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9_世界摔角娛樂 in Taiwan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九章〕
我難得的沒有遲到,
不到五點三十分,就和信子抵達至館內。
屈指一算接觸WWE的時間也有八、九年之久,
記得小學中低年級開始對美國職業摔角產生興趣,
幻想身處在擂台上,挑戰世界重量級選手,爭奪冠軍腰帶之譽。
但不切實際的夢想,總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離之遠去,
搞不好班長孫亦軒,他童年時候的夢想是長大能成為國父。
對於The Rock、Undertaker、Triple H、Stone Cold、Mick Foley...這幾位摔角巨星們的全盛時期,更令我倍感興趣。
那時的我才呱呱墜地而已,也是之後看了影片,才瞭解當時他們的輝煌戰績及耀眼風采。
那時期的摔角聯盟名稱為WWF。
現今WWE娛樂性質確實逐年偏高,打得似假非真,
摔角招式和特殊道具,往往皆經過特別設計。
反正欣賞摔角明星的特技表演;體驗選手們出場瞬間的震撼音樂,為主要目的,
當然外型、附帶的Mic技巧,都是必看重點。
此外比好萊塢電影更反轉,超越韓劇灑狗血的劇情安排等等...還是有值得讓我們摔迷們興致勃勃的長處。
畢竟他們的演出無疑是有一定的危險性,選手們的犧牲賣命可無法造假,依舊存在許多突如其來風險。
今年來台的選手較去年又增加了幾位,自認為最有看點的是Randy Orton和John Cena。
正因為衝著這兩位神級的摔角巨星,讓我與信子甘願花費將近六張小藍人,座落在視野極佳的搖滾區。
而女子摔角選手,這次則是派出了Nikki Bella和Natalya。
話說近年來,幾乎沒有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女選手,
好懷念Lita女神啊!她的必殺招式Moonsault及終結技Twist Of Fate,華麗又酷炫,超越極限的霹靂嬌娃。
嘖!是誰在這時間Call我?
掏出褲子口袋中持續震動的手機,屏幕來電顯示號碼為0。
老子向來不屑接聽無號碼顯示的來電,將手機塞回褲袋內,不打算理會,
繼續來觀戰精采賽事要緊。
終於...比賽進入到尾聲,
壓軸場無疑是Randy Orton V.S. John Cena,
兩位選手在場上的恩怨情仇,全是被WWE所塑造出來,實際上他倆的私交還算不錯。
摔角選手們平日的面容及臉部線條,無異於一般常人,甚至更為柔和,
親民才是他們的本性,逞兇耍狠僅限於擂台上。
突然想起班上腐女界中的戰鬥腐吳若芷同學,竟會自行腦補這兩人在一起的畫面。
我咧...無法想像哪位可以當受?
金剛或狼任誰被壓,都讓我覺得不舒服,
錯了!應該只要是兩個男生,無論誰上誰下,對於我來說...難以招架。
Randy Orton使出的RKO,也就是扣頸落下技,
純粹看點程度高而已,實際上根本是自傷一千,損敵兩百的招式,
不禁令我在台下心裡OS大喊:好想吃你一記RKO啊!
我羨慕他那流線型的肌肉線條,跟讓男生也會滴口水的子彈肌。
呃...想到昕源極度立體的冰塊盒腹肌。
怪哉了!怎麼右眼皮持續跳動個不停?
每當右眼皮如中風似地抽動,通常不會生出個什麼好結果,
是不是有什麼重要事情?又被我給遺忘的想法突然閃過腦海。
台上選手及觀眾席過於熱情,隨即讓我的思緒靜止,
熱血沸騰的激動未曾停止過,今日每場賽事幾乎無冷場。
看過無數次的體育台及Youtube,完全比不上親身體驗臨場感的那份感動及震撼。
今年WWE巡迴賽台灣場,就在Cena與觀眾的簡單中文互動答謝中完美落幕。
WWE Taiwan Tour,明年度再見囉!
WWE每季都有盛大賽事,分別是摔角狂熱、夏日衝擊、強者生存和皇家大戰。
羨慕可以親身蒞臨現場觀戰的摔角迷,而我們只能藉由影片來過過乾癮。
也許東方家長們的觀念,較西方國家來得保守許多,
常可見國外的父母攜子抱女,闔家至現場觀戰。
自認為WWE是種超越人體極限的運動,每位選手須背負莫大勇氣, 
即使面對難扳倒的敵人,勢必要具備堅持到底的力量,
他們啟發了我就算在生活中遇到困境,更要加倍勇敢地去面對及征服。
表演散場結束,時間大約八點過一刻,
和信子對於WWE周邊商品的興趣都不大,所以我們選擇直接步出館外,前往停車場去牽愛車撒哈拉。
"看吧!就知道Cena的實力最頂尖,而且人氣高的沒話說,
最後向摔迷們的中文致意,實在太有誠意。"
信子對Cena極為崇拜,我看是巴不得想嫁給他的程度,
可惜金剛和熊撞號啦!重新投胎成為狗族或貓族,或許還有一線希望。
靠!真是受班上腐女影響過深,我也跟著在分析同志族群個什麼鬼。
"嗯哼!強弱還不是WWE塑造賜予的,誰知道時間期能有多長,
也許哪天他又被安排轉型成大反派,屆時..."
