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們也在尋找著歸屬
冤親債主聽起來挺可怕😱
總覺得太嚇人了吧!
說是前輩子
上輩子欠來的
總是太恐嚇的意味在
讓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想法
加諸在我身上
太沈重也太驚慌失措
讓我無法接受
叫我因此要走修行路
我還真的聽到是反感的
心想~
別對我以無形來威嚇我
未來要經營
雖說是未知
起碼
我努力過每一天
過去
前幾世
那真的太沈重負擔
畢竟
現在
此刻
我~
就在這個時空
看不見🙈
所謂
您們說的什麼冤什麼親
太遠了
太遙遠
太誇張了啦!!!
直到
我看到
碰到
接觸到
連做夢夢到的
真實跑到我眼前
那已真的不是可推卸夢境
簡簡單單說是夢而已⋯⋯
原來!
空間時空是實在重疊
只是祂們看見我們
有些人
包括我~
卻真真切切和祂們對應到
感受祂們需求
祂們幫我
我幫祂們
是吧!?
原來祂們正在
另一個空間
找不到歸屬
不是每一個亡者
都如此幸福有人祭拜
有人找到信仰
佛祖
神明
天主
帶領著祂們
在祂們無依無靠
不知所措
失去方向
此時
相同磁場
就如同鐵被磁鐵🧲吸引
也可說
是磁鐵🧲被鐵吸住!!!
那種方式說都行
就看自己
那一個說法?
接受度又在那?!
這些在佛教皆統稱—冤親債主!
我幫這些冤親債主
已註寫在佛光山寶華寺
並且要一起參加梁皇寶懺法會
6月25日起連做到7月1日
#佛菩薩加持
#佛菩薩慈悲開示🙏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