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2022聖誕節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要回去!」
「你不准回去!」
因為剛剛平安夜晚餐,天坤⋯怪怪的,聲音沙啞、眼眶泛紅,似乎是哭過一陣,引得Pete擔憂,怕少爺被人欺負了。
「少爺看起來是哭過的,我怕他有什麼難事,不好意思跟我們說,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Pete覺得天坤少爺最近很⋯難以捉摸,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又情緒低落,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第一,你什麼時候看過天坤‘’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第二,他只是在談戀愛,不用過分擔憂他。」Vegas是不好意思在Pete面前戳破事實,要是他的觀察力沒出錯,天坤的聲音沙啞和哭,八成是Tem造成的,至於怎麼造成的⋯,這就得問問當事人了。
「什麼!天坤少爺談戀愛?跟誰?」Pete非常詫異,沈默了一會兒,「吻痕!那天的吻痕!」
Vegas扶額:「我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難過,你對於情愛如此少根筋。」Vegas寵溺的揉了揉Pete的頭髮,無奈地嘆了口氣:「應該慶幸的!不然,你可能等不到我把你吃掉,就已經是別人的了。」
「我才沒有少根筋!」Pete撇嘴拍掉Vegas的手。
「也對,你對Macau和Chay是看得蠻透徹的!但,為何你不相信天坤在談戀愛?」
「天坤少爺的性情那麼古怪,我以為不會有人受得了他的,而且他之前喜歡醫生。」Pete支支吾吾地說出理由。
Vegas大笑,「誰說性情古怪就不會有人愛,我這麼變態,你不也是愛我。」
Pete歪頭想了想,「也對!但我有些後悔,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在想,我是不是‘’斯德哥爾摩‘’了呢?」
「Pete!」
Pete捧腹大笑,眼角都笑出淚花,「好啦!我逗你的嘛!你的幽默呢?」Pete捧著Vegas的臉,快速的在唇上小雞啄米,輕吻了兩下。
「變態沒有幽默,哼!」Vegas拒絕被哄,Pete又是好言相勸,又是撒嬌,最後是豁出去捨身飼虎,才把Vegas給哄好。
但交換條件是他要電話確認少爺沒事。
Pete和天坤少爺通了個長長的電話,長到Vegas在旁邊緊迫盯人,生悶氣;長到天坤少爺的聲音「怪怪的」。
「Vegas,天坤少爺會不會生病了呀?」額疑,這廝生悶氣也要站得這麼好看的嗎?面露憂鬱、雙手抱胸,斜靠在牆上,不知道的人以為在拍什麼寫真集呢。
Vegas嗤笑,「大概是吧,如果被吃乾抹淨算生病的話。」聽Pete形容,八成是天坤跟Pete聊太久,有人吃醋了。
見到Pete還想追根究底,Vegas醋了,將Pete摁在牆上,抬起Pete的下巴,對著喉結舔舐又輕咬,嗜血的眼神望進Pete心裏,像是看到美味食物的孤狼。
「你不是應該關心我嗎?Pete。在我面前關心其他男人,是不是⋯想受到懲罰呢?」Vegas邪氣的舔了舔自個兒的唇,引得Pete咽口水。
美色誤人呀!雖然Vegas的邪佞樣總是讓人懼怕,可Pete又怕又愛怎麼辦,他就是垂涎Vegas的身子,每次都被Vegas欺負得緊,但他就愛這樣的感覺,全身顫慄。莫不是,抖M?!
「可是,那是少爺呢!」雖然震攝在Vegas的氣勢下,Pete還是據理力爭。
「難道,天坤不是公的?」
「呃⋯是。」反駁不了,「那Venice總行吧?」Pete還在垂死掙扎。
「那也是公的!」聽到Pete提起那個臭小子,Vegas一臉不悅。
你公的!你全家都公的!Pete在心裡嘀嘀咕咕,說得好像就只有男的不行,明明之前還尋死覓活的求Porsche不要幫他介紹女朋友的,嘖嘖,連孩子的醋都吃,醋王!
看Pete一臉嫌棄的小表情,Vegas知道Pete肯定又在心裡偷偷罵他,怎麼!Pete那麼搶手,他吃個醋都不行?哼!
Vegas又向前一步,整個人差不多貼在Pete身上了,Pete被籠罩在Vegas的氣味中,菸草、皮革帶點辛辣的甜味,Pete呼吸有點急促,盯著 Vegas的唇,想嚐一嚐味道。
「你是我的,誰都不准搶。」
盯著Vegas越來越靠近的唇,Pete感覺有點渴,如果能嚐到Vegas口裡的津液,能止渴嗎?
