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 萬華火車站旁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十節連假去台北玩,就去了凱達吃午餐,原本是要吃饗食天堂但因為沒有訂到位子,所以就改訂凱達。說實在的你說他食材不多嗎?其實樣式滿多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總覺得吃個空虛寂寞冷。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吃牛肉的關係。然後當天拿了兩盤的螃蟹吃因為是清蒸的所以就是吃味道的,沒有很可口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這三種手卷是有不一樣口味的,我們各拿一盤,三種口味都有吃到,但就是這個讓我空虛寂寞冷,就覺得吃起來感覺手卷沒有很扎實,你說不好吃也不會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當然除了這些東西外,熟食區還是有咖哩雞等東西,就每個東西都嚐一點。至於飲料我是都喝水果醋,那個水果醋有六種口味,我喝了其中三種,是不錯喝的,甜點時才改喝咖啡。

這是熟食區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兩道肉類,左邊是松阪豬肉,右邊是雞肉。右邊的雞肉調味比較重,左邊的口感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吃了好幾塊。

蝦子吃了兩盤,蝦子因為也是蒸的,所以需要自己搭配醬料吃會比較好吃,但其實直接吃也是可以吃到蝦子的甜味啦。

生蠔這應該是有料理過的不是生的,挺不錯吃的,但數量不多就是了。

生食區,我吃了鮭魚與鮪魚,第一次吃生的toro,果然不錯吃。

當然也有麵食類,這裡可以吃泰式酸辣麵,也有人要求燙高麗菜。

香菇雞湯之類的,因為滿後面才去盛湯,所以溫度有點不夠。我喜歡喝熱的有點可惜。甜點區倒是吃了不少東西,看了喜歡的每樣都給他來一塊分著吃。我喜歡那個餅乾,好吃。讓我想起之前在武嶺山上的餐廳吃的手工餅乾,超好吃。

這個雖然沒有那麼好吃,但也不錯了。那個焦糖布丁就普普一般般。那個紅豆大福不錯吃。他的甜點區是要走出去的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