明目張膽的暗戀,
曾經想放棄暗戀,
喜歡,暗戀......一晃眼就過了一年多,
對你的喜歡遠不止表面,
你的一眼溫柔足以使我墜入愛河,
為何你卻不明白,我只喜歡你,
我的溫柔只對你一人,我的心只偏向你一人,
想結束對你的暗戀,但你卻一遍遍浮現在我眼前,
出現在我夢裡,
想忘卻忘不掉,多麼刻骨銘心,
你知道,我們一直坐得很近,
一起在上課聊天;
你卻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有多渴望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斷的猜想你的心思,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我很珍惜上天讓我們兩個相遇的時光,
也謝謝你在求學階段的陪伴。
致 曾經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對孩子說的44句話|那些你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卻不應該說出口的話!在『別對孩子說的44句話』這本書中,會解釋為什麼「不要說」某些話,更會提出「這樣說會更好」的建議。本文整理了七句最常聽到的父母NG對話,以及建議如何改善溝通方式,幫助孩子管理情緒、建立自尊與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4-25
關於🥃 梅酒,那些🛒 全聯 🤫沒說的事每年3月下旬到5月中是青梅產季,自釀梅酒都建議用清明前後的青梅,果形美、較適泡酒,但沒空釀酒的消費者,會到大賣場選購梅酒,而到全聯超市買梅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細節?以下一一點明: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4-17
【那些沒說出口的事】那些孩子沒說出口的事更要用「心」來聆聽。
avatar
寶妞麻&書僮麻
2023-08-28
電影小記:《怪物》-那些沒有說出來的事實最後形成了我們不得不說,小隻的星川依里實在太可愛了,這兩個童星(黑川想矢、柊木陽太)未來會超紅吧,是枝裕和是想捧紅好幾個柳樂優彌嗎? 坂元裕二 X 是枝裕和的陣容一聽就是必看,但個人看完沒有想像中那麼神,如果帶有這必定是『神作』的心態來看可能會小失望,但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Su 威爾生疏
2023-07-16
【國貿】那些客戶沒有說出口的事---談信件氛圍解讀很多時候,客戶沒有說的話,都藏在信件裡,你讀到了嗎 ? 以下這些信件,你會怎麼解讀 ?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06-21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福報有期限、感恩無止盡成長的路上媽媽不斷告誡我要知福惜福,提醒我享受這輩子福報的當下,不要忘了為下輩子累積福報才行,心有善念只是最基本的,行有餘力就要把握機會回饋社會,畢竟每個人的福報用完就沒了。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22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家人,是我一直以來想開口說出內心話的對象,但隨著時間的變化,想說的話在每個情境變得不同,而那些話在多年以後依舊說不出口......   在懵懵懂懂的童年,對家的定義,一直覺得應該是溫暖,但...我出生的家庭沒帶給我這種感受。我總羨慕別人的爸爸媽媽對自己的小孩很溫柔,小孩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想去補習
avatar
2022-10-21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人生中,總有幾個一輩子忘不了的人。 無錯,這是一篇記念我其中一個忘不了的人的文。 有點春青,有點寫實,有點負面,有點希望。
Thumbnail
avatar
人生如夢
2022-10-20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每隔幾年臉書總是會跳出我們去日本大阪的照片,那張在八阪神社前撞鐘的照片,總是讓我們姐妹笑到飆淚,畫面中抱著粗粗的撞鐘繩看著鏡頭微笑的我,像極了「好神拖代言人」....於是留言下單的回應每年都要拿出來狂笑一番,我也跟著姐妹笑著,但也看見當年那趟旅程中內心有點受傷的自己。 並不是為了照片而受傷,照片確實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2-10-19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該是撕開面具的時刻了《台北女子圖鑑》本週三播完第五集。 不到一小時的片長,快二小時才看完。 中間數次按暫停,不時陷入過往的回憶,更多的是無法抑制的淚水。 當晚,我無法入睡。因為生氣,氣自己的怯懦,以及,氣自己沒有揭開過往的勇氣。 │我曾經,也是那人人喊打的第三者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