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祂早已預備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各位格友大人們,原諒我沒發現排程的文章已發部完畢,要跪求原諒了。☺️☺️☺️

昨晚一邊方格子看文章,一邊在回覆訊息,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得不臣服宇宙的安排,就在調頻人生這篇文章發布之後我就收到了訊息,藉由這樣機會,我們要相信上天早已為你預備好你所需要的,只要你願意臣服與相信。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名字的部份刪掉了,但是我忘了保護我自己了。😂🤣😂🤣

前面的內容是她想去上水晶療癒師的課程,詢問我是否可以,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事人不做決定,卻要身邊的人來幫忙決定,這是為什麼?

  • 信心不足
  • 不想承擔責任
  • 尋求認同
  • 害怕失敗
  • 不夠渴望

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都好,自己的人生自己要負責任,就像我之前發的一系列文章一樣,你的人生很重要,沒有人能決定你的人生

就像我不能去責怪我的室友小恬,我想吃胖老爹結果她買麥當勞回來一樣,在寒冷的天氣裡順路買個餐點回來給我吃,這是一個很偉大的行為,我因此而感謝,我不會去怪她為什麼不是買胖老爹,因為我已經決定將吃什麼的這件事情交給她決定。若是之後我吃了拉肚子,我也不會說「都是妳買麥當勞害我拉肚子!」我只會去想在這之前我做了什麼?吃了什麼?所以我拉肚子。去找到原因,然後以後多注意。

我們要知道上天早已為我們預備好了一切,只要你願意相信並且行動,保持熱情,不管前方結局如何,過程將是你最大的經驗資產,或許你會說「同樣的事情很多人都在做啊!不差我一個。」但我要說的是,或許我們會覺得自己的經歷會跟這世上的某些人一樣,請記住,境隨心轉,事遇人變。

相信自己,凡事都有可能。

65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