Vegas瞧見Pete唇瓣微張,正想掠奪,忽地一聲響,嚇得Pete差點跳起,「啊!可⋯可能是 Venice放學了,我⋯我去看看晚餐好了沒有。」
Pete對於自己囿於男色而羞愧,飛快的逃跑,留下Vegas看著煮熟鴨子飛走的背影,望肉興嘆!
-
在Venice房間哄孩子睡覺的Pete,有一下沒一下地拍著Venice的背,孩子睡得香甜。
是最近發洩得不夠嗎?怎麼有點慾求不滿,光是Vegas靠近都能讓他心跳漏一拍,想要把他「辦了」。
Pete正在心裡深刻的檢討、批判自己,渾然沒有注意房門開了又關。Vegas不動聲色,輕巧地坐在Pete身旁,當Pete察覺什麼轉頭,看見Vegas時還來不及驚叫出聲,Vegas就已用唇堵住Pete的嘴。
唔,Pete被吻得喘不過氣,拼命拍著Vegas胸膛,示意他要說話。Vegas不得不放開Pete的唇,但壞壞地對著Pete豎起食指「噓」,要Pete不要吵醒Venice。
Pete被氣得七竅生煙,以唇語說:你這變態!
猝不及防,Vegas又欺上前,右手伸進Pete的衣服裡,搓揉。左手則是覆在Pete的雙腿之間,撫摸。
「不想吵醒Venice的話,跟我走。」Vegas在Pete耳邊絮語。
莫可奈何的Pete只好跟著Vegas出去,才關上Venice的房門,Vegas就忍不住在走廊上吻了Pete,全然不顧監視器的存在。
負責監視的保鑣,看到監視器畫面上兩位老闆吻得正歡,嚇得關閉監視器螢幕,當然關閉螢幕前還順帶取消錄影功能,兒童不宜,兒童不宜。保鑣還爭相走告,趕快下班回家或是在房子外巡邏,可別闖進老闆們的「戰場」,以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Pete被Vegas吻得七葷八素,怎麼回房的,不知道:怎麼赤裸的,不知道。看著同樣光溜溜的Vegas,Pete有點懵。
「今天是平安夜⋯。」Vegas這麼說。
「嗯,所以?」Pete呆萌的反問。
Vegas哀戚的說:「從小,我就沒有過過聖誕節,平安夜沒有家人團聚,沒有溫暖,更別說愛。沒有人愛我。」炫然欲泣。
Pete心被觸動,上前抱住Vegas,「不難過,我是來愛你的,你不是一個人。」想到小小Vegas過的悲慘日子,Pete有點心酸。
Vegas不知從哪變出兩杯斟得非常滿的紅酒,一杯遞給Pete,一杯則是留在自己手上。
Pete看到酒,內心升起一股警戒,Vegas老是喜歡灌醉他,明知道自己醉了都會失控,獸性大發把Vegas⋯這樣那樣的,偏偏Vegas樂此不疲。
變態!
Pete搖頭,「我今晚不喝酒。」Vegas不置可否的挑眉,獨飲,閃著異樣光彩的眼眸直勾勾的盯著Pete,嗖的上前吻了。
Pete驚訝地睜大眼睛,嚐到Vegas嘴裏的甘甜,想逃跑卻發現早已落入圈套,Vegas左手緊箍著Pete的腰,右手扣住後腦勺,牢牢擒住Pete的舌和唇,沒得選擇的Pete只好吞下嘴裏的紅酒。
一陣熱辣從體內升起,他喜歡微醺飄飄然的感覺,但,「Vegas!你真的很過份!怎麼可以灌我酒呢!你明知道⋯。」額疑,太羞恥了,他不能說。
「我很難過,你不陪我喝一杯嗎?」Vegas望著Pete小鹿般的眼眸,哀求著。
「不可以,我會醉的。」雖然心疼Vegas,但也不能老是寵著。
Vegas上下打量Pete,沈默了三秒,突然把Pete放倒在床上,Pete還來不及說話,就見嫣紅的酒液潑灑在他身上。
「那我只好獨飲了,Pete。」
Vegas極度侵略的眼神看得Pete寒顫,他將舌頭伸得長長的,像是大貓一般舔舐Pete身上的酒液。雖然Vegas的舌頭並未有像貓科動物一樣的倒刺,但被Vegas舔過的肌膚,莫名的刺激,冒出細密的疙瘩。
Pete舒服的嘆息,Vegas又偷餵一口酒,以他低沈魅惑的嗓音在Pete耳邊訴說:「Pete,你是我的,誰都不准碰。」雙手不停大力搓揉Pete的胸肌與蜜臀。
