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成神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學弟隊友
我打開手機,現在許多人都注目著這場,
從未見過的壯觀景緻!
數以千計的隕石,彷彿火紅的雨滴,一顆顆劃破天際,
在這地獄來臨前,根本無法僅僅用美形容的壯闊景像,
簡直是為了接下來所發生悲歌,而進行的盛大弔宴!
而這被譽為千百年來的天文奇景,
卻是被恭為千百年來的人類劫難......。
我足足在這棟房子待了三天。
除了第一天的昏迷,
竟然足足下了兩天的雨,
雨天和喪屍對戰是下下之策,
風險實在太大。
但我並沒有浪費時間,
我幾乎都在練呼吸進化法
(Breath evolution method),
這是前世星曆3年,
經由一名朋友教導才知道,
並且也進化成能力者的關鍵!
比前世整整早三年開始,
這為我帶來極大優勢!
只不過僅僅兩天實在不足突破至進化者,
因此必須開始獵殺喪屍,他們的弱點很多,
但要一擊必殺就是打爆大腦。
最簡單明瞭~
但我的重點是他們胸口,
喪屍會在那邊凝結膠囊,
對現階段的我最想收集到的!
拿起末日前在工地撿的鐵棍,長2公尺,大約5、6公斤,
當時一隻手拿還挺沉,現在卻滿輕鬆的,
把放滿水和乾糧的背包背起,剩下的放在房子各處,
走起!!
街道上微微血腥味,
原本應更加刺鼻,
因該是因為大雨的洗滌吧!
許多大開車門,車就丟在路上,
甚至還有座位上充斥著斑斑血跡,
人行道上幾乎都是遊走的喪屍,
恐怕更靠近市區已經是天堂了吧!
但那並非人類的樂園......。
喪屍聽覺比人類時期至少強上3倍,
但脆弱的視覺卻無法使用!
已經殺了一個小時的喪屍,凝膠量也還算豐富,
想不到才三天就結那麼快!
等等......?!
眼前的公車相當眼熟,
那一台是我們高中校車!!
校車裡沒有喪屍,也沒有血跡,
門也關著不會還有活人吧!
為了探查是否還有活人,
我走上前去,從公車的後照鏡,
往車內看去,似乎有東西?!
"敲、敲"
等了3秒左右,一名穿著米色便服,
戴著黑色深框眼鏡,身形不算瘦小,
身高約165cm,年紀和我相仿的少年緩慢靠來。
「我是人類,和你同校!」我輕聲道,
畢竟無法排除附近還有喪屍的可能
因此我著保持輕聲細語!
對方打開了車門,
但看的出來眼神中有著恐懼和害怕,
不知是因為喪屍還是另有原因。
「謝謝......。」車上只有幾個人,
幾乎所有人都低著頭不發一語,
這時一個坐在後車門,
也是放行李地方樓梯上的男子,
身體向後傾,看了我一眼,
向下傳話,因該就是因為下面那人吧!
「你們這台車有其他人嗎?」
對方遲疑幾秒回道:
「哦......昨天下午有一隊人自己離開了!」
是嗎?
「跟我走嗎?」
少年抬起頭,
「可、可以嗎?」
「走吧~」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