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鐮倉】五頭龍神與弁才天女神的傳說|江之島【04】江之島自古以來就充滿著許多神秘的傳說故事,也是人類崇拜和朝拜之地,五頭龍神與弁才天女神的故事是其中一則傳說。
Thumbnail
avatar
小嶼
2024-06-19
實錄阿部定(微雷聊冷片)被冠上昭和魔女、妖女,甚至曾造成恐慌、踩踏等騷動的驚世女子,阿部定,今天來聊聊這個獵奇驚悚的事件。不對不對!我不是要來聊阿部定事件,我是想來介紹一部以阿部定事件為原型拍攝而成的傑出電影,由導演田中登監督執導,宮下順子、江角英明主演,日活映畫出品,於1975年上映的電影,"實錄阿部定"。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06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善意關懷的司機阿伯從奧克蘭出發前往Waitomo參觀洞穴裡的螢火蟲,孤獨的旅人在旅途中接受到了意外的善意關懷。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藍男色男模阿部藍男色阿部簽名明信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3-23
形形色色人們構築成的風景:隨時進入學習模式的鎌倉阿伯鎌倉阿伯兩眼放光,馬上從百寶袋(X)口袋(O)掏出~登登愣登登~電子辭典!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2-13
「連楊勇緯都在使用的目標設定九宮格,如何協助選手設定目標?」 - 荃鈺老師的奧林匹克教育課連楊勇緯、大谷翔平都在用的目標設定九宮格,採取的就是把大目標切割成一個個可執行的細項。目標,是循序漸進、是一天一天累積而成的,在這當中,有個很重要的概念 : 定性。我們每天都在為自己做出選擇。是每一個小小的決定,堆疊出一個人最後的走向。當你為自己一次一次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有機會真正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13
連續假期最想聽到的聲音永遠的剪刀手 國應連假第二天帶孩子去麗寶樂園走走,在要上高速公路的路口時,我爸突然大電話給我,我心裡想老家發生啥事了嗎?於是很快接聽起來(我有用車內通路,安全駕駛)。接起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還在睡覺喔,連假三天不陪小孩出去戶外走走,我不急不慌得回,有啊目前在高速公路上了。於是我爸才安心的掛了電話。
Thumbnail
avatar
安豬哥
2021-10-11
聯華投控,擁有聯華氣體與聯成化科,兩大轉投資獲利引擎!連續38年配發股利,是許多存股族的最聯華實業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從麵粉廠起家,一路成長轉型成為投控公司  目前有聯華氣體與聯成化科,這兩大轉投資的獲利引擎!   截至目前為止,是已經連續38年配發股利,是相當穩定  也成為許多存股族的清單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5-30
連天皇都要下車參拜的大神社 : 宇佐市的宇佐八幡九州是日本神話的起源,到了九州其中一個玩法就是各種有趣的神社之旅。 在九州的宇佐市有一個天皇必定參拜,到了入口以後一定要下車親自參拜所有神社的神社 : 宇佐八幡。日本全國4萬4千座八幡宮之總本宮,供俸的神明是八幡大神即為第十五代天皇應神天皇。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0-10-31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美食與咖啡廳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有在地特色的餐廳、或者拍照很美的咖啡廳,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