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0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果討厭,為何不拒絕呢?
- - - 定情信物?
小朋友就是野啊!Porsche小朋友不愧是惹麻煩界第二把交椅,厲害!上次在魚池尿尿害死天坤少爺的寶貝魚,被罰當「美人魚」還沒記取教訓嗎?
你怎麼就能打破了Macau少爺的頭呢?教育訓練的時候睡覺去了,是不?分家少爺都認不清!
Pete在沙發邊抽菸踱步,頭痛不已。Kinn少爺手下留情,控制了力道,只是掐昏Porsche,但還是怕有個什麼意外,派他在這裡守著。
希望分家別再追究,不然Porsche性命堪憂。Pete心想,「怎麼昏這麼久,沒事吧?!」正想再察看Porsche狀況,Porsche就跳了起來,怒氣沖沖!
Pete伸手攔住,「不要衝動!是Kinn少爺救了你。」Porsche仍是憤恨不平。「救我?!你說這樣把我掐得半死叫做救我?」
「不想救你的話,當場一槍打死你不是更省事?還需要讓我在這裡看顧你?動動你的腦袋想想。」Pete雖然平常嘻嘻哈哈,但嚴肅時總有種冷酷,一種看透世事的冷漠,讓人不禁折服。
Pete吐了口煙,「記得去跟Kinn少爺道謝,下次不要再這麼衝動!」平常開朗可愛的少年生起氣來頗有哥哥的威嚴,Porsche趕緊點頭答應。
(Pete本來就大Porsche兩歲,哥哥沒錯啦!)
一個個都不讓人省心!Pete煩悶地又抽了一口。
天坤少爺因為Porsche弄破Macau少爺的頭,特別欣賞他,決定要跟Kinn借調Porsche到身邊。
兩位麻煩精!!他還能有活路嗎?Pete煩躁到睡不著啊!現在申請退休來得及嗎?還是撞牆撞昏自己?
-
看著Ken-他在本家的眼線,Vegas問到:Porsche的資料呢?
接過檔案資料夾,一一審視,倒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除了是跆拳道國家隊預備隊員外,幼年父母雙亡,為了養弟弟借過高利貸,還打黑拳。但世界上可憐的人這麼多,Porsche算不了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入了江先生的眼,連爸都要特別注意。Vegas瞇了瞇眼,覺得似乎不太尋常。
「盯著Porsche嗎?」Ken詢問他的地下老闆,「嗯,還有Pete。」
「Pete?」之前監視好幾個月,還拍了一堆照片,Ken就已經有點懵了,還要繼續?
不要以為Vegas會心虛,他身上沒長這種東西,Vegas很理所當然地說:「這不是當然的嗎?他是Porsche的導師兼室友,按理說,不應該一起監視嗎?」
似乎很有道理,Ken點了點頭便離去了。
Vegas從抽屜拿出一條皮質編繩,用指腹細細摩挲,手感很不錯,有些粗但不至於劃傷皮膚。
扣環垂在Vegas手掌外搖搖晃晃,Vegas盯著有點失神,怎麼會這麼有趣呢?
小東西外貌完全長在他的審美上,纖細但不瘦弱,矯捷有力卻沒有誇張肌肉。長相清秀英氣,不走可愛嬌柔路線。個性上,能和Vegas對視不怯懦,遭受逼迫會起而強力反抗;本性溫和善良但不濫情。
像光一樣耀眼的天使,是會被他擄獲拉進地獄?還是救贖他呢?
好值得期待,Vegas揚起一個嗜血的微笑,舔了舔唇。
這條給小東西的歸國禮物,什麼時候才有送的機會呢?
-
看來惡魔已聽到Vegas的低語,機會馬上就送上門了。
-
這熊孩子!Porsche又在慫恿天坤少爺出門了,天坤少爺願意出門是很好,但要帶少爺去酒吧,妥當嗎?要不,還是跟去看看吧。
Pete謹慎的個性總是要親自確認一遍,也多虧這樣,天坤少爺被綁架或是受傷的次數減少不少,除了沒帶後援陪少爺去找Top醫生那次,根本是恥辱!Pete掩面。
「Kinn少爺,我是Pete。」房內響起Kinn的聲音:「進來。」
「Kinn少爺,晚上能否讓我請假?」Kinn有點詫異,Pete很少會主動要求休假,是生病了?「為了什麼呢?生病了?」
Pete揮了揮手,「不是不是!是天坤少爺⋯。」
「天坤怎麼了?」莫不是哥出事了?Kinn更加疑惑了。
Pete搓了搓手,實在是怕Porsche被Kinn少爺責罵,但更怕要是萬一出事,可真玩完了,於是硬著頭皮發問:「嗷,Porsche今晚要帶天坤少爺去酒吧玩。我想請假先去探探路,暗地照看下。」
Kinn挑了挑眉毛:Porsche?酒吧?再搭配上天坤?感覺很值得擔心啊!鬆了鬆眉頭:「去吧!不過不用請假,這也是保鑣的工作,麻煩你了。」
Pete長呼口氣,還好沒有害Porsche被罵。準備妥當後,Pete便驅車前往今晚的趴踢地點:玉姐的酒吧。
-
下車後,Pete沒有先進酒吧,而是繞著酒吧走了一圈,確認前後門位置,還有逃生路線。想著先抽根菸,再到酒吧跟天坤少爺們會合。
奇怪!今天忘記帶打火機出門了嗎?啊!我換了私服,打火機肯定在西裝口袋了!