我話尚未說完,老天爺就不給面子地飆起了一陣滂沱驟雨。
台中的雨甚為妙哉,如果剛開始是滴答滴答地慢慢落下,那麼十之八九灑個幾滴即會停止;
真正會下的大雨,往往就類似現在這種所謂的瞬間爆發,
徜若臨時找不著地方可躲的話,百分百淋成落湯雞。
和信子兩人快步直衝向前方能暫時躲雨的騎樓,
有一個高大熟悉身影,幾乎與我們同時一塊兒進入到騎樓內。
"教官好!"
與信子對著身旁這位男子齊聲喊出。
這英挺有型的男子,原來是送葬者教官,
還是第一次見到他穿著制服以外的服裝。
"哈囉!你們是前幾天在校門口見義勇為的同學,沒錯吧?!"
教官舉起右手,毫無架子地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則對他點頭致意。
想不到教官真是好目色,竟然還認得出我們,
該不會是因為我有張讓人過目之後,便難以忘懷的帥臉所賜?
"請問教官也是來觀看摔角的嗎?"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答案想必八九不離十,
心中出現了莫名興趣相投的瞬間悸動,猜測此時信子內心存在與我相同的感受。
"是啊!不然你們以為我是來參賽的啊?!
我可是從霍肯時代就開始迷上摔角了。"
教官將雙手插入牛仔褲口袋內,大拇指外露,
完全的帥氣,一點也不顯得有絲毫傲慢感。
教官上半身呈現倒三角體態,有著修長勻稱的雙腿。
RALPH LAUREN紫藍色素面POLO衫,搭配酒紅色直筒褲,腳踩簡約風藍色丹寧休閒鞋。
一身夏日型男風格打扮,配色穿搭的眼光完全不輸給時下年輕人,
由衷覺得穿著便服的他顯得更加有型。
"哇!那教官真是位資深的摔角迷。"
霍肯對我們來說已是爺字輩選手,
但他好像因為種族歧視的不當言論,而遭WWE解約除名。
"聽說同學們私下給我取Undertaker的外號,
不瞞你們,其實我對這封號相當滿意,甚至還有些暗爽,
但我還不至於他在擂台上戰鬥時那樣殘暴吧!
只要學生們循規蹈矩,我又怎麼可能會去故意刁難。"
教官一派輕鬆地談論著,有別於平日的嚴峻神情 。
"難道教官你欣賞他?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體型小一號的送葬者,人稱台灣Undertaker也不為過。"
信子高分貝的聲音,情緒顯得比我更激動。
"沒錯!他是位敬業又專業的實力派選手,
要不是歲月不饒人有了年紀,否則就算兩個Brock Lesnar同時上場,也不會是他的對手。
黑暗帝王的可怕力量,任誰都不容忽視。"
我及信子聽得點頭如搗蒜。
"對囉!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有空再來研究摔角議題。
同學你們要怎麼回家?"
"搭公車。"
"坐計程車。"
我與信子同聲說出兩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小黃。"
"公車。"
靠!怎麼還是不一樣,
和信子平日的絕佳默契,往往在關鍵時刻皆會失靈。
"嗯...我猜...你們該不會是自行騎機車或開車來這的吧?!"
教官瞪著牛鈴般大眼,緩緩地向我們貼近。
感覺平日的教官又回來了...抖!
媽媽咪呀!他的第六感真神準,害我小心臟如手機來電震動般微震盪了數下。
"怎麼可能!教官您誤會了,我們只是還沒討論好要如何回家而已,
也許待會兒一起等公車,或者各自乘坐小黃。"
我趕緊隨意編造理由,要是被教官發現我們是開車來的,那就死路一條,
我可不想當場吃他個高角度炸彈摔後,最後被黑暗壓制終結。
但我不反對教官對信子使出Hell's Gate,也順便證實看是否會真的吐血。
"希望你們沒有說謊隱瞞,車是給有駕照之人用來代步的工具,目前你們尚未有資格使用。
這年紀最好還是搭乘大眾運輸,既方便又安全。"
安搜哩!敬愛的教官大大!
我們不是故意要欺瞞您,
等我明年滿十八,第一件事便是考取駕照。
"我車停放在對街的停車場,NISSAN JUKE乘坐起來還算舒適,
徜若需要教官載你們一程,儘管說,不用客氣。"
教官從口袋中拿出車鎖匙,皮製鑰匙圈在食指繞著圈。
我和信子看過教官的JUKE幾次,是豪華版黃色系。
穿著制服時的教官較為嚴肅,穩重的X TRAIL與之形象符合,
但現在的他一身勁裝,散發出無限年輕人氣息,
侵略前衛又微帶俏皮感設計的JUKE配上他,也不見任何衝突感。
"不用!"
我跟信子激動地齊聲喊出。
教官被我們的舉動給當場愣住,以致於車鑰匙差點脫手甩掉在地上。
"我們待會兒可能先在附近吃個晚餐,吃完就會乖乖回家,
請教官您先回去休息,開車注意安全。"
媽呀!是夏季溫度高,亦或是體內過於燥熱,前額開始冒出斗大的汗珠。
"好吧!那你們路上小心,
切記勿在外遊蕩,早點回家。
同學們!再見。"
"教官再見。"
教官挺拔的身影終於獨自往停車場方向揚長而去。
這刻我和信子的心聲:差點就GG囉!
我用手背抹去汗珠;信子則鬆口氣地持續拍著胸脯。

我倆用時速兩公里的烏龜速度走向相同的停車場,就深怕教官會在停車場內堵我們。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