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皆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等著吧!狗男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方格捧油們,祝大家🐲年新氣象,萬事皆大吉!❤️感謝各位曾經閱覽,或是給小昕❤的格友們, 您們的支持讓我知道, 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 我甚至覺得, 我和某些格友是天天相見的雲端好友一樣❤ 謝謝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心想事成、龍年大吉! ## 【🙄生活觀察簿】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9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新創千變萬化商業式有無放諸四海皆準原則?千變萬化的商業式都離不開「省錢、賺錢與好玩有趣」,共享經濟先驅Airbnb首版商業簡報就羅列這三件事。通常To B商模多強調從時間、財務替顧客賺錢與省錢,To C則更多著眼在省錢與好玩。對於掏錢的一方具備有激勵(Incentive)與動力(Motivation)基本的引力與拉力…
    avatar
    Yang Jeffery
    2023-09-21
    萬事皆戶相效力昨晚在夢裡 神給我了一句話 萬事皆互相效力 是的神 從我的眼界看的事物不是最寬廣的 所以請您引領我走在對的道路 走在你的指意上 沒有一件事是忽然臨到我們一切都有神的用意 是的我回想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回轉看向祂 是為了使我們更有智惠 為了讓我們反思 是的神我懂了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9-17
    avatar
    小步
    2023-08-05
    20220329VS釩排列故事--接受凡事不只一體兩面,很多時候有著更多面向以及灰色地帶。任職房仲業約莫半年的案主,自覺初期非常順利,但近期卻遇上瓶頸。每每錯失良機,在檢討時發現是自己沒能像其他夥伴用話術或手段欺騙而導致這般結果。案主不希望失去「真誠待人」的自己,又希望業績能夠穩定,於是陷入了兩難。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9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 就能回到從前! 諮商者男A說:我已經在改變了,為什麼跟她還是無法回到從前?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就能彌補,傷痕,即便癒合了也是一道疤,有些磨擦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然後在這段關係鑿了一道坎。 對她而言,你的努力不是努力只是不至於再失衡下去,但要回到沒有受傷前,或許只能期盼哆啦A夢的時光機。
    Thumbnail
    avatar
    lineqw
    2022-02-17
    職場鳥事|好人有好報?職場事之我不懂設計那些事職場菜鳥,不敢反駁主管級,即使那人不是我的直屬上司。。。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9-19
    自殺突擊隊:集結 _ 任何不起眼的人事物不是沒用,只是時機未到。雖然有一樣的的名字,但是並非五年前的同名電影續集,不過說完全沒關聯卻好像也不是,畢竟本片有些角色(連同演員)都是從上部電影傳承過來的。 一行人剛上岸就遭遇埋伏,幾乎全滅的自殺突擊隊,到底要怎麼完成任務,又會遇到什麼事情讓這群前反派努力地活下來,順便拯救一下世界,就是本片要告訴觀眾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08-31
    有錢不是萬能 馬拉加如何從天堂到地獄如果有一天你的公司獲得大量資金贊助或是其他公司投資,你會想怎麼做?你該怎麼做?來自西班牙的球隊「馬拉加足球俱樂部」,就在卡達富爸爸注入資金後,上演了一齣失敗的投資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向左彎的男子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