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中的鮑參肚翅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去光顧「樂園」那天,是平日的上午十一時半。
為何要強調光顧的時間日期呢?你應該知道吧,在哪段時間光顧一家食肆,所得的服務質素亦會截然不同。然後我又好奇地先上網去看看別人光顧「樂園」的評價,都說員工的服務態度有點差。看罷再去光顧這家食肆就有點害怕,最怕貼錢買難受。
為何要去「樂園」呢?這家食肆位於九龍城市政大廈內,而九龍城市政大廈將會被拆卸重建,至於重建大樓後「樂園」還會營業嗎?這倒是不得而知了。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早就想去光顧一下,只是一直沒空而已,又碰巧我們最近要處理一些私人事情,各自都請假了,於是就藉著早上空閒時間,去光顧「樂園」。
我們在十一時半到達「樂園」。這段時間剛好過了早餐時段又未到午飯時間,光顧的人流較少,我們都不用等候就能入座,而且待應的服務態度都較好。我們特意光顧就是為了點沙嗲牛肉西多士和奶茶紅豆冰,另外我們還點了兩碗麪和咖啡紅豆冰。
點餐後等候美食時,我四處張望,然後看到蔡瀾送贈此店的名句牌匾:「勝過鮑參肚翅。」對,不是鮑參翅肚。不過說真的,鮑參翅肚本就沒甚麼味道,美味與否,一切還看廚師的手藝。
那不就等於讚譽他們煮出來的都是美味嗎?
食物送上。炸豬扒麪加沙嗲汁不值一提,不驚艷,無法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反而辣菜脯碎蛋麵卻令我有點驚喜,微微辣味的辣汁配上煎香的菜脯碎蛋,味道香而有層次。著名的奶茶紅豆冰太甜,反而紅豆的甜度在咖啡紅豆冰裏中和了咖啡的濃度,入口更覺舒暢。有同樣效果的是沙嗲牛肉西多士,本身作為餡料,跟西多士風馬牛不相及的沙嗲牛肉帶有厚度的鹹味,因為店家在西多士上加上了煉奶,令味道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難怪那麼多人為此慕名而來。
早上十一時多悠閒享受著屬於下午茶的西多士,然後我們再看看鄰桌的,都是街坊在匆忙吃著普通中午碟頭飯,我們就像異地遊客,相映成趣呢!
Runlarkan
Runlarkan
就廢吹一下,我隨意寫寫,你隨意讀讀就好了,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