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達成我理想的身高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多少都有聽過顯化法則吧?自從好幾年前秘密這本書問世以來,市面上已經累積各種林林總總有關顯化的書籍,感覺就像是大家都已經知道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但看完書回到現實,就立刻被拉回現實當下,看著荷包空空,深深地覺得顯化法則說穿了就是個例外,只針對那些運氣不錯的人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所共同引發的共振,跟我這個平凡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於是書籍放在角落,也錯失了開啟另一扇門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Photo by Mathias Reding on Unsplash
顯化怎麼運作,多數人會覺得是信念造就實相,所以只要改變如何看待外界的信念應該就可以了,譬如本來很沒自信、悲觀的人藉由改變信念讓自己以全新的、樂觀的角度來面對周遭,這樣以來就可以幫助自己吸引想要的事物前來,沒錯,但這只是其中一步。
嗯...,依照我過去驚人的顯化經驗,改變信念只是實現顯化的其中一步,除此之外,還要讓自己的「潛意識」認同你所創造的實相與信念,因為我們成長過程以及累世的記憶已經不知不覺地創造各種負面信念崁入我們的潛意識,早就已經內化而不自知。譬如已經很美的女生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鼻子在挺一點多好;已經收入穩定的男生下意識會覺得比不上其他收入更高的男性。
所以除了改變自己內在如何回應外面世界的看法外,定期的清除負面信念一樣很重要。舉個例子,你敢對著鏡子用眼睛直直的看著鏡子的自己,然後大聲說出:「我很美/帥,謝謝你,我愛你!」如果感覺遲疑或尷尬,那就是你對自己的「愛」還不夠,對自己的「神聖存在」不夠堅定,這都很正常,我也是透過冥想與日常練習覺察去抓到這些不服務於我的信念,然後呢?你一定會想:「我已經覺察到我沒自信了,然後呢?」這邊我提供一個冥想方式。
我會在月圓時(塔羅18號大牌→「月亮」潛意識恐懼),去冥想,首先我會請宇宙的光籠罩我的全身,在這邊我也會請獨角獸一起幫忙我,讓我免除無由來的恐懼,然後我就可以放輕鬆與感到安全的去冥想。冥想內容:想像我去安慰我的每一個童年階段,對那個犯錯/無助的時刻的我說:沒問題的!將來一切都很好,謝謝你,我愛你。
你會看到一個畫面,一個此刻成熟的你,回到過去有創傷的時刻,找到那個無助的你的童年,就像天使一樣去安慰他,就像是療癒內在小孩,這個步驟,也是在解放自己負面框架的潛意識,可以幫助顯化的速度。
我回到過去....
五歲我爸媽開店,我被獨自留在家,早上醒來身邊都沒有人而感到恐懼害怕沒安全感→沒問題的,一切都會度過,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十歲被老師言語侮辱→沒問題的,將來一切都很好,謝謝你,我愛你。
十一歲第一次經歷被排擠→沒問題的,你最好的朋友在將來等著你,一切都會很好,謝謝你,我愛你。
以此類推.....通常我會推到30歲 哈哈哈 30而立嘛~講真的,許多事情真的經歷過了,而且過了三十,你會對自己有一個全面的、成熟的而且深刻的認知。
接著,顯化還需要對宇宙下訂單,千萬不能許:「希望我變得有錢」,光是用希望二字,就表示你自己壓根不相信自己會有錢,而是感謝宇宙,謝謝宇宙讓我如此富裕豐盛(此時此刻),最好能親身想像感覺沐浴在金光中,想像金錢瀑布源源不絕流向你的手,而且,「你要真的感覺他」,金錢在你手上的重量感覺如何?四周是什麼顏色?最重要的是,「你此時的心情如何?」記住這個感覺,總之,你要想一個讓你感覺非常富裕豐盛的場景,並且最好像是VR一樣,融入其中,感受之。
你相信你的訂單,而且你此時此刻就是有錢與快樂,現實還沒出現也只是「延遲」,要相信高靈的安排,我們的小我能想像的報酬源源低於高我幫我們安排的結果。
最後一步,沉浸在剛剛冥想的喜悅當中,然後,放輕鬆,相信你的訂單已經達成,但不要只求A結果,要相信宇宙帶來「所有」有關富足的結果,所以,臣服與放下在最後一步非常重要。
最後,我來談談我的身高如何顯化出來的,我家族父親那邊不太高,大約160出頭,阿公阿嬤更矮,不超過150,媽媽這邊高點,但僅限外公,外婆一樣不破150,但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畫漫畫,永遠記得只會完成第一頁,沒有第二頁了...所以畫了一堆一頁漫畫,那時候,美少女戰士在台灣很紅,所以我每次創作女主角,我都描繪一個窈窕、身高高的美少女,尤其是,我格外注重身高,對話框都會出現女主角的姓名與他的身高,通常是165~166之間,就兩個數字在選,我就這樣一路畫到國一吧,之後課業太忙,偶爾創作。(但長期的創作潛意識已經吸收)
我國一的座號是5號,我們班座號是依身高安排,由矮至高,所以我算是蠻矮的?大約150出頭或稍高一點,月經到國二上學期還是沒來,身高也沒什麼長進,然後要升國三的那一年,我的膝蓋常常痠到睡不著覺,月經也在那一年來報到,就在那一年,我的身高突破160,一年長高10公分差不多。所以現在我的膝蓋可以看到一橫一橫的成長紋,非常明顯。到高三畢業前,身高穩定下來,每次測量都在165、166之間跳。
有一次大掃除,我把我國小到國中畫的圖整理回收(平時沒在整理),發現我的每一個創作的女主角的身高都跟我一樣,更玄的是,包括當選學藝股長、會長這種漫畫描繪的世界都在現實裡實現,雖然我早已經忘了。
這就是潛意識說服與放下控制的一個例子。
我其實顯化更多事物,包括抽獎抽到「腳踏車」→大獎(只有三台),我當下就是知道我會抽到他,說來話長,有空再說。
話說,我姊姊跟我的身高差了十公分以上,但她臉很日系可愛,所以吃香,她堅持她遺傳到阿公阿嬤的身高,我兩姊妹站出來的對比總是很有趣。
Allenworld2022
Allenworld202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