算了算了,Pete正想把菸收起來,咔一聲,煙點著了,從火光中看到一雙眼睛,那個不想見卻又不得不見的人。
「Vegas少爺!你怎麼會在這?」Pete可沒忘記上次被他性騷擾,連忙退了兩步。
Vegas嘴角上揚,也替自己點了根菸,「想來附近玩玩,剛在找地點就看見你在這裡勘查,來打個招呼。」看Pete抬腿就想跑。
「陪我抽支菸,不會連這點面子都不給吧?」Pete定住:「怎麼會呢?我們正好都要抽菸嘛。」
好痛苦的一支菸,這菸到底多久會燒完啊!Pete有點心不在焉的加快速度。正想摁熄煙蒂,一個身影突然靠近。
等等!等等!為什麼!
Pete伸出雙手抵在對方的前胸,「Vegas少爺,太近了,請自重!」他有些生氣地直視Vegas眼睛,語氣冷漠。
Vegas輕笑,「怎麼了,怕我騷擾你?」Pete撇了撇嘴,「也不是這麼說,但我不喜歡別人太靠近。」
「是嗎?我看你跟天坤就挺親近的,勾肩搭背。還有Porsche。」Vegas盯著Pete眼眸,直勾勾地,眼睛深處好像有什麼在閃爍。
「那不一樣,天坤少爺待我如親人,Porsche是我的朋友。」
「那我呢?Pete。我算是什麼呢?」Vegas將抵在他前胸的手,往下拉放到自己腰上。
「你?你就是分家的Vegas少爺呀。」Pete不懂Vegas的問題,就是分家少爺呀,不然還能是什麼?突如其來的奇怪問題,讓Pete沒有意識到Vegas做了什麼。
「原來我們一樣高啊!」
呃!什麼時候離這麼近了?都能看到眼睫毛了!Pete想推開Vegas,卻發現手在他腰上推不動啊!
「別動!讓我聞聞,我保證什麼都不做。」Vegas埋進他的肩窩,「好香啊!」又再慢慢地將臉移到Pete耳旁貼著。
呼吸就這樣從肩膀一路到脖子,熱熱癢癢,Pete好像被點燃了什麼,呼吸有點急促。
Vegas對著Pete脖子輕咬一口,電擊般刺激讓Pete整個人都融化了。
「敏感帶在這嗎?真可愛。」
「除了這個,你,喜歡繩子吧?喜歡被綁起來嗎?Pete。」惡魔般的低語在Pete耳邊響起。
Pete突然清醒並開始掙扎,「乖,別動!不然我可能會說出去喔!」
「卑鄙!」Pete啐罵Vegas。
「你真了解我。」Vegas的笑有危險的氣味。「你我都知道這是事實,繩縛的感覺很好對嗎?」
看著Vegas瘋狂的笑,Pete忍住不敢動。不是他不敢承認自己與常人不同的性傾向,他只是不想給其他人帶來麻煩。Vegas看起來也沒有想要他的命,這夠了,能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不要害怕,永遠都不需要怕我。」用手背撫摸Pete的臉,Vegas拿出他準備的禮物-那條皮質編繩,「送你吶,你最喜歡的繩子。」
Pete一臉懵地看著Vegas幫他戴上編繩,禮物?這是什麼神展開?變態的腦迴路是不是不太一樣?
瞬間他又被拉回Vegas懷抱,「我也有一條,戴著不准拿下來,要是拿下來,我可不介意把你的小秘密公諸天下。」
Pete正要生氣回罵,卻發現自己的唇上壓著另一個人的唇瓣。
嗯?熱熱的軟軟的,原來Vegas的嘴唇是這種感覺嗎?他的睫毛好長,閉著眼睛的時候看起來像小孩,特別需要憐愛的那種。Pete被親著被環抱著,內心升起一些異樣的複雜情緒。
Pete 感覺已經被吞噬殆盡的上下唇,被舌尖輕輕地舔過,「今天就這樣吧,再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Vegas用嘶啞的聲音輕聲說。
看著Pete下意識地舔過嘴唇,他內心嘆了一聲:小妖精。
「看來你也不討厭我的吻嘛!」Vegas笑。
「什麼!誰說的!你這是性騷擾!我討厭這樣!」Pete清醒過來對著Vegas大吼大叫。
「是嗎?如果討厭,你為什麼沒有拒絕呢?」
Vegas轉身跨上他的重機,揚手讓Pete看到他左手一樣的皮質編繩,提醒他一定要記得戴。
Pete在風中石化很久,一直在想著他為什麼沒有拒絕。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