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有時有些話,想說說不出口,尤其是,對一個人的愛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錄

黑色面具

愛妳
卻無法觸及
我帶著黑色面具
隔著一段距離
望著妳
想要走到妳身邊
卻沒有勇氣
心小鹿亂撞
始終無法撞進妳心裡
心一次又一次的悸動
我帶著黑色面具
走進咖啡廳裡
刻意坐在窗邊的位置
飲著咖啡 望著外面
這是妳必經的路
可我怎麼看
都沒有看見妳
黑色面具下
一抹失落 一抹惆悵
拿起手機卻沒有勇氣
打給妳
摘下黑色面具
抬頭望月 想著妳
對妳的悸動
如同星空在閃爍
無論有沒有黑色面具
我都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聲
我喜歡妳
我愛妳

獨白:

為何說出口那麼難,我好想對妳說,我喜歡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