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最有效的方法-顯化願望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大家好久不見,今天想來談談把願望帶到現實世界的方法!大家平時使用社群軟體滑小短片時,是不是會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宣揚吸引力法則或顯化法則呢? 看著影片心想原來有那麼神奇的事,正當你準備開始想要嘗試時,突然出現一個疑問,我要從哪開始?步驟是什麼?

  在我看過無數篇關於顯化法則(這裡不討論吸引力法則)的文章,看過網路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影片,加上經過自己將近四年的實踐後,我想告訴大家,顯化存在於每時每刻,只是當你正在顯化的當下,我們也許根本沒有察覺,根據科學研究,我們的大腦平均一天會出現兩萬至六萬不等的念頭,大家可以試著想一下,那些真正被自己察覺的念頭又有幾個? 所以,並不是我們不顯化事情就不會發生,我們在生活中經歷的每個事物,都是自己顯化出來的。

  而今天要討論的是如何有意識的顯化出自己的未來,在步驟開始前,我希望大家思考一下,大家對目前的人生狀態滿意嗎?如果答案是不的話,怎麼樣的人生才是你想要的呢?可以從方方面面去思考,感情、經濟、事業等……


我顯化願望的步驟如下:

STEP 1 思考創造場景

  這個步驟是希望大家建構一個你”已經實現願望的畫面”,假設今天我想得到一份工作,那我會先建構出一個我已經收到錄取通知郵件的畫面,然後去思考在這個畫面中我的心情是什麼?這個畫面帶給我的感覺如何?心情肯定很開心,恨不得趕快和家人分享喜悅!要確確實實地知道在願望實現的當下,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如果可以畫面的時間不要太長,時間太長的話在想像時會很耗費精力,等於是增加了願望實現的難度。

 

STEP 2 重複想像

  第二步是重複想像,在建構完畫面之後,可以在睡前或是一個舒服可以放輕鬆躺下的地方,閉上眼睛,試著慢慢讓腦袋靜下來,當感到足夠平靜時,將原本已經建構好的畫面帶入腦中,體會那個畫面帶給你的感覺,重複想像直到感覺畫面非常真實,就像身臨其境一樣,這個方法會讓願望植入潛意識中,讓它能在現實中開花結果。

  這個步驟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第一個是在你想像過程中,要用第一視角想像畫面,用前述的舉例,就是我看到錄取通知的郵件,而不是在畫面中看見自己看著電腦中的郵件,當你的想像畫面是第三視角時,不代表你無法實現願望,但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會看到別人得到那份你夢寐以求的職位;第二個要告訴大家的是,人在即將睡著卻又還有一點意識時,最容易將想法刻印在潛意識,這個狀態叫做STAS,但要成功抓住這個時間點著實不容易,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但如果辦不到也沒關係,在腦袋安靜下來時帶入畫面跟感覺就可以了。

 

STEP 3 放下它,什麼都不要做

  最後一步,放下它!這邊的放下不是強迫自己不去思考這件事,而是在你想像完身臨其境的畫面之後,回歸正常身活,現在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不用刻意想它,當在日常生活中想到這件事時,也不用多作理會,用平常心面對,然後讓這個想法自己慢慢消失就好,懷疑自己絕對在所難免,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挫敗與心情低落也是人之常情,只要不是長時間處於低落狀態,對願望的顯化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不用追求吸引力法則所強調的「隨時正向、保持高頻狀態」。

 

  之後會寫一些關於自己顯化成功的故事,或是分享研究顯化法則的知識,我的文章篇幅都偏短,因為不太喜歡贅述太多東西,雖然我看過上百則關於顯化法則的文章跟影片,裡頭也包含許多國外實踐者的分享,但我總覺得大家講的東西重複性蠻高,所以我希望將自己所研究的內容的重點跟注意事項整理記錄下來,希望大家在這篇文章有得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2會員
5內容數
人們之所以相信外在世界的真實性,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凝聚力量來穿透現實的薄殼。但如果你知道,你在夢中的意識才是唯一的現實,那麼你就會忠於自己的想像,並且由維持這樣的心態來認可你未來的現實禮物,也證明你有力量賦予這些可望成為具體可見的事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