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瓶紅酒下肚之後,用耳機填滿兩耳,播放喜歡的旋律,微醺加上節奏帶著自己回到二十出頭那當下,漆黑的屋、接近心跳頻率的樂音,一個人不間斷敲打鍵盤任思緒流洩的孤獨與自在,哭也好笑也罷都不會被人發現不需要解釋也不必在意的那些無盡的深夜。想想我或許真的非常想念當時的自己吧,總試圖在瑣碎煩悶平凡的日常當中複製那些片刻,彷彿這樣就能換取一點點的自由喚起一些些青春。但很可惜的,青春永遠停留在當時而非當下,當下的我只能盡量讓自己在心境上保有那種彷彿未來仍是無窮無盡的恣意,接受自己慢慢的在接近生命的終點,而我仍然想做的那些事,必須加倍認真才有機會一一實踐,即使最終未必實現心中藍圖,至少我曾認真地付諸行動日夜前行。
就這樣吧,一天一天一年一年,過著日子,向前。
0會員
14內容數
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