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01. 二十一世紀的死亡君主(下)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站在一棟看起來隨時就會倒塌的磚屋前面,淡淡的黑暗屬性從裡頭飄出來。
找對地方了。
這裡就是最近傳出鬧鬼的舊宅(跟我的年齡比,這種東西簡直新到不能再新!)。我進到屋子裡,順著淡淡的黑暗屬性走,在二樓的樓梯角落,我找到了我的目標。
那是一個女性,年齡還不到三十歲,但整個形體卻呈現半透明狀態,後腦杓的頭蓋骨完全不存在,可以直接看到她的頭腦。腦漿混著鮮血不停地滴下,卻沒有真正的滴到地面。她的腹部有很深的凹痕,正慢慢地把原本就紅得亂七八糟的衣服染得更紅。
哎呀,不到三十歲就車禍死了……是說我也不到三十歲就死了,還是被虐殺而死的……
嗯,彼此彼此。
她看著我,臉上閃過一絲的恐懼,大概是本能讓她對我感到有所敬畏。但眼前這名死法悽慘的女鬼甩了甩頭,似乎想讓自己振作一點,隨後定睛注視著我。
我也靜靜地看著她。
我們就這樣互看了許久,我才說:「回去吧。」
因為我曬在外頭的棉被忘記收了,很該死的雨神特地挑了這個時候出門!
「不要,我還沒有死,我還沒有死……」她喃喃地說,一邊搖著她的頭。
拜託,你們這些鬼魂就是那麼頑固,死了就接受事實吧!能夠死亡是好事啊!
我連死的權利都沒有……什麼陰陽兩界最強大的存在……我連想真正死去都做不到!
幹!格裡西亞.太陽,我已經恨你不知道恩次了,你知道我有多想「升天」嗎!你的魔法那麼強幹嘛!五萬年都過了,那個防火魔法還是有效!
雖然我內心無限吶喊,但是外貌上還是維持一貫的面無表情望著眼前的女鬼。
不用緊張,每次我遇到這種鬼,我就一定內心吶喊一次,這完全是正常現象。
「你已經死了。你的家人也幫你把葬禮都辦好了,回去吧。」
「我還沒有死,我還沒有死,我還沒有死!」女鬼原本機械式的重複變成了撕心裂肺的慘叫,她身上的黑暗屬性變得濃烈,在黑暗屬性的作用下——這個時候應該改稱陰氣了,廁所的小窗子不自然的震動,瀕臨破裂。
可是這一類的變化我看多了,如果沒什麼新招娛樂我的話我要回家收衣服了。
我的語氣還是那平板的語調,「你是冤魂的話,我還有可能讓你留下,但你完全是意外死亡。最後一次警告,趕快回去你應該去的地方。不然我就要用強制手段了。」
看著她的黑暗屬性漸漸增高,女鬼揮著尖細的指甲重著我過來時,我確定了:她根本不想離開。
她的腳下出現一個如同黑洞般的黑色圓圈,圓圈越開越大,強大的吸力把女鬼吸了進去,但那女鬼用那長長的指甲,死命地刨住黑洞邊緣,怨恨的眼神轉為無助,
「救我,我不想死,我還沒死,我不要死!」那雙充滿血絲的眼睛直視著我,灰白色的眼珠更是充滿著哀求……我已經看到麻木了。
救妳,那個洞是我開給妳的一條直通冥府的道路,我怎麼可能救妳。死了就要去應該去的地方,留在人世嚇人時不正確的。雖然我也是個死人,還是最高階的那種,但我還是偏好活人。
震耳欲聾的慘叫聲在舊宅中迴響著,但我完全無視。直到最後那副暗紅色的指甲消失,冥道也關了起來。
「……你有聽到嗎?」
「有有!超可怕的……這裡不是很久就沒有住人了嗎?聽說最後一個屋主也是被『不乾淨的東西』嚇到精神錯亂——」解決了一個,根據今天的行程,我還有五隻要處理。
看看你,嚇到活人了吧!
鬼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