身體每一處都熱辣辣的,不知道是酒精的催化效果,還是Vegas給的刺激太強烈,Pete的每一個毛孔都在叫囂著,索求更多的寵愛。
「嘶,啊!」Pete忍不住呻吟,當Vegas含著酒,讓Pete的核心在他嘴裡進出。
唔,為什麼這麼舒服?快要忍不住了!Pete揪了Vegas的頭髮,「快停下來。」
Vegas起身,舔舔嘴角的紅酒漬,他也不想太快讓Pete釋放,畢竟,這夜還長著⋯。
「公平起見,是不是該換你⋯吃我了呢。」Vegas這麼要求。
Pete酒氣上頭,又被Vegas挑釁的眼神激起勝負欲,「哼!你等著。」換Pete把Vegas推倒在床,撲上去又舔又啃,普通人可能覺得Pete太使勁,會弄得Vegas滿身傷,可偏偏Vegas就喜歡Pete這般失控的模樣。
不是冷靜自持的首席保鏢,而是為他痴狂的Pete。
「你這壞孩子!我要處罰你。」Pete微醺,指著Vegas搖頭晃腦,東看西看找著適合的工具。
Vegas笑著遞出一捆麻繩,「繩子呀?我喜歡。」Pete接過繩子後,本想將Vegas綁起來,可惜他眼神無法對焦,沒能將Vegas綑綁,反而是自己被Vegas五花大綁。
Pete的腳踝和大腿根被纏繞在一起,美好風光都被看得一清二楚,Vegas看向Pete的眼神忽明忽暗,似是忍耐已近極限,「你不准看。」Pete的雙手也被從手腕處牢牢地捆著,沒辦法自救,只能保持這羞恥的姿勢。
「我偏不,我還要仔仔細細的看。」
不等Pete出言反駁,Vegas便長驅直入,狠狠的頂了幾下,「Vegas,嗯~。」撞得Pete不住的呻吟,扭動著。
「Pete的體內,又溫暖又舒服,吸得好緊吶。」
「是⋯是你亂說,我才沒有⋯嗯!」Vegas一動,Pete就被快感的浪潮淹沒,意識載浮載沉。
不能⋯不能讓Vegas為所欲為,太欺負人了。Pete的腦海如是想,身體卻做出相反的反應,他呻吟著,不停求Vegas疼愛他。
「Pete, Pete。」Vegas不停喊著Pete的名字,在Pete歡愉的呻吟中,Vegas釋放了。
可,夜還長著呢,Vegas可沒打算放過Pete,他將Pete一隻腳懸吊,一隻腳踮著腳尖靠牆站著,搖晃著承受自己的攻擊。
手已恢復自由的Pete,緊抱著Vegas,隨著情慾的升高,不自覺的在Vegas背後亂撓,「再⋯再用力些,呃,Vegas!我到了。」已經高潮有些無力的Pete,感受到Vegas仍在衝刺,將他的腰一下下的往牆上猛磕。
「Pete,可是我還不夠吶。」飢渴地舔唇,Vegas可以感覺到背後被Pete撓出一堆血痕,微微刺痛更增添他的情趣,Vegas喜歡Pete失控的在他身上烙下印記,就像是標記所有物一般。
是成人的浪漫。
最終,Vegas放棄綑綁Pete,太浪費時間了!他變換許多姿勢,折騰著Pete。兩三次高潮之後,Pete已全然無力抵抗,連嗚咽哭泣的力氣都沒有,聲音已然沙啞,只能悶聲呻吟著。
「Pete,都快天亮了,你怎麼還是這麼緊。」Vegas輕輕觸摸Pete身上的紅痕,「太可口了,怎麼吃都吃不夠吶。」
「我,我不行了,Vegas,放過我吧。」已被榨得像是梅乾菜,Pete實在睏得不行,Vegas卻仍是很有精神的在取悅Pete。
實在吃不消了,Pete這麼想。
Vegas輕笑,「看吧,我說過要讓你下不了床的。再一次吧,最後一次。」
Pete可憐他自己那快斷的腰,羞惱的揍了Vegas一拳,「騙人,你每次都說最後一次!」
Vegas被揍了也不生氣,只寵溺望著Pete,「每次說不要了,還不是一直呻吟,勾我。」
「才沒有!」口是心非的Pete,把雙腳勾在Vegas的腰上,隨著Vegas的律動啜泣,沈淪著。
Merry Christmas, my love.
Vegas伏在Pete耳邊,輕聲說。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